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巴關,以痛苦和悲傷的心情,告訴大家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Krishna克里須納(巴關的兒子) 和三位資深指導老師Anandagiri(阿南達吉里),Samadarshini(薩幔達須尼)和Vimalakeerthi(敏拉吉兒替)以及海外的指導老師(dasaji)脫離了合一運動。

 

他們的作為並未獲得我的准許,也不是在我的祝福下進行,反而與我所期許的相違。雖然他們自稱為阿瑪巴關工作,他們現在所作的並未依循阿瑪巴關的理念。而這項作為大大延後我們期望在2012年達成的任務。

 

阿瑪巴關真正的初衷如下:

 

1.所有的課程都是免費的,或者依實際能攤平課程開支的程度收取費用。我們不能透過課程或者是相關合一運動的活動獲得利潤。金錢和靈性是不好的組合,否則合一的宗旨將受破壞。

 

2.合一的訓練師在接受過訓練後,必需由他們在自己的國家中,教授相關生活在合一的課程、以及第一階和第二階的課程。這些資深(印度)指導老師與其他的指導老師(dasaji)應該負責訓練合一的訓練師,而不是由他們親自教授各階課程。所有收到的匯款只能留在當地國家供訓練者、當地的合一團體用於推廣的開銷,盈餘不能給任何其他的組織或者是個人利益。如此才能避免合一成為一個斂財的邪教。

 

3.任何人想要見到我們,應該都可以直接接觸我們,無須經由其他中間媒介或是附帶條件。任何人應都可以很容易及自由的接觸我們。因為經由這樣方式,能幫助人們快速地成長。

 

4.在阿瑪巴關辭世之後,應該無任何繼承人或繼承小組,甚至不留下以靈性為名的組織。如此才能避免創造另一種狂熱或崇拜。讓合一活在百萬人的心中,而不是活在集團統治的架構或階級中。人類一直以來就是在重複這個錯誤。

 

5.我們的願景一直是讓人能夠完全且無條件的解脫自由。不要再讓合一淪為特定組織架構、階級制度、以及以賺錢為主的活動,而困住了數百萬人。

 

請幫助我,讓這份願景存活…


巴關

 

巴關與瑞典視訊會議原稿-2009年11月20日 重點翻譯


問:巴關 請問現況?

 

答:Krishna來見我,說他們在做的對合一是好的,但我不同意,我的立場沒有改變,這是現況

 


問:巴關我們這裡馬上有人要開準備課程,我們該收費嗎,怎麼收?

 

答:首先,這些課程不應用DVD,講師應自己消化其內容,以自己的體驗,讓它變成自己的東西,自己的實相,從那個位置教導,如果用DVD,那變成只是演講

 


其次,講師可自行決定收多少費用,如果他去一個貧窮的地方,他可能不收費或是他可以與開銷打平,他也可以為了自己的生存收更高的費用,我讓講師有自行決定的自由

 

我們唯一的責任是訓練講師後就退隱,因為我們是僧團,僧侶不應追求金錢或名聲,我們祇應訓練講師而已,不是自己去開課,否則當地永遠不能成長,除非當地人自己開課,不受外界干預,否則這個法或合一運動不會成長

 

我看到很多人採取了合一教導,開很棒的課程,我一直說講師必須有完全的自由不能被DVD或總部的指示限制,至於收費,我們只是建議你以上原則,如果你是全職講師,讓你的收費可以維持你所需,但不是要靠它賺大錢

 

僧侶們不應自己去開這些課,否則當地人不會成長茁壯,她們訓練完後就應安靜的消失,這是印度的傳統,合一也有這樣的原則:退隱,否則它會變成一個宗教,開始以各種方式控制人們,給世界帶來的壞處多過好處

 

我希望我還健在時,合一運動就消融,而不是等我老朽後,我定的期限是2014年,那時,我們就應該消聲匿跡,這是我的立場,一直都是,沒變過,在Jeevashram生命道場曾有一個大標示說:"這裡的存在是為了要讓人完全 無條件的解脫"

 

我的一生都為了這事努力,但最近,我發現事情往反方向走,合一變成一個體系“O”變成大寫的

 

它不能變成一個機構,它是一套原則,就像數學,化學與生物學而已,它不能變成一個控制人的體系,這是我的立場

 

 

巴關對合一的聲明影片之中文譯稿分享/ Naeemah Ya-ya 翻譯2009年11月18日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tDuSnV1ns

轉載 http://blog.sina.com.tw/abraham/article.php?pbgid=8316&entryid=595923

 


 

2019新聞:印度靈修大師被爆逃稅 40棟房產搜出17億現金

 

現年70歲的印度靈修大師兼合一大學創辦人巴關(Kalki Bhagavan),日前遭人控告逃漏稅與貪汙,並且有多筆現金、珠寶與黃金未向政府申報。在22日,警方從巴關名下40棟房產中搜出250萬美元(約7637萬新台幣)、90公斤的黃金與鑽石,還搜出價值40億盧比(約17億新台幣)的現金收據和商業文件,總價值高達7500萬美元(約23億新台幣)

 

據外媒報導,有300位調查人員突擊檢查巴關在欽奈及其鄰近地區的房產,搜出鉅額現金、黃金、鑽石、現金收據與商業文件,總價值高達8500萬美金。而印度當局的資訊技術官員還發現,巴關花費鉅額對印度國內外公司投資,卻未如實申報,還透過空殼公司,將財產轉移至美國、大陸、阿聯酋、新加坡等地。

 

消息一出,社群網站上就有網友傳出巴關和妻子阿瑪(Amma)逃離印度的消息,但巴關卻用影片表達目前人在奈馬姆(Nemam),「我不會離開你們(信眾)、不會棄你們於不顧,一切都會如常。」

 

巴關自稱是印度教神祇毗濕奴第十化身「迦樂季」(Kalki)轉世,並推動「合一哲學」,使他在全球都有信徒,而他只靠信徒的捐獻,收入就可高達數百萬美元。2011年英國瓦金斯雜誌(Watkins’Mind Body Spirit Magazine)將巴關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宗教領袖之一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