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說的其實是讓人們自我領導。

 

是的!除非人們真正在'一體'的觀念下自我領導,否則無人可以真正有效被領導。而當'一體'的觀念產生,也就無需領導了!這正是你們老祖宗所說的'無為而治'。這需要極高的精神進化,卻是一定可達成的。這方面你們已經有些企業做得不錯,我知道對大多數人來說儘管轉換意識會有些陣痛與不適應,因為畢竟不會每一個人都同步成長。但是堅持下去,長久以後就可以讓所有人明白'一體意識'才是消除一切你我界線與比較和計較心態的良藥。耶穌不也說過'我與父原為一'?

 

我明白祢說的'一體意識',但這做法卻不一定適用於所有人,在祢剛剛舉的例子裡我已經可以猜到那員工不會很盡力,因為如果'階級'已經消除,那麼使之'進步'的激勵也就消失了,當他知道再怎麼努力仍然只會是個小職員,又怎會有好的工作表現呢?

 

階級意識只會造成分裂與競爭,你們有比用'階級'去激勵員工更好的方法。而且,如果你有真正的一體意識,你就不會在乎自己只是小職員或是小百姓。你將會拋開個人價值,以團體價值為第一思維,並且'開心的'領導自己去把事情做好。因為當你用一體意識觀之,你將會明白董事長和其他人的視角,並如實的'體認經歷'對方的責任。正因為每一個人都有為他人設身處地的感受,不公平和壓榨將會消失,悖逆反抗與意見爭執將不會存在。

 

你們將會找到一個全新的平衡點與態度去'()'你們的國家或企業,而這正是你們目前的政府與企業最令人頭痛的問題之一;你們的議會每年光花在'質詢'上的公帑數以億計,企業花在內部'溝通'的會議上則成本難估。更上一層來說,你們的國家將可以減少國防預算,因為在那樣的意識下,戰爭將會絕跡,不過這必須要形成'全球意識'才可能。畢竟目前你們儘管可以不發動攻擊,卻不能不防備他國的攻擊,而只要形成'全球一體意識'則一切的武力都不再必須,那就是真正的'大同世界'了,這必須要全人類的集體進化。

 

祢說的簡單,這簡直就像是柏拉圖式的烏托邦...

 

我不認為你真的了解'柏拉圖式的烏托邦',你只是聽過這個名詞但並不了解。柏拉圖是我派給地球的老師之一,他在二千多年前就已經告訴了你們人類最佳的生活方式,但是人們並沒有聽他的。你們以為烏托邦像是一個烏有之鄉,我卻要告訴你們:那的確是可達成的天堂。只要你們願意去宣告'合為一體'

 

可是我怎麼感覺祢說的'一體意識'像是'一黨專制'似的,弄到最後似乎都不會有相反的意見。

 

你還沒有真正的明白我說的。我所要表示的'一體意識'並非如'一黨專制'一般。正好相反,多數專制的政黨都是唯物的,我卻是精神的,而'階級意識'又往往是一黨專制下的'黨意識'。我在這裡談的是'精神上的一體'落實應用在你們的現實上。至於你講的'最後不會有相反的意見'這倒不一定,與之相左的意見還是會發生。一體意識並不會、也不該變成全體一致。並不會有相同的語言、相同的藝術、甚至相同的文化,人們在各方面仍然會有不同的選擇。

 

我說的是將不會再有爭執或鬥爭,人們變得可以設身處地的去觀察與溝通那和自己不同的,並取得'一體'的共識。至於你說的'一黨專制',不論國家或企業,我觀察到的是人們'不敢'有相反的意見,而非'不會'有相反的意見,因為'恐懼'是如此被絕對的權力操控著。如果你們肯的話,這些改變都可以透過對人類的精神教育來完成。如果你也用這樣的'一體意識'去發展你人際關係,你就會知道如何創造'群體意識'。孩子!當你知道如何創造群體意識,你的人生將會有戲劇性的轉變!當這份對話告一段落,你也就會完全明白如何去創造它!

 

戲劇性的轉變?聽起來像是中樂透之類的事情,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已經夠戲劇性了,但是來自於祢的承諾我倒是很想知道。

 

你會有戲劇性的轉變並不是因為中樂透,你所要獲得的將遠遠超過那個。並不是以你所知道的那種戲劇性,你會慢慢知道的...但是我想你現在需要休息一下子,我們的對話還沒結束,將會一直持續下去。

 

暫時要告一段落嗎?這本書結束了嗎?

