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這是在諷刺我嗎?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在宇宙中是沒有’意外’或’偶然’的,所有一切的發生都恰如其分的展現,包括你們所稱的死亡。你看著成千上萬的屍體心痛,並為他們感到哀傷,我可以理解,但是你卻不該為此控訴老天,因為你並不明白宇宙的法則,更不明白死亡這一回事。地球上的自然災害其實不能稱之為災害(人為的除外),那只是地球的調節、成長和呼吸,只因你們身在其中,遭受了波及。

 

但這並不影響這個星球的律動,這是宇宙的法則,當法則運作時,的確無視於'死亡'的發生。至於那些因為這些'災害'而死去的人,在你看來似乎他們的人生被迫中斷,在我看來卻是他們重生的開始。若要我說,他們比你們幸運多了!

 

關於'死亡',你們有太多的誤解,眾多宗教已經加諸太多的恐懼在'死亡'上面,事實上死亡並不需要恐懼,既不會有審判,也不會有地獄,他們會進入到絕對裡,在那裡只有平安和愛...那是唯一的真實!我說過,這個相對世界只是個幻象,當靈魂脫離肉體,也就進入了真實裡,人類陷在幻象中甚至以假為真。你之所以感到哀傷,是因為你們不懂這些,但是有那麼多的人曾經經歷死亡又回到世界,並且用不可否認的清晰語言向你們訴說死後的經歷,你們卻不接受,甚至否定,只因為'科學'無法驗證?

 

我的孩子呀!你們的小腦袋瓜裡怎麼可能容得下宇宙智慧的浩瀚呢?你們的科學說穿了不過就是物理化學的多重轉變應用,這些都是虛幻世界呈現的運作法則而已,你們甚至無法透過數學算式計算出靈魂的存在,更不要說明白靈魂在脫離肉體後的經歷了。若連靈魂這樣真實的存在體你們都無法驗證,又怎能說人類的科技無敵呢?或許,是該人類學習謙卑的時候了。畢竟在'死亡'發生時,你們才會知道自己有多無知...

 

既然死亡是一件那麼美好的事,那麼終結他人生命其實是幫忙他了?

 

這只是你小腦袋瓜膚淺的解釋!死亡即便再美好,也不應該透過另一個生命體將之終結。你要問的是'殺人'的合理化,對吧?!孩子,任何一個有高度智慧的生命體都會明白殺人是不對的,不論是為了什麼原因,都不應該終結另一人的生命,儘管你可以有自由意志做這件事,但並不代表那是對的,那只證明殺人者是一個尚未進化的靈魂。

 

那即使是被判死刑的人?即使是無惡不做的傢伙,也不該死嗎?

 

你們一直要合理化自己的行為,我不為你們下判斷,問問你們自己,你們真的覺得以暴制暴是可以達到世界和諧的目標嗎?暴力就是暴力,以一種暴力終結另一種暴力並不會改變本質,改變的只是假象,直到制暴者也成為另一個施暴者。有一天,你們終究會明白,所有一切的發生都可以寬恕,到那時,就連施暴者也會進化

 

我們該救助那些因疾病而瀕死的人嗎?即便已經知道來日無多,或是知道他根本不會醒的人。

 

你要問的是關於安樂死吧?關於這一點,我有很多的話要說,但不是現在,不是在這一本裡,關於疾病,圍繞著你們的健保醫療體系已經陷入嚴重錯誤的價值觀中,造成許多人的災難。那才是真正的災難,下一本裡,我將針對這方面做更深入的討論。

 

還有下一本?

 

是的!難道你以為回答這麼一點問題就可以幫助到許多人的生命嗎?你太天真了!人類在幻象中的問題是很多的。尤其是那麼多的人渴望擁有健全的生命,但卻讓自己在無知中陷入困境。

 

這麼多的問題,我怎麼能提得出來呢?還有,真的會有人看嗎?

