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但是我有原因,我不是存心要這樣的,我...

 

現在是不是開始感覺到'虧欠'她了?

 

其實我一直都有這樣的內疚...

 

停止這樣的感覺吧!如果你不希望一直內疚下去的話...不妨換個方式想,換做你是她,你會怎麼想?

 

我想,我會很生氣吧!有這樣一個不長進和欺騙人的哥哥。

 

生氣就要比內疚好多了,她也不願意把你看成是那樣,但是因為她感受到的就是那樣。在內心深處她很受傷,而外在世界她又得不到需要的幫助,因此她受到雙重打擊。表現出來的就是生氣和攻擊,而你知道的,所有的攻擊都是一種呼救!

 

我很抱歉,我...

 

你跟她說了嗎?

 

沒有,礙於自尊,道歉我說不出口,而且她一附盛氣凌人的模樣,簡直得理不饒人!但說來說去總歸是我不好,我亂給承諾,怪當年的我不夠成熟,只看到當下可以貸下的款子,沒去考慮能否承擔的後果,我真的很懊悔...

 

不要後悔!我說過,這是你的人生經歷,只是個過程,能讓你認識和再創造你自己。不是只有你,有很多的人也有相同的狀況,他們有些甚至比你還嚴重許多,你只是其中一個代表,比較具有話題性的一個,誰叫你跑來勞''籌錢?

 

是啊!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是說…實在令我太訝異了!我不過是用打字的方式禱告,居然...居然祢就出現了...我甚至還不知道下一秒鐘要出現的念頭,原來...神是會跟人說話的...

 

你為什麼總是以為神是個啞巴?

 

!我從沒想過可以跟宇宙造物主說話。

 

胡說!你經常這樣做!

 

!我說的不是禱告,我說的是'對話',是還有其他人也可以跟祢這樣對話嗎?

 

所有的人都可以開口對我說話,而我不但對每一個人講話,甚至連此刻我也正在跟至少十二個不同地區的人用和你一樣的方式說話,有點類似你們的msn,有些語言甚至是你沒聽說過的。

 

祢是說祢甚至也對非洲土著們說話?那些沒有文明的人?

 

你認為呢?若要我說,他們就像是活在神裡面,而你口中的文明,正把你們帶離開真理和實相。

 

那他們也是信耶和華嗎?

 

宇宙萬物,山川大地皆是我所創造,不管他們拜哪一個神,不都是拜我嗎?只是也許他們不會叫我耶和華。有些時候我是山神,有些時候我又是太陽神,但不管是崇拜哪一個神,推到最高點,我就是那'原力',萬物起始的創造能量。

 

但是聖經上卻說只有一個唯一的真神,單單只能事奉祂,還說耶和華厭惡偶像和其他的'假神'...

 

的確是只有一個真神,但是範圍卻廣大得多,宇宙一切盡在我內,任何人類所創造出來的'神靈'不論是山神、海神、太陽神、風神、火神...等自然神祇都是我的萬般造化之呈現,一切萬物既是由我所造,拜祂們自然也就是拜我,也許拜的方式各自不同,但我是鑒察心的神,並不會因為'儀式'的簡陋與否或是'祭品'的優劣而有對應上的差異,因為我並不看重那些。

 

至於聖經上所說的只准許拜(信仰)我一個神,那是當年的教會害怕失去信徒以我之名所用的規範方式,事實上我從未禁止過人類的各種信仰。難道你不覺得奇怪,任何地區的人類,從埃及到印度,從亞洲到歐洲,在文明尚在啟蒙階段時就都各自發展出各種的信仰,是他們彼此約好要有信仰的嗎?還是不同的種族各自在深深的內在就是知道有一位神是超乎萬物的呢?

 

我明白祢說的,這麼說聖經上的確是有不少地方需要重新檢視。

 

與其檢視聖經,不如檢視你們的價值觀系統,只要你們對神的看法是'被灌輸'而來,不是'去體驗'而來,並用以創造自己的真實。則你們遇到真神的機會就少得多。因為你被灌輸的''並非你的體驗,而是一種複製品,最糟糕的是這份複製品並非照著原設計者的規格,就像是並不一定合身的衣服硬要套在每個人身上,難免不倫不類。

 

我現在正在體驗祢嗎?

