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原本就是自然的!本來就不該綑綁!是你們自己將之污名化,傳承一代又一代。卻又出於本能的覺得這件事'太爽了!'然後終於有一群不受社會制約的人出來疾呼'性解放!'你們才開始懂得真正享受性。那一群人正是你們該感激的!因為他們讓你們找到了靈魂的歡呼!要知道,我不會給你們不好玩的玩具,如果我真的認為性是罪惡,我不會將'娛樂效果'放進去。享受性永遠是好事!只需要注意後續的結果,就和你們做所有的休閒活動要注意安全是一樣的。至於你說的社會問題,請問,你們的社會性壓抑已經那麼久了,這些你說的未婚媽媽和非婚生小孩有因此減少嗎?

 

並沒有,似乎越來越多。

 

是的!試試看反其道而行吧!用愛與支持的態度去面對性,並給予年輕人正確的觀念和自由度去選擇,而非加以壓抑,否則人類的進步還是很有限,因為你們竟然連'本能'都處理不好,無怪乎會有一堆問題。

 

我明白了!只是我仍然覺得這不像是神會說的話!我一直以為神是贊成禁慾的,任何的性歡娛都是不神聖的。

 

你認為神應該說怎樣的話?重點不是我說什麼!重點是誰在聽!?我創造的一切都是我所愛的,都是圓滿和完美。禁慾是你們搞出來的,卻讓我背了黑鍋!不神聖只是你們自以為是的解釋,通通讓我成了魔鬼!

 

好嘛...好嘛...不要那麼兇嘛,祢忘了還有一項沒有講...關於同性戀。

 

關於這個我的答案跟前面的一樣,不論有多少人以我之名詛咒同性戀,我卻要說,那都不是我!畢竟為何我只接受並祝福異性之愛卻對同性之愛要棄之如敝屣呢?既然都是我用愛所創造的。神的愛大到可以包容一切!一切!同性戀?好的很!重點不是同性與否,重點是愛,明白嗎?我的孩子!若是同性之間的愛大到可以超越異性,不也是一件美事嗎?我看見地球上有很多國家包括台灣,對同性戀的族群都給予相當的尊重,我為此付之微笑。至於同性戀之間的性愛...我知道,我知道...你對這很反感,但是讓他們自己去玩吧!套用一句'侏儸紀公園'電影的台詞'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的'

 

原來祢也看電影...'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呵呵,還真是一語雙關呢!

 

你以為那部電影的編劇和導演我不認識嗎?是我賦予他們創作的靈感的!

 

好好好!我知道,因為祢是一切萬有,所有的發生都在祢眼皮子底下,只不過我聽到祢認同甚至祝福同性戀,還是相當的詫異,幾乎所有的教會都以神之名譴責詛咒同性戀。

 

他們對我的認識並不深,如果他們曾經有過一時片刻處在神的角度,而非'人所以為'的角度,就會發現我並不譴責詛咒任何事,有許多對人類社會具有相當影響力的人都曾經是同性戀者,若是我詛咒他們的性向,又怎會同時賦予他們重要的能力呢?是的!他們的性向和我所設計的不同,但人類把那份不同解釋為道德的沉淪,我卻在當中看到超越之愛。

 

祢的包容力真是無遠弗屆...我承認因為我曾經被男同志性騷擾過,一度內心很不能接受男同志,甚至連和他們說話都會讓我不自在,這幾年好多了。我開始發現男同志對事物的敏感和纖細竟然不輸給女人,甚至還強過女人,他們有很多的優點,我只要不要去想他們在床上的樣子就好了。

 

孩子!當你接受,你也就自由了!不要只接納一半,卻詛咒另一半。銅板有兩面,地球有兩極,少了任何一邊,都不是整體。記得嗎?我們都是一體的,所以祝福吧!接受吧!凡你祝福和接受的就是在為自己謀幸福了,因為世界也將接受你並給予你祝福...阿們!