 

你能的!你不會以為你過去的遭遇都是白費的吧?你的經歷已經足夠代替大部分年輕人提問了。這些內容不但會有人看,而且會被大幅宣傳,以便幫助更多渴望獲得解答的人,我會將這本書盡可能的簡化,讓回答言簡意賅,頁數也在適當的範圍內,因為有太多的人並沒有閱讀的習慣,較少的頁數反而更能有效傳遞訊息。

 

那祢為什麼不透過電視媒體?例如弄一個頻道叫'上帝頻道'宣揚祢的訊息呢?豈不更快?

 

你這是在逗我嗎?當一個人不真心尋求協助,就算是神透過電視媒體也無力幫忙啊!我當然可以透過頻道,而且我已經這麼做了,只是幾個人真的接受了呢?我透過你的文字能傳遞的訊息要比我已經透過頻道'轉譯'的訊息要清楚多了!很遺憾,他們'轉譯'的大多都不是我的原意。我愛每一個人,我甚至知道哪一些人會讀到這些資料,我認識他們!那些讀到的人就是即將起程尋找真理的人,我不會讓他們的希望落空的,因為我聽到了他們深深的嘆息...

 

我想,我最好做好準備當祢的代言人。

 

...與其說是代言人不如說是信差,郵差不是寄信者的代言人,只是遞送信件的人,但你卻會是一個好郵差。

 

好吧!能當神的郵差...好像還挺不賴!祢說了一堆關於死亡的事,那麼對於活人呢?談談人際關係好了,關於人際關係祢的建議是什麼?

 

活在愛裡,用愛、用感恩,而非用恐懼和目的性、預期性的去面對一切你們的人際關係,不論是家庭、伴侶、同事或是其他任何的人際關係,讓自己說真話,表現真實的自己並且實實在在的做事,時時刻刻活在感恩裡面。你們所謂的一切'人性黑暗面'都是源自於恐懼的幻象,除非能除去這個幻象,否則'生之苦'的延續是不可避免的。

 

要去除這個幻象,只需要'感恩'。即便你看不見可以感恩的地方,即便在你遭受了極大的創傷裡,即便是在你對人性絕望之際;當你用'感恩'的心過生活,甚至可以消滅恐懼!用心在愛裡面,'用心'去看見你所獲得的其實就是愛,'用心'去發現你擁有的就是愛,'用心'去感受你正活在全部的愛裡面。不論其他人怎麼稱呼或解釋那個事件,重要的永遠是你自己怎麼解釋。你若都能從每一件事情裡看見愛,並且對之感恩,你就是走在覺知的路上了。你將會變成磁鐵,吸引一切你所需要的人際關係或是不論什麼你要的,並且你將會遠離災厄。

 

但是我們若被欺騙,被傷害,被迫受害...也是愛的展現?也需要感恩?我很難相信人在受苦中依然能保持風度,特別是那些苦來自他人時。

 

我說過,那些都是你們選擇的用詞,是你們發明出來的解釋,以致讓這幻象如此的逼真。在終極實相裡是沒有這些的,但是我明白你的意思。我想表達的是,那一些被你們稱之為欺騙、傷害、被迫受害的事件,其實都是你們自己用'意念'吸引來的,不論是有意識或無意識。

 

因為你們早已遺忘關於一切人生的實相,忘記你們起初來世界的目的。在遭受所謂的傷害與痛苦後,你們甚至認為你們'必須'要通過那些'事件'來學習,以便讓自己在經驗中進步。於是那些會讓你'學習'的情況就會一再出現!

 

因為你是如此的''那經驗!下次當你不喜歡或不希望某事發生時,不要再說'我不喜歡...、我不希望...',讓思想立刻跳開!選擇那個你所希望的,所愛的!並且不要輕易改變所選擇的想法!一直這樣選擇!你就會發現生活中會逐漸出現你所希望和所愛的。

 

每一個人都可以這樣做!這個力量是對每一個人開放的。要知道你們有多少人用自己的腦袋讓自己受罪,而且有如此多的人利用痛苦來學習,我要說,這是完全不必要的!所以我才說我並不希望看見你們受苦。而如果有受苦這個東西的話,卻實實在在是你們自己製造出來的;至於你們另一批人則是經歷了痛苦也學不到任何東西,他們多半要來這世界很多次才能把自己還給自己,以便讓自己圓滿完整。而只有明白自己是圓滿完整的,才能夠與他人分享其圓滿完整,這乃是所有大師在做的事情。

