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謝謝祢!謝謝祢!過去我做過許多感恩的禱告,卻沒有像現在一般的感動與震撼...我該如何表示我的感謝,我是一個如此卑微和渺小的人,祢卻能紆尊降貴的和我說話,並且給我安慰與指引。

 

我的孩子,你並不渺小也不卑微,事實上,你的靈魂在經歷了許多次生命的來回後,已經進化了許多。現在,我將要告訴你一個你會十分震撼的消息,那就是-'你是天使'

 

我是天使?

 

是的!

 

祢一定在開玩笑!

 

我不會開這種玩笑!不是只有你,地球上有很多天使隨時準備要幫助人,有些是用肉身形象讓你們看得見的,有更多是你必須要用靈魂感知才能發現,但不論哪一種,都帶來一個訊息,那就是-你們是被深深的愛著的!而且你現在身邊就有你在天上的夥伴。

 

看得見的還是看不見的?

 

都有。

 

看得見的是誰呢?

 

你的表姊。

 

我的表姊?

 

嗯。

 

祢有說過她是一個特殊的人,但是我沒想到會是這一種答案。

 

你們都是在天上的夥伴,出於某些原因,你們選擇到世界來,到這個我一手創造的真實夢境來,以便體驗、以便經歷、以便演進成更美麗的靈魂。她真的是一個很慈悲也很精純的靈魂,但是這次她卻選擇了一個被大幅壓抑的人生,尤其是在心靈和精神上。儘管她沒有物質上的壓力,卻一直經歷'被迫受害者'的角色,有許多發生在她身上的事件是你所不知道的,每一件事換做是你都會使你抓狂。不過她已經度過了在世界的低檔,現在已經好很多了,當然她也仍在持續的進化中,而她的女兒將會繼續她的工作。

 

不會吧?祢是說他女兒也會是個心靈工作者?她二個女兒,最大的都不滿十七歲!怎麼可能?

 

你看著!她的一對女兒將會是偉大的老師。

 

好!我等著看!這是祢對我做的第一個預言。如果這是真的,就...

 

我不會對你做任何預言,在你看來這是預言,我卻已經知道她們的選擇,但即便是'老師',也有許多的可能性。她們仍有自由意志可以隨時改變。

 

那我呢?祢說我也是一個天使?我感覺不到我有任何特殊的能力,不要說幫助別人,我連自助都成問題,偶爾還需要別人協助,若說我是天使未免太抬舉...

 

你曾經是天使,但你不記得了,你來到這世界是有目的和任務的,我說過我們約好了,在你選擇經歷這一切人世的磨練而快要放棄時我將會出現前來協助你。

 

這是真的嗎?我還是很難相信!

 

你要是那麼容易就相信,也不需要我來對你說話了,不過就連這樣子固執的性格也是你自己決定的,若非經歷徹底的遺忘與否定,你就不能完全的經歷你所選擇的過程,而我將會幫助你完全的憶起並欣然接受。

 

祢會怎樣幫我?讓我長出翅膀嗎?或是擁有神力?好讓我相信。

 

我帶來的協助遠超過那個,要知道表象是靠不住的,若是你真的長出翅膀只怕你也無處飛,人類會想盡辦法把你捉住然後...

 

我知道,抓去研究,就像電影裡演的一樣。

 

事實上有許多天使的確是有翅膀,只是他們選擇隱藏,目的是不讓人們發現,好使他們的工作能在低調中進行。

 

包括那些有肉身的天使們也是有翅膀嗎?

 

是的!

 

原來翅膀是可以選擇隱藏的...

 

是的,但是你不一樣,你除了固執外還很愛現,特殊性對你有著蜜糖般的吸引力,在你學會隱藏你的特殊性,學會低調以前,你無法將你的工作完成,你有沒有發現你這一輩子到目前為止因為那一份'特殊性'吃了不少苦頭?

 

我想想...好像是...

 

那麼恭喜你已經上路了,你已經漸漸學會隱藏和縮小自己了,而當一個人開始願意謙卑低調才是可以成為被重用的器皿。

 

嗯…被重用的器皿…只要我學會謙卑低調?

 

是的!但不只是被我重用,你將被這世界看見,事實上任何一個人不論是誰,只要能夠開始放下心智的偽裝展現真誠與謙卑,幾乎沒有例外的會被周圍的人發現,因為他是那麼樣的與眾不同卻又那麼樣的平易近人。

 

但是我們社會的價值觀是你有能力你要積極展現,你要宣傳為自己造勢,爭取更多表現的機會,因為這樣你才能被看見,被重用,也才能獲得更多的肯定和掌聲,當然還會有更多的收入...而不那麼做的人多半會被認為沒有企圖心,這在我們的社會裡是不具有太高的價值的。

 

所以誰說你們的社會是一個成熟的社會?一個成熟的社會不會'眼見為憑',一個成熟的社會會真誠的做事和謙虛的說話,沒有狡詐和隱藏,他們會深入人心去看到他人的內在的真實,發現他人的需求,而把自己擁有的無償與那沒有的分享,你們的社會曾經有一度擁有這樣子的格局,那是在大地震發生之後,而當復原工作逐漸完成,人們記憶漸漸淡忘之後,你們又恢復了那充滿猜疑與不信任、不真誠的對待關係,任何你能想得到的環境都可以見到這樣的人際互動。

 

但是我們畢竟是人,眼見為憑就是事實的證明,就連法官審案也是要'看到證據才說話'不是嗎?

