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前面有說到,有些人因為'愧疚感'而投生到牲畜,但祢又說靈魂脫離肉體後恩怨盡消,既然恩怨盡消那又怎麼會有愧疚的感覺而讓自己投生到畜生呢?

 

孩子!恩怨盡消是指對虛幻世間的一切而言,多半原諒別人是很容易的。但有些靈魂還需要許多次的經歷才能學會原諒自己。罪惡感和愧疚心是小我的把戲,小我不會因為肉體的死亡而減少其影響力,靈魂消除愧疚感就像你們消除罪惡感一樣都是不容易的。並非每個脫離肉體的靈魂都可以明明白白的回歸我,並且在當下擁有自在圓滿的智慧。但是他們可以在我絕對的愛裡繼續選擇下一段經歷,直到他們不再需要選擇為止。

 

這麼說我還真是冥頑不靈呢!都來這麼多次了還學不乖!我是說我的個性還是一樣剛烈固執。

 

你看!你又開始批判你自己了!真正的原諒是從原諒自己開始!自己無法原諒自己,就算是神也無力拿掉你的愧疚!這乃是自由意志被設計的初衷!因為相對世界中你無法不犯錯,一個不能原諒自己的靈魂進入相對世界中,將會因為愧疚感而無法再度創造,當然也就無法經歷他真正想要的。你可以看看你週遭那些充滿愧疚感和罪惡感的人日子過的怎麼樣?

 

原來如此...我懂了,'原諒自己'是自由意志被設計的初衷!這真是個貼心的設計!

 

我說過,我愛你們!但是就許多人無法原諒自己看來,你們的自由意志還真是不自由!卻不是由於其他原因,答案還是你們自己!你們不夠愛自己!你們貪愛的是那個心智小我的欲求。那個用恐懼把你自己和我分開的幻象。當你們開始願意用靈魂的欲求過日子,與我合一的結果將使你們獲得真正的自由!

 

了解!祢前面說到人生經歷都是自己選擇的,所以'命運註定好'是對的了?!既然都是自己選的!但是我仍然不明白怎麼會有人想要選擇投生作為殺人犯,投生作為被害者,或者投生在殘缺的身體裡?

 

!不要誤會!你們最早所選定的人生並非就是所謂的'命運'。你們依然可以隨時更改,就像從桌上拿橘子一樣的容易,只消透過意念,你在一瞬間就可以更改命運。所謂的命運是個不存在的東西,除非你不認識你自己,沒有真正的憶起你自己,則你靈魂最早的選擇才會掌控你,變成你們所謂的命運。對一個已經覺知的人而言,命運是不存在的,因為他可以隨時透過宣告改變決定,也就同時改變了未來。

 

至於你說何以有人願意選擇投生做害人者與被害者,或是禁棝在殘缺的身體裡,孩子,我不會告訴你其他靈魂的意圖,但那些確確實實是他們自己選擇的,儘管你看見他們受盡痛苦折磨,聽見他們悽慘哀嚎,但是你看不見他們靈魂的歡呼,因為通過那些過程,靈魂完成了他自己的淬煉進化...因此不要詛咒你眼見的加害人和罪惡者,你並不知曉他們靈魂的意圖,也不要過度同情那些受害者,因為也許那靈魂選擇透過受害的角色來完成進化成長。

 

要是那加害他人的是小我的意圖,並非是那靈魂的意圖難道也不該詛咒?

 

不要詛咒,乃要寬恕,因為寬恕才是讓彼此靈魂進步的燃料,儘管很難寬恕他做的事,仍應該寬恕他這個人,否則你就是繼續傷害你自己,讓自己也掉入了小我的陷阱。

 

既然都是他自己所選擇的,那表示我們對週遭'看來'需要幫助的人也都可以漠視嗎?

