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千年前,我曾經住在地表。現在我已經好幾百歲了,但身體非常健康,事實上,我是越老越健康,我有運動員的體格,並每天運動。

 

我們都為自己的身強體健感到自豪,我們從事運動,就像你們在地表一樣。我們有長長的地道連接各個城市,我們就沿著這些地道來運動,就像你們利用長長的步道一樣。

 

你會發現,隨著歲月的累積,你只是變得越來越有智慧、越來越強健,而不是背道而馳。所以隨著年紀漸長,你也保有優雅與尊嚴,並保持非凡的體能、靈敏和力量。你會發現,你越保有這種狀態,你越能夠永遠保有它。不要讓年齡限制你,也不要讓人們的意見限制你,因為你是不可限量的。

 

在泰樂斯城,我們還在發掘我們究竟有多麼不可限量,我們對於這個身體還有一些未知的領域仍在探索中。我們不斷地用自己的身體進行實驗,並發現可以用它做許許多多不同的事。我們還在發掘內在的力量和耐力,並將自己推向我們「認為」可以做到的外在極限。

 

你們也是一樣。當要用到力氣時,你們可以跳脫任何限制,以便探測身體的外在極限。我們的身體本來是力大無窮的,並可以永久保持健康穩定。所以把你的身體視為神奇的形體,可以做任何你要它做的事,而不會感到痛苦或限制。我們都知道這一點,現在你自己決定要不要學習充分發揮與生具有的身體潛能。

 

我們傳遞力量與愛給你們,當我們在地表相聚時,就會告訴你們如何永保青春。青春之泉確實存在,它就在你的心中。以你們的標準來看,我算是古人了,但我看起來還是像年輕人一樣。當你發現要維持青春的容貌是多麼容易時,你會驚喜不已!我是阿達瑪,是青春與智慧長老的合體。

 

附註:

泰樂斯人的容貌介於20歲和40歲之間,他們可以自行決定自己的外貌,也可以隨心所欲改變容貌。在他們的社會中,沒有任何人有老化的現象,也沒有人會因年歲漸長而頭髮變白。他們之所以能夠擁有完美的身體,是因為他們已提昇至五次元的意識層次,這是伴隨而來的恩典。

 

 

來自地心列穆里亞,香巴拉王國的訊息  

米可思透過蘇珊納馬提斯傳遞訊息

昱平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