 

你們最大的問題是不知道這個世界只是幻象,在幻象中有極為逼真的'物質事實'可以被肉體感官察覺,但是說穿了,肉體感官能觸及的是那樣的有限,它將一切的'物質事實'轉譯成化學電子訊號以便你的大腦可以感知。一旦大腦停止運作,你們的有形世界也就消失了。你不也曾經做過'極為逼真'的夢境,彷彿就像是真的一般,但是醒來卻發現根本不存在,那麼有沒有可能你現在其實只是在一個'極為逼真'卻事實上不存在的夢境中呢?若我說你們的夢境才是實相你又會怎麼說呢?正因為你們是處在幻象中,知道這秘密的人甚至可以操控'證據'

 

所以,這下好了,我們甚至連我們的感官都不能信任,那我們能信任什麼?如果眼見不能為憑,那難道空口白話就可以相信嗎?

 

你們有句話說:'語言是最不可靠的供應商',這話應該包括眼見為憑...

 

祢這是把'不可信'和'懷疑'的人性給予正面的評價吧!?

 

我要說的只是信賴你的直覺,而非你的感官。你的直覺並非是心智所創造出來的感覺,要小心分辨!直覺是一種不需要經驗,不需要理由,明明白白'就是知道'的呢喃。而心智依照過去的經驗記憶與學習到的知識用邏輯去分析判斷,產生所謂的'感覺',其結果卻往往與預期有落差,但是直覺是一種對當下的清楚認識,'當下'其實是橫跨過去與未來的,若你活在當下用直覺去生活,你會發現總是能做出對你最適當的決定,即便那未來的結果尚未顯現,你卻已經知曉。

 

所以活在當下是很重要的了,除了告訴我們不要活在過去之外,也是告訴我們不要對未來有任何期待嗎?

 

不要期待,要去知曉,期待是把自己放在一個未知的領域裡等待著去探索,生命本是他所是的,根本無需探索。而知曉卻是一種明明白白的存在狀態,你們的宗教稱這種狀態為'',一但你悟了,你將無有罣礙無有恐怖。既改變了過去也洞悉了未來,因為他將超越時空,而與我合一,他將會明白時間與空間只是一種思想的產物,一種意念的障礙,破除了這些幻象與障礙,他將可以利用生命創造出無盡豐富的內容,因為生命本就是為創造而生的,他將會因為這些創造出來的豐富更加深認識生命的價值。你會因此了解這份生命的價值其實是你們賦予自己的。

 

說的真好...這麼棒的話,幾千年來幾個人開悟?祢又為什麼不讓人直接開悟,非得在這世界走這麼一遭才達到那樣的境界...

 

若沒有你不是的,你就不能變為你是的。這是宇宙的神秘之鑰,也是一切生靈轉動之輪。

 

我不懂!

 

你慢慢會懂!

 

不過祢知道嗎?當我聽到祢說我表姐是天使時,我真的一點也不訝異,祢知道我跟她曾經快二十年沒聯繫,她對我這個'忽然出現'的表弟仍然疼愛有加,甚至多次協助,有好多次要是沒有她的幫忙,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你說的是錢的事?

 

嗯。

 

你曾以為她只能在錢上幫助你,她在你看不見的地方也為你做了不少事。

 

是喔?

 

不然你為什麼會在你的事業曇花一現後又開始你的信仰之路?難道只因為'跌倒了叫媽媽?'不,不是的!如果沒有她的信念影響,以你的憤世嫉俗和任性偏激的性格只怕會在報紙頭條見到你。

 

我當時萬念俱灰,我只想要爆炸!

 

我知道!所以她又'適時'的出現了,你認為你可以跟她在一個毫不相干的環境'再相逢'只是偶然嗎?

 

我對她一直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其實從很小以前就有了。家族裡這麼多人,多年來互不往來,我沒記住別人,就記得她,沒遇上別人,就遇到她。

 

孩子!這些都不是偶然的,宇宙中是沒有偶然的,如果不是你們彼此做了這樣的選擇,你認為會發生嗎?

 

既然祢說一切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那我們為什麼要選擇經歷這'生之苦'呢?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