 

坦白說,人類對自己週遭等待協助的人已經漠視很久了,許多的幫助都是在帶有目的的情況下提供。或至少是為了讓自己感覺'像個好人',你們的目的性讓善舉蒙羞!...我並沒有說'應該'漠視需要協助的人,我說的是'不要過度同情',以致於干涉到那靈魂的意圖。假如你在街上看見一個乞丐向你乞討,而你見他如此貧困飢餓使你心中難過,則你可以留下幾枚銅板,那是恰當的(但是不要預期會為你帶來福報)

 

當然你也可以冷漠無視的走開,心中不需存在愧疚(那樣也不會為你帶來業障),畢竟那乞丐走他自己選擇的道路是和你無關的。是的!你可以漠視需要幫助的人,是否提供協助端看你如何選擇和宣告你自己!你選擇自己是個有愛心的人,很好!那麼你就不該漠視而應予以協助。你選擇自己是個肯奉獻的人,很棒!那麼你應該給予他更多。但是若你的協助始終無法助他脫離那樣的貧困飢餓,則你應該知道那正是他靈魂所選擇的,再提供協助就是'過度'了,此時放手乃是明智之舉。

 

祢剛剛說即便生在殘缺的身體裡,只要覺知,也可以瞬間轉變命運,甚至包括讓殘缺的手腳重新恢復正常嗎?

 

是的!只要那人如此的宣告並且毫不懷疑。醫學上已經有無數類似的奇蹟發生,之所以大多數殘缺的身體未恢復正常,只因為當事人並不相信或是並未如此選擇。而有些受限於身體的限制,確實無法再生肢體的人,多半是因為其靈魂如此堅定的選擇了殘缺,他仍可以透過強烈且無邊的心靈能量創造出比肢體健全者更宏大的偉業或紀錄。

 

像'超人'男主角克里斯多夫。李維,還有台灣很多的口足畫家像楊恩典、謝坤山等...

 

是的!他們都是展現生命奇蹟的天使。類似的人不勝枚舉...你瞧!生命是很奇異美妙的不是嗎?潛能是無窮的,你幾乎可以運用你的潛能和宇宙完成任何事而不受限制。只要你選擇和宣告...在這之前,請閉上眼...拋開恐懼、猶豫和懷疑,體驗我全部的愛。然後你將展翅高飛,再度成為真實生命的天使!而我將是托住你羽翼的和風。

我就是你,而你也是我。

 

我知道,我知道!祢說過我們是一體的,我的意思是...祢現在可以做些什麼來證明祢自己是神嗎?

 

我正在這麼做呀!你又為什麼不證明你自己?

 

我就是我自己呀!

 

我也是!

 

弄了半天原來這只是一齣鬧劇,全都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好了好了!我是逗你開心的!你有沒有發現,嘗試著去證明自己是一件很愚蠢的行為?因為若你本是,又何需證明?你將會對那提出證明要求的人感到不解。言歸正傳,現在我要解釋為何我說'你就是神'。聽好了!人類一直活在分別的幻象中,自投生到肉體後就處在一個相對的世界裡,遠離了實相。要認清自己和萬物乃至於宇宙是一體的是何等的困難,更不要說'體認'。我說:”你就是神!”因為你的每個細胞都是神的化生,你的每個意念都是神的意識,你的一切創造都是神的造化。只有'自己就是神'這樣的一體概念,才是最正確的實相,但是我說的'一體',也是相對性的用詞,有別於'分離',因此也仍然不是全然的正確,但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

 

看來我們似乎一直在兜圈圈...最後的答案總是繞回'自己'...

