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像是做一個懺悔的禱告嗎?

 

我並不需要你們懺悔,我要你們進步!懺悔無益於自己,只是讓你們升起虧欠之心,而虧欠之心卻是對你們靈魂有害的毒藥,因此不要懺悔卻要修正!當你發現自己做了一件你認為不對的事情,告訴自己沒有下一次。當你發現自己說了一句你認為不該說的話,告訴自己沒有下一次。並且用愛與關懷去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誠,這樣你也就改變了因果!

 

我們得到的教育是'懺悔'是好的,是必須的,甚至當作是一種謙卑的德行。

 

問問你自己,當你懺悔時你感覺如何?會真的'舒服一些'?多半不會,祇會加強那愧疚之心而已,當你不斷的餵養你的愧疚,你只會造成更多值得愧疚的事,因為你的潛意識將吸引他們到來。真正謙卑的德行並非生自於愧疚心或是懺悔心,而是明明白白接受那已經造成的事實並且真心誠意的用最高的愛與善去行動,去改變那狀態。思想只是連接宇宙的鑰匙,而行動創造實相的力量,當你發現你做''了,不要愧疚、懺悔或彌補,直接用你最高的意念去行動。那才是自由意志和靈魂的完美搭配,聖經上曾經說過'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來卻由不得我',這其實只是在為自己偏差的自由意志在脫罪。有多少人懺悔完後依然故我,又有多少人可以常保愧疚與彌補之心?

 

小時後長輩都告訴我說'舉頭三尺有神明'。

 

神明處處都在!並非僅在頭頂三尺處,你們喜歡說'人在做天在看'這話是不錯的,只是要知道,其實紀錄著你一言一行的並非是我,而是在你們靈魂的深處,任何的起心動念你自己最先知道,也都被靈魂一一紀錄下來,以便做為你繼續下一段歷程時的參考指標,你們以為它是'死後審判'的依據,我卻要說,沒有死亡,那也不是審判!那只是讓你更清楚自己是誰,可以依著去進步自己的指標。因此,行行好,做一些對自己有利,對他人也有益的事吧!這樣你也提供了讓其他人進化的機會。

 

呵呵...我原先是想要問祢關於經商的事,拉拉雜雜的我們居然聊了那麼多和經商無關的內容...

 

總是會有關的,你認為認識自己內在的神性和經商無關嗎?你認為單憑你們的心智小我可以創造出奇蹟般的事業嗎?你們島上企業的平均壽命不到五年!我告訴你,若沒有我-你的靈魂的認同,則你們什麼都做不到!要永遠記得你內在的本質就是愛,如果你要在商場上有任何偉大的成就,請你在做任何決定,說任何一句話前思考'這是愛嗎?'只要你感覺到相反的答案,請你立刻改弦易轍,這樣你或許短期蒙受損失,而更大的財寶你在天上的父必要加給你了!

 

但是我仍然渴求世間的財寶。

 

我並沒有阻止你獲得任何世上你所想要的,但是問題依然一樣,'這是愛嗎?'若這是你選擇所愛的,所是的,那麼宣告他!你就不會錯過他,正如同你不會錯過我一樣。就去選擇,就去愛吧!用愛命令宇宙滿足你的一切-用不會有人損失和傷害的方式!

 

這份渴求即使奢華到超出了我的需求,只要我愛,我依然可以創造並擁有嗎?

 

我的孩子!這個世界只是個遊戲體驗場,所有的一切你所說的'世間的財寶'在我眼中都只不過是小孩的玩具。是的!你可以創造並擁有你所稱'奢華'的玩具,這並不影響你內在的神性,畢竟你只是要體驗'擁有玩具'的感覺,體驗過後當你決定更上層樓,你就會簡單的將之棄置一旁,不是那些玩具不好,而是你已經長大到不再需要它了。你需要注意的是,讓自己擁有奢華而非讓奢華擁有你。

 

若你因為可以獲得的奢華生活而驕傲,甚至目中無人,則你已經矮化了你自己。因為一個生命體竟然因為物質的東西感到自豪,而非因為生命本身。若是這個世界有應該詛咒的奢華,就是擁有奢華卻目中無人的奢華。一個大師被允許可以奢華是因為他願意將這份奢華與他人分享,甚至告訴他人'你也做得到!'因而成其大師,他展示了身而為人是可以達到怎樣的創造力與無我的境界。

 

我明白祢前面說的只要提升內在的神性與愛,就可以將黑暗驅逐,但是有沒有具體一點的行為模式祢可以建議...例如說一個企業家該怎樣去表現他的神性與愛?