 

是的!因為這些文字和思想並非來自你的頭腦,若是你腦袋裡本就有這些智慧,你會讓你自己的日子好過些。

 

這份對話對我而言是我對神的'體驗',對其他閱讀的人難道就不是'被灌輸'?

 

'體驗'的內容被傳遞時若也能讓接收者'如實體驗',那就不能稱之為灌輸,那是在'傳遞'。你可以問問閱讀你這本書的人對神的看法。是否有'如實體驗'到神臨在內心的平安和喜樂。

 

祢知道嗎?十年前我曾經讀過'與神對話'這本書,我一直認為那是杜撰的書籍,是作者自己瞎掰的,不過,他掰的很有道理,挺有說服力的。我當時差點信了他呢!但我真的沒想過我可以和他一樣…

 

你認為那本書是瞎掰的?我實在的告訴你,每一本著作都是作者和我的對話,每一位作者若是沒有我賦予的靈感,都寫不出不朽的作品。'與神對話'的作者尼爾只不過把他心中的疑問傾瀉而出然後透過靈感得到我的回答,並且像你一樣紀錄下來,你們當中有誰沒有對上帝提問?

 

...有的...我整個人生就是個問題,只是…

 

只是過去聽不到回答對吧?我說過,當你用腦袋就聽不到我!正如你現在耳邊萬籟俱寂一樣。我是用意念溝通的。

 

原來如此...說真的,那本書當時曾帶給我深深的安慰與狂喜,儘管如此,我仍然很難完全信服,祢知道,我們都是被教育神是專司賞罰的,做好事上天堂,作壞事下地獄...而那本書卻否定這一切,表現的儘是慈愛與智慧,循循善誘的述說神對人類的愛與包容...我想或許我中了分析毒吧,也或許是我被懷疑論教育的太成功了,我總認為好得讓人難以置信的一定有問題,我最後認定那是'魔鬼的承諾',然後我就不看了。畢竟撒旦是人道主義者,只有人道主義者才會一無所缺的供應人類一切身、心、靈的春藥...但是我必需承認,我這十年來用我自己的生命經驗發現...似乎那書中所敘述的很多觀點都是對的!我有點後悔當時沒好好看那本書。

 

當你聽到令你平安喜樂的真理時竟然都不願簡單的相信,這正是心智分裂自己和神的作為。心智令你們不相信自己值得得到好的對待,總認為對你好的一定是假的,對你不好的才是比較真實的。這種分析卻讓你們自己成了受虐者,遠離了神的榮耀。像你竟然要花上十年的歲月去驗證神的話...不過其實你算快了,人類已經企圖驗證我幾千年了!到現在對我還是莫衷一是!現在,你不認為我是撒旦了嗎?

 

沒有撒旦!就像那書中說的!

 

其實是有的,就是非神、非光、非善、非美、非我的那個,但並不是什麼誘惑人犯罪和帶來災難的那個,因為沒有罪,也沒有災難。這一切都是人類創造出來並且定義的神話。於神卻不是的!但是你們就這樣被催眠了幾千年。如果可以,我會很建議你把那本對話放在顯眼處,以便你可以隨時閱讀。我已經把我要對這個世界的建議和對個人的建議,甚至部份宇宙的實相紀錄在那對話中,時常來,時常閱讀,你便可以隨時與我有個對話,因為你是我的孩子,而我是你的神!

 

祢知道嗎?現在時間是凌晨五點十六分,我已經坐在電腦前接近七個小時,但是我居然不覺得過了這麼久,彷彿我才剛坐下...

 

是的!當你處在絕對和專注的狀態下,時間對你而言彷彿是靜止的,我說'彷彿'是因為你們認為時間存在,事實上時間並不存在終極實相裡,只有一個時間就是「當下」!我就是始我也是終,我是阿爾發,我也是歐梅嘉,當你與當下同在就是與我同在,就能體驗到靜止和永恆。

 

能跟神有個直接的溝通,這是一件多麼奇妙又令人興奮的事!我實在捨不得去睡覺。

 

可是你累了!

 

是,我是真的累了,但祢知道,這是我第一次跟祢有個直接的雙向對話,我實在不想讓它太早結束,尤其是我還要問祢關於錢...

 

去睡吧!你需要體力,而我們有的是時間,我們才剛開始而已!

 

祢要走了嗎?

 

我永遠不會走,我會一直都在,只要你呼喚我。我一定會帶著關愛前來...

睡吧!我的孩子!

 

晚安!

 

晚安!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