 

還沒有,只是我知道你對目前生意上的夥伴還有工作要做,先去忙他們的事吧!你知道的,一如過去,我隨時都在。

 

祢知道嗎?雖然我這一陣子以來生活的全部幾乎就只有和祢的對話,但是我竟然一無匱乏,所有需要的不論是什麼都會自動出現,甚至是銀行存款...一切是那樣的令人不可思議,我知道那是祢為我做的。以往很多事我總要遇到了才相信,發生了才後悔,謝謝祢一直看顧我、包容我。謝謝祢,我真的很愛祢!

 

我也愛你!因為你值得,和所有人一樣值得!當你留意到這是我對你的愛時,就是我最榮耀的時候,我將為你打開天上的寶庫,傾倒在你的居所,直到滿溢...阿們!

 

我很快會來找祢的。

 

我也永遠會等你,去吧!不要擔心任何事,只要知道我已經預先為你預備好了一切,邁開大步去完成你要完成的事吧!

 

目前的我狀況已經比對話之初好多了,唯一使我困擾的是祢曾經說過的,'忍受孤單的能力'。我仍然會在深夜感到深深的孤寂,除了對愛情的期待外,就是性的慾望使我深夜難以成眠,我必須承認這令我難以啟齒。祢曾經無數次在我耳邊提醒我'提升你的性能量,轉化它...'以及'成熟的應用性能量...'但那似乎是一件不容易做到的事。我不斷的陷入精蟲衝腦->性->罪惡感這該死的循環。究竟,性與愛的關係是怎樣的?性和成功的人生有關聯嗎?...無愛的性是罪惡的嗎?...婚姻和愛情以外的性是被允許的嗎?同性戀又是怎麼回事?我已經36歲了,腦中對這些問題卻是一點解答也沒有...祢能幫助我嗎?

 

坦白說,你的確有著極為強大的性能量,這是你的恩賜,卻不應該造成你的困擾。若它變成一種困擾,則表示你還有尚未經歷到的部分,以致於你必須去經歷部分的它來幫助你自己'憶起'關於性的種種...你有沒有感覺到每一次你做愛完總是那樣的平靜滿足,甚至有點飄飄然的感覺?不論男性女性,為了使你們體認到生命創造的喜悅我在'繁殖'的過程中加入了'娛樂效果'那幾乎是人類所能享受到的最極緻'體驗',我要讓你們'享受'生命!地球上除了人類,多數動物並沒有被設計成可以'享受'性娛樂,更不要說像人類這樣可以隨時做愛而沒有繁殖季的限制。

 

神的本質是'',其功能是'創造'。我依照自己的形象(本質)創造人類,人類也如同我一般有著愛與創造的本能。最高的創造就是創造生命!我設計人類生命的起源於'',意即'性即最高的創造'!也是體驗''所經歷的過程(飄飄然不是嗎?)。只是人類或許明白愛是什麼,卻大大的誤解了性,性是創造!是喜悅!是神!但是看看你們加諸在它身上有多少的不堪!我說過,你們褻瀆神已經很久了,尤其是關於性的褻瀆。你們將此視為罪惡!這乃是對神最大的污瀎!

 

關於性不是一種罪惡,我在這裡就不再多提,我與尼爾曾經就這個話題有過深刻的對話。人類加諸在性上的負面概念已經如此的根深蒂固,以至於你即便不在觀念上誤解性,也偶爾難免遭遇挫折感。我們先談談性與愛的關聯吧!關於愛,我們之前提到許多,不論是男女之間的愛情,或是家人之間的親情,或是朋友之間的友情,都是愛在展現其多面的特質。後面我將針對男女之愛來做說明,你們人類對性的誤解比對愛的認識要深,我們先從性開始吧!

 

人類一直著迷於性的強大驅策力以及愛的動能,這是二股使人類文明得以開始的力量,人類是身、心、靈三位一體的生物。三方面各有各的屬性與需求,只有在三方面的需求皆被滿足時,人類方可以感覺到'真實的活著',以及'活著真好'。身體基本的需要的包括食物與飲水,你們的器官被精密設計過可以將大自然的萬物化為養分吸收。除了食物與飲水外,就剩下'性需求'為最基本。在動物而言,性只是繁衍後代的生物機能,但對人類而言,性不單只是'繁衍後代'般簡單,它有著額外的'創造動能',正是這份動能搭配無與倫比的大腦創造出人類的一切文明。

 

因此若說人類的文明開始於性,其實是一點錯誤也沒有。畢竟人類來自於我,而我即是創造!人類運用這股創造力開拓'夢想'的人生也是必然!是的!若你有強大的性能量並善用之,想要的成功將會到來。令大多數人困擾的是如何在性與成功的人生間取得平衡?畢竟你見到許多的所謂'成功人士'卻有著婚姻緊張或是外遇的問題,推到最原點都和性有關,它是一切的起源。要在性與'成功'的人生取得平衡所需要做的改變只是'拋開罪惡感,享受其中卻不沉溺'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