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目前我病休在家。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會再回去做這份工作,我想要做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不過我還是問自己:是不是過於倉促?我想要的是不是太多?我心中充滿了懷疑。

 

答:你決定告別以前的工作,由此你也做出了放下並不適合你的生活方式的決定。其實這並非只與工作有關,更重要的是你目前所處的探索過程。

 

你生病前尚能壓抑下去的一些內在情感現在開始甦醒,要好好地感受這些內在情感,要有耐心。一般來講,當你於內在開始某種轉變時,外在機遇也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將你帶近充滿喜悅的工作。

 

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麼或者能做什麼,就先靜等一段時間。關注內在,看看你的內心想要告訴你什麼。如果你尚未完成內在的過程,於外在層面上強迫行事也是毫無意義的。

 

要有耐心,完成你目前所處的情感過程,之後你會發現,解決問題的方法會自然而然地出現在你的面前。要敢於信任。

 

問:我專職靈性輔導,可是客戶很少。這是我真心想做的工作,我該信任一切都會自然而然地變好,還是應該更積極地吸引顧客?或是承認失敗?

 

答:雖然你喜歡這個工作,卻並不真正相信自己,你的內心深處有著我不夠優秀的信念。你深受各種關於愛和兄弟姐妹情誼等理想信念的鼓舞,希望將靈性帶給地球。

 

問題是你在其中扮演什麼角色? 你在要服務他人,要竭力而行的教導中長大——尤其是作為一個女性所受的教導。這使你難於將自己置於中心地位,難於相信自己有幫助他人走上內在之路的力量、能力和洞見。

 

你將這種自信看作傲慢和自負,由此你使自己與內在直覺、智慧和覺知產生了一定程度的分離,從而未能吸引那些本來會找你諮詢的客戶。認知這一點是痛苦的,不過,請把它當作對你的邀請,邀請你面對被自己否認的那部分,面對你貶低自己並限制自身力量和自我覺知的那部分。

 

當你能夠真正發自內心,能夠完全根據內心深處的洞見說出自己的意見時,就會吸引更多的客戶。真正觸動他人的並非你的靈性觀念、你所受的培訓或你採用的治療方法,通過將自己看作一個充滿愛的人,一個有許多洞見和經驗與他人分享的人,你會向周圍發散另一種能量,並喚起回應。

 

問:我打算開辦一個能量治療室。一方面我迫不及待地想開業,另一方面又有些害怕,也對自己所能提供的服務缺乏自信。這是否說明我尚未準備好? 還是可以開業?那我該如何克服自己的恐懼?

 


答:你已經做好了開業的準備。你之內確實存在著恐懼,這一恐懼有著悠久的歷史。然而,不再讓恐懼決定你一生中該做什麼又不該做什麼的時刻到了。

 

要看清恐懼的本質,它們是你內在曾因被拒絕或被審判(某些前世)而深受傷害的那部分的哭喊。事實上,這一恐懼試圖幫助你,它想吸引你的注意,並對你說:不要再這樣做,否則的話你會再次受傷害。
回應這一哭喊的方式是認知並接納內在的恐懼:我曾經受過傷害,非常害怕再次處於可能被傷害的情境中。不過我於靈魂深處知曉,現在時代不同了,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一個富有意義的整體拼圖的一部分,現在我可以信任那個神聖整體,一切萬有,上帝。我是一切萬有的一部分,我是受眷顧的,我是安全的。

 

你害怕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成為靈療者這一點,與你在這一生以及某些前世中被否定的經歷有關。你對於這工作擁有足夠的知識和覺知,因為你念念不忘他人曾經對你的工作評判,所以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這些評判源於恐懼,在早期的歷史中,甚至現在,基於直覺的工作被某些人看作精神操縱和巫術。這些人害怕由此展現的力量,原因之一是人們由此變得獨立並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另一個原因則是人們認為'感覺既不理智又無法控制。重要的是,你明白你現在可以自由地運用你的直覺力,明白你

 

自身的誠實和正直保護著你,明白現在女性能量正在甦醒,因此,正是你的能量更能與他人的需要和興趣銜接。

 

問:我感到身體不適已經很久。它從我的左耳開始,沿著頭顱骨、後脖、肩胛骨、心和肺的後部一路下行,最後從左臀離開身體,並有一部分懸在我身側。我還感到我的身體左側氣流受阻,而且右眼感光差。我知道所有這些不適相互之間是有關聯的,是我潛意識的某個部分阻止我臣服。我該如何解決這一問題?

 

答:身體的不適與你內在的情感痛苦有關,這一情感痛苦因外在世界對你的評判而起,像厚繭一樣將你包住。你將那些攻擊性的評判吸收並內在化,由此你不再知道哪些來自於外在世界而哪些又源於內在。
你之內有一個評判性的聲音,它限制你,使你無法表達你靈魂的覺知。你內在有著極其強烈的靈感,生生世世以來,你一直試圖將其展示於地球。

 

在覺知領域中,你是一個先鋒,卻處處碰壁,不被理解。由此產生的傷痛現在需要你的理解和慈悲,如果能在更深的層面上理解自己,而不是針對身體上的不適來自我評判,你就會漸漸從束縛你的蠶繭中解脫。

 

你激情如火,有著為了大家的利益而全身投入抗爭的傾向。然而,需要被你從自我評判的牢獄中解放出來的不是激情,而是慈悲。

 

激情是極具價值的能量,不過,它也會轉化為令人無法安寧的狂熱。可能會有一種渴望悄悄潛入你,使你很難安於現狀。

 

激情可能會以這一方式阻止你接受自己,阻止你活在當下。消除舊的能量阻塞或靈魂的傷痛需要溫柔、耐心和信心。

 

要像對待一個身體需要慢慢成長的孩子那樣對待自己,你是蝶蛹,化蝶之前需要經歷各種不同的成長階段,在各個階段中輔導自己是一種工作,它助你在更深的層面上真正了解人類經驗的各個極端。你接受了這一工作,就會破繭成蝶。

 

推動這一工作的燃料和馬達正是你累世積存下來的情感痛苦,它會被你用覺知療愈,被你帶入光中。因此,不要評判你的恐懼、憤怒和痛苦,溫柔且耐心地對待它們,相信如果你能夠發自內心地接納它們,它們就會為你指出通往解脫和蛻變的路。內心深處的創傷幾乎總是基督意識甦醒的溫床。

 

 

引自:光之紫

http://blog.sina.com.cn/u/1570675323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