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祢,但祢知道,當祢處在這世界一久,有時候難免忘記這些。

 

你的確遺忘很久了,多年來我曾透過書本或電影等許多方法給了你關於我的信息,請你永遠永遠不要忘記你和我有個連結,一個友誼。我隨時都在等候你的召喚,等候著要給予溫暖和支持,因為我是神,一切的起源和一切的愛!你有很多年和我失去聯繫,我其實一直在注意你,我知道你過得並不好。

 

祢一直在注意我?                 

 

是的!我注意每一個人、每一個細節,我曾經用了許多的方式提醒你我的存在,你卻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那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忽略神?

 

你就是忽略了!特別是在你捲入工作和思考時,當你專注在你的頭腦和瑣事裡,就看不見我!坦白說,那些事情都沒有和我有個聯繫來得重要,如果你願意傾聽,或將注意力轉向我,你就會發現我可以縮短你那創造的歷程,而你也就不需要經歷現在你所謂的痛苦裡了。你的現在,就是你過去的展現,你過去如何選擇,現在就如何經歷。而你現在仍然要做和過去一樣的選擇嗎?如果可以的話,行行好!善待自己!縮短那歷程吧!看人受苦並不是神的初衷!

 

我的確是活的很痛苦!我相信祢知道為什麼的!

 

你是否覺得如果你很有錢,就能獲得家人的尊重和重新的肯定?

 

我覺得自己有點庸俗!但那似乎就是解決的辦法,祢知道,我並不是那麼看重金錢,但它對生活又那麼的重要,我真的必須承認,我在錢上有了大麻煩,若是真的有了一大筆錢,我想我會好過得多,我不是指可以奢華過日子,我是說起碼我不用再為錢失去尊嚴和安全感,或甚至必要的話我還可以幫助需要的人。

 

好,讓我們來談談金錢,這是你目前最重要的問題之一。你說你需要金錢但其實並不看重它是嗎?首先,我的孩子,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你和我之間的關係沒有什麼是值得看重的!但不要誤解我的意思,我並非說錢是不重要的,毋寧說錢是你們人類創造出來對生活所需要的。既然你沒有辦法不需要,而卻又說你並不看重金錢,這樣就已經把自己放在無可避免的失敗上了,金錢是人類在相對世界裡所信任和交換的媒介(因為你們不信任彼此,所以創造一個可以共同信任的金錢),但是你對它卻有個矛盾的看法,也就是,你既希望它帶給你安全感以及可換得的一切尊重、物品和服務,卻又是如此的不信任它。

 

我並沒有不信任金錢!

 

那你為什麼總是一有錢就會一直想花掉它?你一直想推開金錢,甚至當你真的有了一些錢,你也是左進右出,你能說那不是你的實情?

 

我想...是的...

 

看看你的抽屜吧!現在還剩多少?在你得到上一筆收入後?

 

ㄜ...

 

要知道,你願意信任金錢所帶給你的一切,卻又一直花掉錢去換得那一切,其實就是在推開金錢。你正在向宇宙宣告你不要錢,而是欠缺錢後面所可以換得的物品。也因此你得不到你想要的錢,也會缺乏那錢可以換得的。

 

祢是說我不該花掉我的錢?即使那是一項必須的開銷?我必須要有錢'換得'生活呀!

 

我說的是所有的錢!孩子!你不該花掉你所有的錢!!是有所謂必須的開銷,但端視你如何定義,如果我是你就不會定義一支超過一萬元的筆為'必須的開銷',或是任何為了'短暫的刺激'為必須的開銷。

 

那隻筆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而且我已經很久沒有為了'短暫的刺激'而花錢。

 

我知道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但是我不認為現在的你沒有為了'短暫的刺激'而花錢。

 

祢認為那是什麼?

 

你抽煙,甚至現在就在你旁邊點著,我必須說:我並不喜歡看見你們做花錢又傷身的事,你知道,你們的身體不是設計來吸煙的。

 

是阿!我最近抽太多煙,瘦了好多。

 

以你這種抽煙的速度,可以確定你很不珍惜,很不愛你自己!我會建議你若不打算戒煙最好多買份保險,這應該是你抽煙所唯一可以為家人帶來的好處。我曾說過你的現在是由過去的你所造成的。你自己很清楚過去對金錢的態度!你現在對金錢的態度要比以前好得多了,但我們在此談的是造成你目前困境的主因。讓我繼續剛剛沒有說完的,一個任意花掉錢的行為其實也就是表現出你並不信任金錢的行為,因為你會永遠想保有你信任的不論是什麼。對金錢的態度也是。左進右出的行為可以追溯到你的'發起思維',也就是,你恨錢,你討厭錢,你惡待金錢,就像你不愛自己的惡待身體一樣!

 

罵得真兇...好吧!我的確是在抽煙上過了頭,但是我怎麼可能恨錢、討厭錢?天曉得我是如此的需要它!

 

你並非有意識的這麼認為,那是已經深植你潛意識的想法。你從很小以來就一直為金錢受苦,也看著家人為之受苦,家人談論的最多話題也是關於金錢之不足。你曾為金錢遭人白眼或挨長輩的打,為了金錢你甚至被迫降低自尊,低聲下氣。你內心深處怎麼可能認為金錢是好的?於是就在你深層的潛意識種下了你恨錢的「發起思維」!這是你和錢第一個分開的原因。你之所以還會一再的要求得到金錢是因為你在生活中是那麼的需要它,你非得要有錢以便過活!而這個'想要錢'的念頭又把你和金錢的距離拉的更遠了。因為'想要'就是對宇宙表示缺乏的宣告,宇宙便會回應給你缺乏...雖然這是你早已經知道的概念,然而你並沒有去深思你心中關於金錢的起始思維,甚至連愛你的人對你的提醒你也充耳不聞。你更從不曾像現在這般的和我對話,我必須說,若是沒有你妹妹的那通電話,你根本不會全然的放下自我的武裝,和我有個安靜的溝通-像現在這樣的對話,所以,任何事的發生都是有其目的的,那個目的是為了要幫助你。

 

我知道...我懂,謝謝祢,我是說,現在我才說懂也許祢認為我在敷衍,但我現在真的是懂了!

你無法敷衍神!我注意到接下來若是沒有我的幫助,你也許無法再創造和進化,因此我讓你的妹妹發現到因為你而影響了她的信用狀態。

 

祢...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