 

這一點也不奇怪!要深切明白除了你自己,沒有其他,所有眼見的一切都是你自己。這個觀念或許讓人難以接受,因為是那樣的殊聖,那樣的不可置信,但卻是千真萬確。我分離自己為億萬靈魂,每一個靈魂都是神,每一個靈魂都是萬有,都包含全體,都是那開始與結束,也都是那永不開始與永不結束的。

 

只有處在幻象中的分別心將自己與神分開,將自己與自己分開,然後卻對著雕像呼喊著'神啊神啊...'也因此,你會發現那些真正的修行或求道者,多半是向內探索尋找,而非成天燒香拜拜。他們靜坐冥思,他們打禪靜心,這些都是尋找內在之我--的方式。只是我現在要說,不要找,去宣告!向宇宙宣告你就是神,因為你為什麼不是呢?你具有創造生命的能力,你具有操控宇宙的力量,你具有無中生有的本事。

 

這些你都具有,並且也不會有什麼'死後的審判''地獄的刑罰',因為沒有真正的死亡,我不會說那是死亡,我會說那是不堪用的身體。但你,真正的你卻是永不毀滅的!你們可以高高興興的來世界,又歡歡喜喜的走,然後選擇要不要再來世界或是怎樣的來。

 

那現在祢可以告訴我,到底我是不是正在跟神說話?

 

呵呵!你還真是個執拗的傢伙,非要問到底!你跟我說話了大半個月,你還在質疑,究竟你是質疑我還是質疑你自己?

 

我想...好吧!我是質疑我自己吧?

 

停止這份質疑吧!如果你想認識你自己的話。我現在可以明白的告訴你:是的!是的!你現在正是和你的神,你的內在之神-靈魂說話。你可以給祂任何名字,上帝、超意識、本我、佛祖、菩薩甚至是阿拉...你們有一句話說'拜神就是拜自己',這句話可是千真萬確的!儘管我是不需要''的,我一無所求。

 

我一直以為我是在和天上的祢說話...弄了半天原來我是跟我自己的靈魂在對話...

 

和自己的靈魂對話有什麼不對?你們都太依賴心智了,如果你們都知道要經常的和自己的靈魂對話,就不會把生活搞得一團糟!因為透過靈魂我會將我的建議以直覺或是靈感告訴你。只要夠敏感都可以免費獲得我的幫助,我住在觸目所及之處,也在眼目所不及之處,你們為何總認為我只在天上?我告訴你,我就在你裡面,我是你的靈魂、你的細胞...我也是你口袋裡的鈔票、是愛你的小狗、是灑落的陽光、是綠葉上的露珠、是讓你落淚的電影、更是透過你的手使你震撼的文字...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也是你!我的孩子!

 

所以究竟有沒有一個真真正正的'真神'好讓我們信仰的?我是說除了我自己之外。

 

我找找...

 

找?上哪找?

 

是阿!上哪找?如果你一定要一個自外於你的神的話,就非得找一個了。我再告訴你一次,你就是真神!要問你愛你自己嗎?若是,那你就是愛真神!你對自己有信心嗎?若是,那你就是信仰真神!你對自己真誠不虛偽嗎?表裡合一嗎?如果是,那你就可以隨時跟真神說話並且得到回應,記得我說過的,每一個禱告都會得到回應...只是你要小心,你的心智小我也會說話,並且說得更多,卻多半不會為你帶來平安喜樂的結果。要分辨是來自靈魂或是心智小我的聲音,只需要靜默一下,感覺'平安嗎?'若你說的這句話、做的這件事讓你有不平安的感覺,那多半只是你心智小我的意圖,就並非適合那樣說和那樣做了,因為平安的感覺才是你靈魂真正之所需,那是你靈魂的紀律!

 

祢說的這些都是那樣的令人不可思議,不禁讓我懷疑會有多少人信它。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自己就是神的觀念...

 

我說過,我不在乎,人類已經存在幾千年了,真正的覺悟者卻是那樣的少。而我可以永遠等下去,該著急的是你,如果你宣告要去傳遞真理,就不應該擔心也不應該懷疑會有多少人信,因為覺醒是那不可避免的,卻是那可以等待的。你可以用盡你的一生去做這件事,但是別弄出個什麼宗教來,那只是讓相對幻象又更加深的技倆。

 

我的靈魂一直在找祢...

 

我知道...

 

我不表露的渴慕是那樣的強烈...

 

你現在將永不再渴...

 

我愛祢!

 

咪兔!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