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命也可以是甜的,如果你曉得怎麼創造和應用的話,至於為什麼選擇經歷,只有你自己知道了!正如你也不會知道其他人心中想什麼是一樣的,只有他自己知道。或許為了經驗某部分他所不是的,或許幫助某個他所愛的,或許為自己創造進化,也或許,只是好玩!

 

生命之所以苦,只是因為你們遺忘了感恩和怎麼去愛,人類活在恐懼與缺乏的幻象中,即便週遭的一切如此豐足也視而不見,多少人是成天擔憂恐懼著這不夠、那不夠,而不去思考已經擁有的是那麼的多,甚至超出自己所應得的。也因此,競爭出現了,狡詐出現了,煩惱出現了,筋疲力竭出現了,最後的結果就是痛苦出現了!

 

但是人們不知道這世界只是真實夢境的幻象!卻又要紮紮實實的承受這苦。祢並沒有給人類一本說明書,好讓人遵循去避開痛苦。我說的不是像聖經那樣經過人類潤飾過,而是是實實在在出自於祢的。

 

是的!他們不知道!正是由於他們不知道,而讓這經驗可以繼續,以便繼續創造與經歷。因為一切若你已經知曉,則你便開悟了,你就會終止這歷程。但即便是這個被你們稱之為苦的人生,也沒有什麼不好,我雖然不喜歡看見人受苦,但是我對於這過程的終極結果很清楚。

 

孩子們只是選擇去經歷,就像你帶小孩去到遊樂園,他們要去玩雲霄飛車或是恐怖鬼屋都沒有什麼不好,他們只是選擇去那裡'',終究是會安全回來的,你對這結果很放心,卻不擔心過程中他們可能受到一些顛簸或驚嚇。在這個例子中,你們和遊樂園的小孩唯一不同的就是遊樂園的孩子清楚那終極的保證,而你們不知道。

 

你們名符其實的是活在夢境中,曾經有過許多的資深靈魂選擇回到地球,以肉身的形象,用文字和語言訴說這真理,試圖著將你們自真實夢境中喚醒。過去你們殺害這些人,現在你們有些人聽從了,有些人則嗤之以鼻。不過沒關係的,我一向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至於你說的說明書,不,沒有一本真正出自於我的說明書,我只是去創造與觀察,並且繼續下去。

 

在人生的這場遊戲中,沒有遊戲規則,你們自己制定遊戲規則,自己參與,然後自己評分,直到你明白這終究只是場遊戲,然後你會選擇繼續遊戲或是不再遊戲。我真的不在乎你們怎麼玩這場遊戲,因為我給了你們永遠的自由意志。如果我真的提供了那樣一本說明書,那自由意志又算什麼呢?如果我真的希望你們像我所要求的那樣過日子,你認為我不能一開始就把人類造成那樣子嗎?那和你們創造電腦和機器人又有什麼不同呢?

 

聖經不就是祢默示的嗎?那現在的這些對話應該算是祢親自提供了吧?

 

聖經的確是我所默示的,但是很遺憾的,只有部分內容為真,幾千年來多數內容已經遭到刪除或修改。而目前這一份...你正在打字,不是嗎?如果你要說不假他人之手,實實在在出自於我的,那現在這些對話就不是!嚴格來說連聖經也不是!我只是透過你這個'連接器'傳遞一些對你和對其他人都有用的訊息,就像我對摩西和尼爾所做的。

 

祢不是也創造亞當和夏娃居住在伊甸園裡,還指示他們不可以吃那智慧之果。

 

我的確創造了萬物和第一對人類,但是聽好!部分的聖經舊約內容,都是當時的作者為了方便人們了解和記憶所用的神話和比喻,那並不一定是當時發生的實情。還有,我並沒有提供任何一本'說明書'給人類,之所以會有聖經舊約的出現,在一開始的時候只是當時人們紀錄的歷史,後來由於人類發現'以神之名'發動戰爭或做任何的事都可以'師出有名'於是便將一切的動機和結果都推派給了神,所以你會在聖經舊約中發現我似乎是個容易發怒的神,及至後來,他們更發現若將神和政治結合在一起,就可以對人類施行統治而不用擔心叛變,聖經舊約就在一群人基於政治和利益的考量下而被編寫創作,並經過無數次的修改,又因為其內容符合所謂的當權者之利益,因此被當作福音般的遍傳四地,更不要說在那周圍會興起許多的教會...你明白了嗎?

