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邀請

 

我希望,當你們互相看著對方時,不管你的感官告訴你什麼,要去認出,你看到的其實是自性的光在對方身上閃耀。要留意,當你們的目光停留在彼此的身上時,你所看到的光與你在我身上所看到的完全一樣。

 

我鼓勵你這樣做,是為了讓你有一個更好的瞭解:任何時候你看著另一個人,你也是在看著我。我希望你明白,你不可能看不到我。我這樣告訴你:在此刻或者其他任何一刻,沒有什麼比在凝視對方時,認出另一個人閃耀的自性之光,更能增加你對自己真我的瞭解,或者更能有深度的讓你確認自己的神性。

 

抗拒

 

 

不要去抗拒出現在你面前的任何念頭或者感覺;抗拒它,只會加強它。 

 

 

抗拒是基於你過去的判斷,認為有什麼東西可能傷害你,或者令你驚恐。因此,去抗拒它表示你還在緊抓著這個信念不放:恐懼是真實的,是有道理的,是值得保留的。這也意味著,你會繼續保留恐懼在你頭腦中製造出的障礙,然後在你身體上具體顯現這些障礙。

 

 

這些念頭以及感受其實給了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一個交換的計劃:以持續的束縛換取自由。

 

 

當它們出現時,直溯它們的源頭。來自於上帝的思維和感受只可能是愛,正如奇蹟課程中清楚的表達,「上帝只是愛」,因此你也是。所有其他的念頭都是在遮掩這個真相。慈愛地告訴自己,你不再需要愛以外的其他念頭,然後重新選擇自由。

 

 

不再為曾經擁有恐懼而悔恨或者愧疚。只是明瞭它們對你正踏上的道路來說,已毫無價值。也不要誇張放下它們的動作,那樣只會給予它們並不值得的重要性。

 

輕輕地放下它們。讓它們無礙地穿過真實的你~愛之光。你能做到的,因為我隨時願意幫助你。你的放下,也是我的,因為我們之間沒有分離。你為自己做的這一切,也是在為我做,因為這樣我們靠家又近了一步。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覺醒的對話Dialogue on Awakening
傳述:Tom Carpenter
譯者:Joshua
在線閱讀:http://hi.baidu.com/zen_of_jesus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