地球需要你,光行者,而天堂則呼喚你去聆聽你毋須恐懼的消息,天使們以愛包圍你,並且再次保證你具有足以勝任光行者的職責的完美條件。要知道,你是完美的,你是被深愛的。在上帝的心中沒人比你更完美。你不需要去改變、調整或改造自己,因為你已臻完美。

 

光行者,你要樂意去接受並感覺此刻長駐你心中的全能大愛。你神聖使命的完成有賴於它。

 

如果你傾聽上帝透過直覺對你說話,你就會被引導以真我的眼光來觀看這個世界,透過這樣的視野,世界立刻被療癒,因為你的真我所看見的,就是愛。

 

光行者的道路就是要保持覺察,專注在真我狀態,發現真我提供我們想要的禮物的過程。它是釋放執著於物質世界的決定,藉由這麼做,你接收到生活在這個物質世界時的唯一喜悅的源頭。因為不屬於幻象世界因此你療癒這個世界,你療癒這個世界透過你不受困在這個幻象裡。

 

靈療不去看問題的幻象,她肯定隱藏在幻象之後的完美才是真相。靈療地球主要是釋出集體意識中不肯寬恕的情緒,因為正是這些在激化種種社會和環保問題。

 

光行者,藉由你們願意寬恕並且去愛這些罪犯的集體決定,你們可以療癒成千的社會病症。你不需要寬恕他們的行為,你只要寬恕做出這些行為的人,這可能需要你先願意原諒自己生命中的"壞人"。許多時候,我們將舊有的怨恨投射到提醒我們過往傷痛的新情境裡。

 

當我們行走在光行者的道路時,讓我們一起肯定的說:

 

我選擇停留在愛、上帝和我的真我意識裡。這個意識中心就像暴風中心,一切都是寧靜、安全和安詳的。我的力量、智慧與平靜來自我處於這個中心,我祈求上帝和天使們的靈性支持,讓我的心智與真理合諧一致。

 

我願意從物質世界抽離,我知道這麼做可以有效的幫助他人,我相信上帝會提供我每個需要,我也讓祂全能的無限智慧在各方面引領我。

 

我接受愛和喜悅的規律飲食,我知道自己值得享有健康與幸福。我欣然的以愛釋放小我對自己與他人的所有批判,我知道我想要的一切來自於我要經驗與所有生命一體的決定。

 

我知道我註定要為上帝做個治療者或老師,我此刻立即毫無延誤與保留的接受我的使命。我拋棄所有會阻礙我聽見內在聲音的行為,我開心的信任我的內在指引會在這條光行者的道路上引領我;在這條路上,我愉悅的作為愛的工具,提供服務。我釋放我對實現神聖使命的所有恐懼與疑慮,我現在承諾要保持覺察我內在的上帝之音。我知道這是療癒自己和這個世界所需要的唯一工具。

 

阿門

 

註:祈禱文中的詞彙可用您喜愛/信任的詞彙來取代,例如:上帝也可換成:佛陀、菩薩、阿拉、神...等等。

 

摘自:靈療 奇蹟 光行者 The Lightworker's Way

朵琳 芙秋 博士著 Doreen Virtue, Ph.D.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