 

那摩西呢?祢不也指示他上西乃山去接受祢的'十誡'?

 

我說過,只有'部分'的聖經內容是真實的,那是關於歷史的敘述。是的!摩西的確是帶領以色列人離開埃及,他和你一樣懇切恆常的對我的禱告,而我也回應了他!但所謂的十誡其實並不存在,那不是誡命,毋寧說是當時的規範。那是摩西在山上禱告後,將得到的感動與體悟紀錄下來,當時為了管理曠野中的眾人必須要有規範,摩西只是做了符合其'領導者'身分的事情-提供眾人行為規範。

 

這些行為規範沿用數千年至今,只是如今圍繞在'十誡'旁已經築起許多恐懼的堡壘,人類一直認為這是神的誡命,若是違反誡命便會墮入地獄。我卻要說,沒有地獄,這也不是十項誡命,而是'十項承諾',那是通往神的道路指標...我的承諾,作為證明你已經在'回家'路上的印記。

 

1。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你將會愛神,用盡你全部的心靈和精神與我結合為一。

 

2。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你不會妄稱我的名,不會為了不重要的事情呼求我。並明白我的名是值得稱頌的。

 

3。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你將會為自己在生活中預留一天記念我,以便你明白每一天都如神聖日般的聖潔。

 

4。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你會孝敬你的雙親,因為是他們賜給你生命體驗的開始,你將為了父母,用傳承自雙親的血液榮耀他們,進而耀神。

 

5。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你不會殺人。因為你明白你無法毀滅任何生命,一個人乃至一隻螞蟻,都是神聖的造化,無可毀壞,而世間也無事不能被寬恕。

 

6。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你不會行姦淫。因為你將悅納靈魂最高的欲求,而非身體的,你會用潔淨和謹慎來使用你的身體,並視身體為神的殿堂。

 

7。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你不會行偷盜,你明白我將會使你豐足滿溢,你永遠不需要用使人受損的方式去獲得你要的。

 

8。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你會忠於良知,不會撒謊,甚至做假見證,你會說誠實的話,因為你知道我就住在你的裡面,而我是信實的。

 

9。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你不會貪圖他人的配偶,你將明白何為真愛,並為真愛做出承諾,永不背棄。

 

10。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你不會貪圖他人的財物,因為除了我和你的關係,世間沒有一切值得你貪圖的,你明白貪念將使你的靈魂遠離我。

 

這些是我的承諾,卻永遠不是誡命,我無須去誡律誰,你們仍被賦予無視這些承諾的可能性,是因為我也給了你們自由意志,你們終有一天會明白看清我的道路,並決定邁向前去,那時你們將會願意自我約束,於是'十誡'落實於'十諾'中。

 

那祢也沒有在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顯現神蹟?

 

你說的神蹟,其實那並不是神蹟,那只是宇宙正常的回應,那是他們萬眾一心的強烈集體意志所導致的結果,只因為你們不了解,於是就像是神蹟了。

 

所以分開紅海的不是祢?甚至出埃及記中說的什麼蛙災...蠅災的都不是因為祢的關係嗎?

 

分開紅海這件事情被誇大了,事實上紅海並沒有被分開,他們是踩在一道未曾被人類發現的淺礁過海,由於人數眾多,遠看就好像紅海被人群分開了。的確,摩西被賦予著過人的心靈能量用以呼求我,但是若沒有其他追隨者的意志,許多所謂的”神蹟”也不會發生。至於那些聖經裡的'',其實只是當時地理環境所造成的氣候事件,而集體意志讓那氣候事件發生在'適當的時候',套用在聖經中看起來就變成了是我的傑作,難道現在的地球上完全沒有類似的''?現在的''你們明白是自然氣候所引起,聖經中的''卻又變成是神所造成,這不是很奇怪嗎?你們一定要給我派一個'審判兼懲罰'的角色嗎?