 

你讓我變成企管教授了,呵呵!是的!愛沒有形象,無法具體,也因此愛有無數的表現模式。並沒有應用在哪個方面的差異,所有的商業領域!孩子!所有的!沒有一個可以自外於神性與愛而還可以基業長青。運用心智小我的任何行銷技倆所能得到的都將只是有限和短暫。我不需要一一針對各領域去說明愛該有怎樣的表現,既然愛是唯一的答案,那麼傾聽你靈魂的聲音,順著直覺的答案走,就能做出最佳決定!要知道的是,最佳決定往往不是最賺錢的決定,但是只要有人可以超越利益,我保證...我保證,他會獲得比他所想像的多更多,直到溢出來還要再加給他。

 

窗外下雨了...河邊有一道彩虹,好美!那是祢嗎?

 

是的!孩子,這是一道愛的彩虹...帶來我的祝福。看哪!我在落下的每一個雨滴裡...我在馬路凹陷的水塘裡...我在機車濺起的水花裡...我在低矮的雲層裡...我在愛你...出去走走吧!帶著你的狗,和牠一起在雨中散步,你也可以從牠愛你的眼神裡看見我...

 

我感覺到我們的對話似乎快結束了...我還有幾個問題想問祢。

 

我們的對話不會結束,直到世界的末了!孩子!你可以隨時呼喚我,我如影隨行。只是我知道你必須要休個幾天假,你這一週的'閉關'已經使你幾乎沒有其他的人際互動。這樣是不行的,儘管你與我很親近,但你仍活在塵世中,你需要出去交些朋友,我不是要你變成'宅男'

 

祢說過我曾經是個天使,我是一個怎樣的天使?

 

孩子!你是天使!每個靈魂都是一個天使。但是只有部分的天使自願留在絕對空間裡協助,而你也曾經是絕對空間裡的天使,只是因為你強烈的好鬥天性,讓你無法愛你所愛的...而絕對世界中卻只存在著善與愛,一個缺愛的好戰天使只能在相對的善惡世界中去淬煉自己,直到他明白愛才是最有力的武器。

 

我來這世界已經很多次了嗎?

 

不少次,事實上是幾百次...在將近三千年裡,我無法給你精確的數字。你天性固執,相同的經驗都非得經歷過好幾世,還不見得得到教訓,每次都是好了瘡疤忘了痛,因此你會發現你這輩子很多事似乎總是在兜圈子。而現在,終於,你選擇了不再兜圈子,選擇了回家最近的路。

 

那我表姊呢?祢曾說他也是一個天使。

 

你現在的表姐,她則是更高的天使,有著更無私的愛。而在幾百年前你還曾經殺過她...,但她只知去愛,不知去恨,她甚至愛那傷害她的。因此她仍選擇到世界來,目的是協助你和與你類似的缺愛的靈魂。

 

我的老天!我居然幹出這種事!

 

你當時可不是這麼說的...當時你是一個日本的屠夫,脾氣火爆,你們即將結婚,她只是想告訴你不要再殺生了,做點別的事謀生。你卻認為她侮辱你,看輕你的職業...當時你為了證明你殺生是對的,於是你殺了她!

 

老天...

 

是的!老天...當你開始會呼喚老天,你就開始了神的道路了。

 

不是!我的意思是說,輪迴是真的!那些西藏喇嘛們說的都是對的!原來輪迴…是真的…

 

!老天!跟你說話有時候真是雞同鴨講...連我都要喊老天!我早已經說過而你卻還懷疑!真假和對錯於你而言真的那麼重要嗎?你行事的準則與判斷的標準若要依靠真假與對錯那麼你還有很多的苦頭要吃!要知道真假對錯不過是一種相對世界的價值觀呈現,而這人類的價值觀又經常性的在改變,若你心中存有不變的價值觀,很多時候你會感到錯愕與驚訝。那將使你距離真理之道越來越遠。

 

好嘛!抱歉,我只是透過祢再次證實了原來輪迴是真的感到驚訝!畢竟基督教是不談輪迴的,只講永生...

 

關於輪迴,是的!的確有輪迴,那是必要的設計,最早期的聖經其實包含著輪迴的敘述,只是後來教廷為了達到其'操控'的目的而將其刪除。我可以理解,若是讓民眾知道可以有無數次的生命機會,則在此生中就難以要求他們行止得宜或是照教廷的規範做事。幸好這不是唯一的宗教信仰,有其他的宗教說出了這個事實。儘管如此,基督教說的永生也沒有錯,因為靈魂確實永生,而生命只是改變形象。

 

以生命之多采多姿及千變萬化,和靈魂所想要的進步而言,短暫的一生怎會足夠?若說我要求你們在一生中就要完成靈魂的進化未免太過苛刻,那就不是愛!只有透過輪迴可以讓你們有無數次的機會去經歷和進步。已經有那樣多的人曾經'記得'他的前世,並且出版書籍敘述,你認為那只是矇人的嗎?

 

不!我相信是真的!

 

!你相信是真的,只是你心中仍然存疑!就像這整本對話一樣。

 

好吧!我承認,但沒有辦法!這世界有那樣多的資訊,我無法每一件事情都全然相信,畢竟當中有些是假的...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