 

我從小就被告知,要從經驗裡記取教訓,人生是一所永遠畢不了業的學校。

 

如果你把他當作一所學校(這也是你自己決定的),則你難免會遭遇一些令你深刻的'學習經驗',不論那是痛苦的或是什麼,以便你可以獲得你'要學'的教訓。宇宙是很實在的,你怎麼宣告,他就怎麼反應。你也可以不把他當作學校,則沒有任何東西需要學,你也就遠離了那些經驗,那些苦。我不會稱那經驗為'學習',我會將它稱之為進化或是成長。因為學習只是過程,進化才是目的!若你將焦點放在終極目標-進化上,你將不會執著於學習到什麼,因為不論何種情況都包含讓你進步的機會,這樣,你可以用你全部的身、心、靈,實實在在的體驗活著的感覺,則那名符其實就是天堂了。

 

地球就像個競技場,不學習任何經驗,那我們怎麼競爭?我們所見到的自然界是弱肉強食,人類也是一樣,大企業併吞小企業,錢多的欺負錢少的,學歷高的排擠學歷低的,能力強的贏過能力弱的。不透過學習,我們怎麼應付這麼多的競爭對手?甚至連生存的基礎都得不到!

 

會有那麼一天,你們都不需要競爭,那就是人類大覺醒的印記了!但目前是的!地球的確有如競技場一般,上演著一幕一幕的'生存秀',既然你提出了'弱肉強食'這個詞,就讓我為你用這個成語說明,在草原裡,獅子就是獅子、豹就是豹、羚羊就是羚羊,牠們活得本來如是,因為牠們也不知道別的。獅子的表現就會有獅子的樣子,豹也是,羚羊也一樣。獅子不需要透過觀察豹來學習狩獵技巧,羚羊不需要看其他的鹿才能學會奔跑。

 

牠們活的本來如是一般。沒有可學的,生活只是享受活著而已,一切只是本能。而人類自詡為萬物之靈,卻一直活得像別人;你們向老師學,向自然界學,甚至向動物學,卻唯獨不向自己學!你們自己為人類定下的'本能',其範圍小得令人吃驚,以致你們'必須'要學習!

 

羚羊不也是要和獅子競爭嗎?不然就會被吃掉...

 

是的!那是我所設定的自然規則,那被獅子咬死的羚羊進入了永恆裡,回到我身邊繼續選擇下一段歷程,而那隻獅子則填飽了肚子繼續草原上的生活。競爭一詞只是人類的解釋,因為你們只看到了膚淺的表象!其實人類商場上的掠奪廝殺一點也不亞於草原上的野獸,甚至對同纇你們創造了更多'非自然'的痛苦,只是你們懂得為自己披上道德的外衣。與動物有所差別的是,你們與生俱來就有全知全能的創造力,動物卻沒有。可惜的是多數人眼睛都是往外看,因此並不知道全知全能的力量就在自己身上,還以為必須窮畢生之力不斷學習,不然就會被'吃掉'!

 

祢說我有全知全能,但我感覺不到!我又怎麼能向自己學習原本我所不會的?

 

所有的一切你們其實都會了,只是你們遺忘了,而且你們也沒去選擇'宣告'你們'要會',因此就經歷不到它。就像你這個問題一樣,你們告訴自己和別人'我不會''我不是''我不能',因此你們從沒開始那個導致'完成'的圓圈,而讓一切你們所要的窒礙難行。讓我舉個例子,你騎過單車嗎?你們以為要學會騎單車就要先''一部單車,然後你去''騎乘的動作,最後你有了''會騎車的能力,是嗎?不是的,在宇宙裡不是這樣運作的,恰好相反,你必須要先宣告我''會騎車!然後去''得有如是的那樣,最後你才能得到''的經驗和能力。遺憾的是,多數人都是選擇'眼見為憑',看到''什麼出現了才相信,才肯行動,也因此白白的浪擲了寶貴的創造力!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