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是如何現身給托馬斯(Thomas)看的?

 

答:對托馬斯來說,他希望看到我重生的祈求,是基於他有一種想獲得確認的感覺,他並不是很想明白他或者我的生命力量是永不間斷的,而是想感受到我曾對他說起過的愛。當他看到我的肉身在這個世界上的消逝後,他覺得這份愛也隨之散去。正是回應他對愛的渴求,我重現在他的面前。至於你好奇我的現身是不是在一個厚重的能量層,我會說,這次肉身重現確實是相當稠密的能量組合。這次現身是特意為了讓托馬斯的疑惑盡可能地消失,也正是基於這個目的,我與他有額外的身體接觸。

 

問:我還有一個問題。我一直很奇怪,為什麼在你的圈子裡,從來沒有一個女人?

 

答:我的圈子裡,有很多婦女,她們遠比報導的或記錄下來的要多得多。只是在那個時代,這種事是不為社會所接受的。我向你保證,我的圈子裡,有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們,在聖經中沒有提及。不過,記錄這些也是沒有必要的。

 

問:我可以問一問,為什麼你沒有女門徒?是因為那個時代的文化標準,她們的話不會被重視?

 

答:這確實是一個社會習俗。是的,你是對的。在那個時代,她們的話確實不會被重視。另一個習俗是關於照顧家庭的責任。婦女是照顧家庭的核心。

 

讓我說一下另一個問題。在你的頭腦中,對於十二門徒是我們共同教理的傳播者或使者這件事,附加了太多的重要性。在你自己的生活中,你與別人的分享對你和他們來說,都是非常充實和有意義的。在那個時代,我與其他人關係的核心就是與他們之間自然而親密的分享,也正是基於此,我可以告訴你,我結識了許許多多的婦女。許多共享的時光,許多愛的分享,許多相互的獲益,不僅僅是那些與我有直接接觸的婦女,也包括之後認識這些婦女的許多人。絕大部分的相識發生在家庭單位裡。也正是因為婦女在家庭中的特殊地位,婦女在傳播我的教理時,有著更偉大的意義。

 

問:許多人都在好奇,從你在約旦河受洗到你再現拿撒勒(Nazareth)這十八年間,你做了些什麼?

 

答:這段時間裡,我旅行了很多地方。我的經歷是多姿多彩的,不過,為了更直接明瞭地回答你的問題,這十八年來,我是在履行耶穌做人的角色。我吸引了這段經歷,讓我最終能獲得完全的了悟,也就是我之前告訴你的,當我放下十字架的那一刻所獲得的自性的圓滿。

 

請不要將我所走過的旅程,看成與你正在走的旅程有多麼的不同,也不要以任何形式去賦予我的旅程一種特殊的意義-認為我的學習與了悟發生在遠比你高的層次,甚至說是發生在一個你無法想像的層面上,是非常沒有幫助的。

 

要知道,了悟並沒有高低。你與你的本性之間沒有距離。認為你與本性之前離得很遠的說法,是一個很大的誤解。讓你的思維陷入這種說法,只會讓你覺得你與上帝之間的距離是可以拉大的。我可以告訴你,拉長這一距離是絕不可能的。在任何一刻,你感知離你的真我有多遠,那就會感覺有多遠,如果任何一刻,你選擇完全地放棄你那孤立的感覺,選擇完全接受你是天父完美的延伸,那這一切也可以瞬間發生。

 

不要執著地認為我是你的一個榜樣,在看似那麼短的年月裡,我就獲得了自性的圓滿。你的覺醒過程與我的不同。然而,最終結果不可避免地會是一樣。在我決定放下幻像的那一刻,我認出我其實從未離開天父的家園,那麼在你決定完全徹底地放下時,你也會認出同樣的真相。至於我們每一個人是如何達到願意完全放下的那一刻,是根本無關緊要的。我做了我那時最該做的事去證明這一事實,你只需知道你也正在做同樣的事。

 

我不是比你更偉大的上帝之子,在天父的心中,我並沒有佔據任何比你高或超越你的位置。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覺醒的對話Dialogue on Awakening
傳述:Tom Carpenter
譯者:Joshua
在線閱讀:http://hi.baidu.com/zen_of_jesus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