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波圭說:我們來聆聽大地之母與鯨魚們的吟唱吧“此時的我,已不自覺的用列穆里亞的母語,不斷不斷溫柔的吟唱出,大地之母溫柔慈悲的母親召喚之音...我私下唱給了一些人聽,有些朋友說,大地之母的聲音,充滿了撫慰與療癒的力量,有位朋友說,聽了會想哭,有朋友說,聽了好像在叫我回家,想睡覺了,是的,不知為什麼,我有時邊唱眼淚就會抑止不住,好像是靈魂終於體會到母親的愛,那生命的源頭,無條件的,永遠愛你,支持著你,滋養你心,感受終於到家了,可以好好安歇休息的那份愛,在hold 你。

 

 

然後,跟著波圭,從深海裡下降到光之城,又停留在那巨大無垠的光之空間裡...我靜靜的,安住在這無法言喻的寧靜空間裡...體會在這空間內,一念不生,完全寂靜,享受從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到靈魂體,四體的擴張,汰舊更新,與持續的高頻光注入中...波圭與我,面對面的坐著,但我倆又像光的漩渦,又像各式光束,在整個光的空間中,無限快速的流動交疊著。

 

 

在這個空間中,靜心的更深沉了,感覺深度不斷的往內擴充,此時,波圭說:現在,下載鯨魚的密碼。古語聲一陣陣在傳輸著,此刻,Henna又來到我面前,又用她巨大的下顎在觸碰著我,在波圭古語的啟動下,Henna正在傳遞大量光的訊息,地球的記憶給我。

 

 

進入靜默

 

  

好,波圭說,現在,我要告訴你們,列穆里亞當初的起源由來...

 

 

在二億年前,我們經歷了第一次的下沉墜落,那是一次巨大的傷痛,這個傷痛,是因為造物主的神聖計畫,邀請充滿信心,充滿動能與創造力的光之勇者,經歷下沉與退轉的實驗,你們自動願意放下神人的能力與記憶,想體驗若是離開天堂的一體狀態,是否能像眾多其他生物的設計,仍能記得源頭,造物主的家鄉記憶? 記得你們當初歡呼興奮的模樣嗎? 列穆里亞家人? 還記得當初你們彼此在光之殿堂,歡笑躍動的揮舞彼此的翅膀,彼此提醒著,若我真遺忘了始初的返鄉設計藍圖,若我們真的再相遇了...你會記得,叫醒我,與點亮我嗎?

 

 

記得我們彼此對望的眼神嗎...記得我們如何連結彼此的心輪之光嗎...-我的家人,當我描訴起這段過往時,你現在,心輪的感受如何? 我的能量,正在觸及你的心...-你想起來我是誰了嗎? 你想起來,我們日日夜夜,無時不刻,在宇宙的遊樂園,在光之造物主的殿堂,在瀑布與溪流間,在生命之樹與智慧之樹充滿的森林間,在無比寧靜的上主空間內...記得我是誰了嗎?

 

 

現在,我邀請你...深深的閉上眼睛,感受你的心輪,開了一扇門戶,正透出無量的藍光貫穿前後。

 

 

這個過程,請持續的做深呼吸,很好,持續重複深呼吸至少十次以上。

 

 

感受此時的你,是否正遨遊在無垠的宇宙星空裡? 你看到你有笑的多開心嗎? 你看到在光的微笑中,看看你的光譜,此時散發震動出什麼顏色的光? 然後,持續的呼吸,對了,繼續保持微笑,順著你的光譜擴張震動,讓你的身體自然擺動,甚至,感受你的手臂,在舞動著光之羽翼...

 

 

我的孩子,光明之子,你體會到無量的開心與自由了嗎?細細感受,我陪著你,開心的遨遊宇宙天際,好好玩耍吧。

 

 

好,現在,跟著我,念這一串希伯來文的祈請開門的咒語-----kodoish kodoish kodoish adonai Tsebayoth,請重複至少三次。

 

 

現在,看著你眼前的金色拱門,獵戶座的大門將為你開啟,我們將進入大門內的脈衝漩窩。感受你這束光,正往前快速的流動著,現在,經過了無數的光之空間,看看在你眼前呈現的壯闊。你是否看到了獅身人面像的始初範型? 看著巨大的祂,她正在召喚,你這束光子帶的回歸。

 

 

看著她巨大的胸部進入她,記得你這束無量光子,也有她的黃金密碼震動麼? 當你進入她的內部空間,你看到了什麼? 你想起了什麼?

 

 

進入靜默中

 

 

好,現在,我們進入你受造之初的始初狀態,亞當神子

 

 

然後,看見充滿光的亞當,與我相視微笑,我們無量的光觸及彼此,然後合一...亞當將他的手放在我的頂輪,問我" 我親愛的弟兄,你相信自己是神之子嗎? " 我寧靜的點頭,此時,更是無量的光束貫穿我從頭到腳...亞當說,這是你當初受造時的始初光束,現在,我將這光柱的孕育點化,啟動活化到你的全部DNA光譜,與細胞記憶的震動裡

 

 

進入點化啟動的靜默中...

 

 

來自地心列穆里亞,香巴拉王國的訊息  

米可思透過蘇珊納馬提斯傳遞訊息

昱平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