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能請你解釋一下,「自性再來」(Second Coming)這個過程嗎?我覺得這是指我們的意識重回自性的覺知。但也有另外一種說法,認為你-耶穌-會以肉身形式再來。

 

答:目前我還沒有這個計劃。

 

問:那麼將來會有這個打算嗎?

 

答:現在,此刻,我提醒你要活在當下。你不願意讓我同樣也活在當下嗎?

 

你的看法是非常正確的。那些說有第一次,或者第二次自性再來的,都是誤解。自性從未改變過。如果你問的是,「耶穌這個人還會再來嗎?」那意思就全變了。至於耶穌這個人是否再來,對於你來說,是完全無關緊要的。這背後原因有很多。為什麼我會鼓勵你這樣去理解呢?原因很簡單,雖然我們看起來處於不同的生命形態,其實我們並沒有分離,如果我又鼓勵你去期待我的再來,那豈不暗示了我的肉身再來會讓我們的關係更親密?

 

你目前正在慢慢地、輕柔地讓你的頭腦超越那些侷限的想法。對我來說,做任何會與你的學習相矛盾的事,都是不合適的。我會同樣對你說,從自性的角度來說,「自性再來」也是無關緊要的。唯一的意義與價值是,你去認出實相。這一刻,什麼是真的。這一刻,你是自性,你是上帝的展現,而他通過你來展現他自己。我希望你就認出這一點。讓你的注意力專注於任何「再來」,怎麼可能有意義?這樣做毫無價值。

 

問:為什麼你選擇這個特殊的時刻和地方與我們在一起?

 

答:因為時空並不存在,我們無法分離,所以我別無選擇。並沒有其它特殊的空間,你此刻能夠想像的。它並不浩大,也不窄小。它不能被看成是一個空間,因為這會人為地放一個限制在上面。也不能看成是無比廣大,以至於你無法想像自己能將它充滿。這些不過是娛樂你的我執頭腦的遊戲。我建議你簡單的接受我所說的:沒有時間,沒有空間,我們無法分開,因為上帝的思維是完整一體的。在這一體中,是他聖子的思維。兩者無法分離,也與上帝無盡的表現毫不分離。不要試著以物質界限的概念來理解我所說的~這無法達成。此刻,讓自己簡單的覺知我所說的,因為它是。

 

問:現在,你還有別的信息與我們分享嗎?

 

答:充滿你心中的愛是一個可以分享的奇妙東西。分享你的愛,是你能做的最重要事情。再一次,關鍵是讓這感覺成為關注的焦點。詞句可以被正確理解,也可以被誤解,但它們始終是在感知的層次。只有當你讓自己完全沉浸在自性的感覺裡,沉浸在愛中,你才能與其他的~上帝~交流。如果你試圖理性的解釋,你覺得想做的事情是什麼,準確地說就是:傳達上帝的愛。這一切無法以詞句來達成。

 

這不可能通過你所謂的理解或知識而發生。這只會發生在當你允許自己成為你真我的表達,而這必須經由感覺來獲得。這一切發生在當你明瞭自己是誰,當你信任,完全地信任,你對自性的了悟,就是唯一最好的「觸發器」,能喚醒其他任何人對他們自性的記憶。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覺醒的對話Dialogue on Awakening
傳述:Tom Carpenter
譯者:Joshua
在線閱讀:http://hi.baidu.com/zen_of_jesus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