 

這麼說祢一點都沒有幫忙摩西?

 

孩子!我創造了宇宙萬物,宇宙也回應了他們的禱告,你認為我有沒有幫忙?不過與其說是我顯神蹟幫忙摩西,還不如說其實是他幫了自己的忙!讓我用你們了解的方式說明吧!我創造了一切萬物,並且制定萬物的定律,這是'宇宙系統',系統設定完成後我便觀察,不加以干涉。某些系統定律被你們的科學驗證存在,有些你們目前則無法驗證,只能觀察其結果。

 

例如你們到目前為止仍然無法用科學證明'靈魂'的存在,你們當然更不知道宇宙正是那偉大的精靈(量子物理學有一天將會證實這一點),在那系統中有著對一切萬物回應的機制被預設著,正如同電腦一樣具有複製與記憶的功能(你覺得人類可以發明電腦只偶然嗎?你們和我同質,自然知道如何複製我所創造的模式,電腦就是最佳例子),而人們只要'用心'就可以操控那宇宙系統'複製'你們的思維成為'真實',少數人知道操控的方法並獲得他要的,絕大多數人則用'無知'操控著宇宙系統,而因為他們對人生'無知'所引發的'恐懼連鎖效應'思維,宇宙系統也恰如其份、不做篩選的回應,因此那些無知者會發現生命是一團糟,他們一點也不知道其實是自己的思維影響了自己的生活乃至於命運,直到他們進化到可以明白。

 

其實,命運是不存在的!存在的只有'',萬物的存在只為你,因為''和萬物是一體的。若你消失,則萬物也消失。你們有宗教說,'世間是為你幻化出來的',這是對的!明白嗎?我,'',創造宇宙系統和人類,而你們人類,則操控宇宙系統,你們只是不知道你們正在操控他...

 

關於創造的過程這是我聽過最簡單明瞭的說明!但祢在這對話裡已經不只一次的針對基督教和聖經發表了一些會讓基督徒們抓狂的看法...我很有可能遭受基督徒最嚴厲的譴責!教會一定會指控我褻瀆神!把我說成魔鬼!

 

隨他們去說吧!聖經或許不全然真實,但我卻是又真又活的神!人類已經褻瀆我幾千年了,我並不在乎!你也不需要在乎他們怎麼論斷你。關於聖經的部分,其實有許多的基督徒對聖經也早有諸多疑問,只是礙於'多數人的認同'幾乎沒有人敢公然質疑,因為沒有人敢問,自然就不需要回答;然而答案卻是已經存在千百年。或許你可以當個振聾發聵的開始,讓有眼可看的,有耳可聽的都能重新的認識神!認識宇宙和真理!不過這些訊息可能將你放在極度危險的境地,你除了會被說成魔鬼之外,在千年以前你甚至曾經為此被殺害!因此你要低調點!

 

我曾因為這些內容被殺害?

 

當時並沒有這些內容,而是你放話詆毀了當權者引來了殺機。你向來就是個桀驁不馴又不肯低調的傢伙!

 

呵呵!如果祢說的是真的話,看來我的個性幾千年來沒多少改變嘛 ~~ 不過目前看來在台灣這問題應該不大,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享有民主和言論自由。就算我的神和教會的神不同,他們也不能把我殺死或是禁我的書。

 

是的!我知道,我會特別提醒你是因為我清楚你根本上流著叛逆和革命的血液,一想到造反你就渾身帶勁對吧!你這樣的性格像是兩面刃,對外雖然可以開創新局,對內卻有可能傷到自己,所以千萬要記得別用個性來做事!

 

好的!謝謝祢的忠告!祢能再多說一些嗎?關於我上幾輩子的事,我還蠻好奇的...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