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

 

是的...是的!是我創造了這個事件,以便讓你可以跟我有個聯繫,我知道你非得來找我,因為我們終究是一體的,而我也在等你,畢竟我們有個約定。

 

約定?

 

...對你來講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慢慢的我會讓你明白的,讓我們再回到金錢的主題上。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是沒有針對金錢做過徹底的深思,我也後悔造成他人的不便,但這是造成我努力之餘仍然匱乏的主因嗎?

 

我不認為你夠努力,任何事情皆是由心發出,你如果連用心在思考金錢這碼子事上都略過,你又認為你利用身體和有限的時間在現實世界的努力可以有多少回報?思、言、行三階段的創造過程你是知道的,但是你沒去選擇它,你甚至連開始這圓圈的意願都沒有,而你所謂的努力只會是空中樓閣。要知道宇宙是從不匱乏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滿足每一個人而有餘,若是有人在生命中經歷匱乏,若不是他最早所選定的,就是他還有一些未明白的部分。由你成績看來,你對金錢的功課還有很多未做完的。

 

我從小就為金錢吃盡苦頭,在記憶中關於金錢的事情都是和痛苦連結的,因此我不願意去想,我真的不願意...但是我願意努力!我一直以為任何努力都不會白費,凡努力的必歡呼收割,但是看看我現在的結果...我負債累累,還不是只有我自己揹債,我甚至讓我的家人也為我揹債。搞得他們現在對我已經不能用'不諒解'三個字形容了,我幾乎覺得他們要和我斷絕關係了!

 

聽起來你似乎快崩潰了!你似乎須要發洩一下情緒是嗎?

 

祢說我努力不夠,難道一天工作十二小時不夠努力?難道任勞任怨,汗流浹背不算努力?我這樣的認真辛苦,非但不能清償我過去的錯誤,還正在越陷越深!這是我該得的嗎?祢眼看著我這樣的辛勤工作卻依然捉襟見肘,更不要說有令人滿意的生活品質!祢身為神卻像個旁觀者似的無關痛癢!現在還告訴我什麼我沒用心在金錢上!我以為我的努力祢會看得到!會給我起碼的報償,現在倒好!我甚至沒辦法取得祢的認同!一切都白費了!

 

老天!你還真是憤怒不是嗎?我懂你說的,我也感受到你的痛苦!我知道你曾極度疲倦到上班時在廁所睡著,我知道你已盡責的扮演好你工作的角色,甚至不惜代價!我知道你對工作的付出無怨於悔,我更知道你盼望著出人頭地和成功致富。是的!孩子!任何努力都不會白費,不論你選擇的是什麼工作,你都是在對宇宙做了一個'',但是你的起始思維卻決定這個''何時產生效益。

 

有人說這是人生方向的問題,若是走錯了人生方向,將無可避免的會遭受一些痛苦,也許是我走錯人生方向了!

 

人生方向也是你可以選擇的不是嗎?但是在宇宙中是沒有'錯誤的方向'這回事的,任何一個點都可以是起點,也可以是終點。你們曾有一句廣告詞說'世界以我為中心'不是嗎?是的!世界是可以以你們為中心的,除了你不知道那一點外。

 

謝謝祢告訴我這些,我討厭自己用質問的方式問神,但是祢是否可以就乾脆明確的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能脫離這看起來像是無止境般折磨人的生活?我說的不是那種形而上的虛無飄渺,或該死的空靈虛幻,我說的是紮紮實實的人生!

 

你一定要一個明明白白的答案嗎?

 

是!我想,透過祢我應該可以直接找到通往富足的標準答案,那會簡單得多!

 

如果你是要一個簡單的人生,那你就是不要你的人生!生命從來不是簡單的,但卻可以是容易的!

 

怎麼個容易法?

 

就是相信人生是容易的,它就會容易!

 

很抱歉!我不相信,我的一切經歷都在否認祢說的這句話!

 

你永遠會得到你所相信的!即便過去或當下所發生的事實和你所相信的不一樣,你仍然可以選擇繼續相信,而最後你將會得到你所相信的結果。

 

我們稱這種人為精神分裂症...

 

...那些相信自己的人都瘋了,而不相信自己的人則是正常的。我明白你的意思!

 

不!我是說,一個正常人相信自己的信念卻發現結果總是和所相信的不一樣,一開始他會去思索著如何讓事情產生符合信念的結果,但若是努力依然沒有用,他最後必定會改變自己所相信的信念。

 

你所說的是人的正常反應,但卻不一定是事實的真相。因為若是信念依附在'事件的結果上'那就不是信念。你所得到的結果若非你所相信的,需要第一個檢示的往往是信念,其次才是事件的結果。你永遠要問:這是我相信的嗎?這是我要的嗎?而真正的信念是堅定不移的,是不需要理由的。你們所構築的世界卻是一個需要'理由'的世界。最值得相信的理由就是'眼見為憑'。在第一台飛機發明以前人類只能透過神話故事幻想飛行-除了透過氣球。而在沒有任何動力飛行的先例下,有一對兄弟抱持著堅定不移,毫無理由的相信與狂熱,終於發明了飛機將人類送上青天。你認為過程中他們沒有發生那'和信念不合'的失敗結果嗎?若他們將那失敗多次的事實變成一種信念,那他們還會發明飛機嗎?

 

不能,但那是他們'失敗的結果'是可以改善和進步的!而有很多事件的結果是無法改變的。

 

我同意以你們的思想而言,會認為很多結果是無法改變的,其實若你用我的角度思考,就會發現任何結果都是可以被改變的,因為在終極結果來到之前,所有的結果都還不是結果。但我們在此談的是'信念'的價值與重要性,你為什麼不專注在你可以改善和進步的地方呢?專注那些目前無法改變的既定事實,並以此為信念真的會令你們更進步嗎?這世界和宇宙是不斷在改變當中的。你們永遠要記得,結果之於你們並非就是那最終的發生,你們的信念永遠可以控制結果的出現,即便你認為多麼的不可思議或是要用多麼久的時間。

 

但人死不能復生就是無法改變的結果對吧!?

 

不一定!世人都這樣想,已經形成一種集體意識,而人們又將此集體意識納為自己的真實然後相信,事實上有不少的人曾經死而復生。

 

祢說的是耶穌嗎?

 

祂不是唯一復生的人,你們每一個人都曾經復生過,只是換了樣子,但是你們都不記得了。耶穌和你們不同的是他是有意識的選擇用相同的形象再回來這世界。

 

我們都活過不只一次?

 

是的!不只!甚至連你都曾經用相同的肉體復活了不只一次。

 

我?

 

是的!你自己應該記得到目前為止你曾經有過的幾次重大意外和疾病,每一次都幾乎使你的身體失去生命的動力。但你卻還在。嚴格來說,這都是你用相同的肉體再度復活。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