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人類位於我們上方,並在銀河指揮部下方。你們從上下兩方獲得「光」,因為你們處於兩股巨大的光的力量之間。

 

我們在泰樂斯城一直在留意觀察你們的行動,並回報給我們的長老會議。所以我們完全知道地表的情況。

 

每天黎明,我們擁抱光;當黑夜降臨,我們就獻上祝福。我們祝福所有生命活動,祝福這個偉大的星球及所有的生命。

 

我們很感激能夠參與這個偉大的實驗,很感激能夠進入地球這個大型訓練學校,在生命進化的過程中接受訓練。

 

我們期待在不久之後的一天,你們能夠來泰樂斯城探訪我們。我們也期待有一天能在地表現身。我們等待並祈求這天的到來,好讓我們能夠與我們的兄弟姊妹團聚。

 

在泰樂斯城,我們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光,並用光的能量來進行靈體旅行。我們用各種不同的光來發展我們的地下文明。

 

你們可能會認為我們這裡很暗,事實上,地下城市非常光亮!在我們水晶光科技的照明下,連地道通路都散發出柔和的光芒。當我們在地下城市時,就瞭解到這些存在於宇宙中的科技。

 

我們藉由電腦網路與銀河系的所有星系聯繫,這種網路類似你們的全球資訊網。我們有一個全球性的星際網絡,連接銀河系中的所有太陽系。我們只要在電腦上進行切換收訊,就可以知道所有外星球兄弟姊妹所處的星系,以及他們目前的進化情況。我們也可以從電腦上知道我們所有的前世,因為它們記錄了我們生生世世所有相關資料。

 

我們的電腦祕密儲存著阿卡西紀錄,並將它們轉換成可讀資料。一旦我們與地表人類凝聚在一起時,就會運用我們的電腦網路系統,將你們的系統連到宇宙去。那時你們也可以查閱自己的前世,瞭解這輩子發生的許多事情的緣由,並了悟到「過去解釋現在並啟發未來」的道理。

問:你現在多大年紀?

我來自古老的列穆里亞文明。在列穆里亞鼎盛的時代,我是神殿的執事,當時這些神殿是非常重要的。在列穆里亞被亞特藍提斯摧毀後,我和其他二萬多人來到地面下,建立了泰樂斯城。

 

我現在已經好幾百歲了,但我和你沒什麼不同。我將許多世貫穿成一世,這樣的好處是,讓我擁有很深的洞察力和大智慧。大多數人並非如此,當他們開始累積一些洞察力和智慧時,他們短暫的生命也走到盡頭了。

 

活這麼長壽確實有好處,對我而言,我可以隨心所欲出體到任何地方,也可以用心靈傳送訊息給任何時空的任何人。住在泰樂斯城的每個人都有這些能力,因為我們經過累世的練習,而從中獲益。所以我沒什麼不同,只是比較有經驗,知道如何善用生命的機會。

 

 

來自地心列穆里亞,香巴拉王國的訊息  

米可思透過蘇珊納馬提斯傳遞訊息

昱平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