 

今天的我有點不開心,我去參加'奇蹟課程'讀書會。坦白說我感到無聊外,我還察覺到並訝異於參加的人們'虛假和恐懼的小我'竟是如此的明顯。我一直以為這課程不是去除小我的幻象嗎?怎麼我竟然看不見無懼又睿智的眼眸和言行一致的行為呢?我為此感到難過,因為當中也有我所愛的人,我更感到難過,祢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呵呵!與其說你'察覺到',不如說這是你'試探與挑釁'得到的結論吧?!有病的人才需要看醫生,人們之所以會去參加'奇蹟課程',正是因為其內心有著無以名狀的痛苦和疑惑待解,你已經可以輕易透視人們的偽裝,你更可以觀察到上課的人若不是眉頭深鎖就是氣色不佳。他們都希望藉著課程修練心靈,解決他們的痛苦,你會遇上這課程也是因為你曾經是那樣痛苦的一個人。只是你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孩子!我有些話想對你說,認真聽...我知道你在多年來經歷了心靈、財務、愛情、親情的痛苦並且勇敢破繭而出後,仍然決定朝神邁進。過程中你因此對人、事、物逐漸培養出敏銳的洞察力和分析力,包括人性的黑暗面、小我的反擊與偽裝等...你幾乎都能一一識破。因為過去你就是活在人性黑暗面中!你更曾經是聰明且擅長偽裝把戲的小我!若說你的過去是墮落的天使那真是名符其實!

 

因此你看人們痛苦就像你自己曾痛苦過的,你也因此培養出強大而敏感的心靈能量,你所察覺到的也的確都是人們幻象中的實情。只是那又如何?都與你無關!你好鬥與批判的性格依舊,這是缺愛小我的原形...奇蹟課程是幫助'入世'太深的人們所設計的回家的路,儘管路有些遠,但卻一定可以到達。而你是即將要到家的人,你們彼此雖為一體,卻是不同的階段。

 

但是不要對其他的同學有任何的論斷,即便你已經看出些什麼。雖然你感覺課程與你幾乎無關,他們也顯然不認識你。這無關緊要,你其實並不需要他們知道你太多,你參加只是為了想要有一些和人互動的機會,你的初衷並非是要去成長心靈,或是去好為人師,因此你難免昏昏欲睡,無聊至極。畢竟,在你親自體驗過我後又怎會再需要那回歸的過程呢?

 

我了解你,但是我注意到你已經因為我而漸漸強化了小我的驕傲,甚至會挑釁他人以證明你自己的特殊性,儘管你是用那不著痕跡的戲謔方式去試探人性。但是我卻要明白告訴你,孩子!不要玩了!停止這遊戲!這一點也不好玩!只會讓你遠離真理。除非你願意這樣!

 

但我知道你所宣告的,因此你更要知道改變他人不是你的工作!也不該成為你的喜好!雖然你不在乎人家喜歡你或討厭你,你也無須去做些什麼證明你自己的特別,你無需去試探人性的一切,更不需刻意的去挑釁他人的小我,畢竟那一切都是不真實的幻象。

 

你已明白世界和小我是如此的短暫與虛假,雖然當你見到他人性格中小我的一面時,仍然會憤慨激動,因為那正是你小我的投射,你的小我是那樣的好鬥堅強。只是面對他人的小我時,你的小我有著特殊的優越感,他會透過循循善誘企圖導正對方,若不被接受便透過挑釁對方以消減其力道。

 

孩子,放下吧!那不是你的工作!因此你會發現大多時候都是出現反效果的。急躁不能成事,要知道人們各有其靈魂的意圖,你必須尊重!你很特殊,但其他人也是!你要像我一樣只是'觀察',並且只在他人提出要求時才低調的協助。要知道有些靈魂選擇沉默讓小我坐大,以便經歷淬煉。你即便再有心,你也無法去干涉這意圖,卻只能讓對方在時間的催化下蛻變。

 

我要告誡你,真正的大師從不急躁,亦不證明自我的能力和特殊性,真正的大將亦從不挑釁對手輕易求戰,關於這一點,你的確有待加強。你需要從平靜無心開始,消滅你的傲氣,內斂你的鋒芒,降低你的躁性,充實你的愛...否則你離回家的路還遠著!

 

但我並不會因為你這樣的魯莽而你離開你,我會一直看守你,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永不離棄你。請你暫時不要再將這份對話給任何人閱讀了,這將會引起軒然大波,即便不是,起碼也會引起某些人的妒忌或憤怒,進而攻擊你。因此為了保護你自己,請你暫時守口如瓶,直到可以公佈為止。

 

每一個人創造自我的實相,但不是每個人可以找到我,更多的人只在口裡相信我,即使每天禱告讀經,口裡稱呼我主啊!主啊!依然接收不到來自我的訊息,只因為他們心口不一。這一段日子以來儘管我的出現帶給你孤單,卻也帶給你對我更強大的信心。請不要誤用了這份信心,它不是給你做為試探挑釁他人用的,也不是要給你帶來特殊性的自豪。

 

你的特殊性和這份對話錄有著更高的目的。儘管你現在已經不再高談闊論或好為人師,多數時候你也都有我的平安。但卻偶爾會有強烈的批判意識和挑釁意圖,因為你的自我意識仍需進化,你需要在這部分改善-透過愛!

 

寬恕原諒那些別人身上讓你激憤的小我吧!寬恕原諒你自己的試探挑釁吧!寬恕原諒所有一切為你帶來不安與痛苦的吧!寬恕並原諒一切,你將再次走在朝神的道路上,在這條路上你不需要有包袱,因此丟掉自己和他人所有的一切世間幻象與小我虛假吧!這樣你會走得快些,也輕省些,以便欣賞路上的美景,回家的路,是很迷人的。

 

今天上午,媽媽前來整理一些私人物品,我則帶狗去公園散步,今天的天氣很晴朗,但忽然不知怎地有一股想哭的衝動,就在我步出公園時忽然感覺到爸爸對我的愛...我很訝異這莫名其妙突然出現的感動,因為我對我的父親互動上已經很多年僅止於點頭,談不上情感的交流。儘管事隔多年我已成人,仍對他過去施加在我身上的感到憤恨。但今天上午竟然沒來由的走在馬路上感到他對我滿滿的愛。

 

我幾乎聽到他對我說'孩子!你是我第一個孩子...我也是做了爸爸才開始學做爸爸的,原諒我過去所做的...我愛你...'然後,心中響起一首歌誦爸爸的歌,那首歌沒人唱過,因為是我當下隨心亂哼的。卻竟然出奇的感人,我熱淚盈框...邊走邊落淚。路人都覺得奇怪,但是我不在乎,畢竟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為家人掉過眼淚了。

 

下午爸爸開車前來載媽媽,並告訴我他在月初時放了一些錢在我的戶頭...我那想哭的衝動又來了,原來那是爸爸放的...我還以為是祢顯神蹟讓我多錢出來,上樓後我全身疲軟,不知怎麼形容我的感動和感激、愛和愧疚,不是因為那一筆錢,而是因為我竟然沒有發現我其實就活在滿滿的父愛裡。只因為他不善表達而我不善解人意,於是我自我封閉,隔閡憤恨了二十幾年。我明白了...現在全明白了,這是我歷程的一部分,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父愛'了。只要我用心感受他那份柔軟和感性的初衷而非他外表的嚴厲,我就進到父愛裡了...

 

孩子!愛是很可口的不是嗎?我很高興你可以感受到你父親的愛...他一向愛你,和愛你妹妹一樣沒有不同,你自己造成了分離的幻象,然後在現實中催眠了自己,於是他就像是不愛了...今天早上我只是和你玩一個小遊戲,叫做'愛的初體驗',很高興你的分數蠻高的。孩子!你進步了!從今天起,不要再對你的父親有負面的評價了,他很希望對你做些什麼,他愛你,只是你不知道,你也不曾想過回頭去愛他,他有很長的時間認為自己是沒有孩子的...去愛他吧!去給他滿滿的愛,用你從我這裡支取的能量,灌注給他,他的頭髮白了,皺紋多了,剩下的日子也少了...多陪陪他,讓他知道他沒有失去你。

 

我會的...一定會的。

 

去休息一下吧!打個電話給他,問候他是否平安到達家裡。

 

嗯...沒了嗎?我是說,關於這麼重要的話題,祢就只講這些嗎?

 

孩子!我就是愛,愛是不需要多說的,只要用心領會。你可能不知道,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因為你終於完整了!

 

我明白了!謝謝祢...謝謝祢為我所做的,我愛祢!我沒有想過和爸爸二十幾年的心結居然被祢一個'遊戲'解開了。

 

你想不到的事情多著呢!總之,你要明白我是站在你這邊的,因為你呼求我...你稱呼我為你的天父...做父親的哪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求魚,反給他蛇呢?

 

我愛你,阿門!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