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林告訴我們,思想引導能量,能量追隨思想,透過瞑想以及改變自已的信念可以改變能量,並為自已創造光明的未來。 

 

創造金錢肯定句中的每一個句子都代表了正面的觀點和概念,當您聆聽你在潛意識中灌注了正面的信念,它將支持你覺察並改變自已的負面慣性。
  

 
我是豐盛的源頭
 
我專注於喜愛的事物而吸引它出現
 
我的想法從愛出發並且非常正面
 
做選擇和成功的機會與日俱增
 
我深愛並信賴我的想像
 
我是無限的存有,我能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我在腦海中描繪自已和別人豐盛的景象
 
我活在豐盛的宇宙中,我擁有需要的每樣東西
 
我散發自重、寧靜、愛、自在和快樂
 
我透過喜悅、活力和愛自已來創造財富與豐盛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帶給我活力與成長
 
我明白想要事物的本質,我能得到它
 
每一件我創造的事都實現了我自已
 
我創造的事比我想像的更好
 
我凝聚能量對準我的目標
 
我吸引金錢、繁榮與豐盛的磁力不斷增加
 
我用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的到來
 
我相信並遵循內在的指引
 
我總是處於天時地利之中
 
我遵循我最大的快樂而行
 
我用每一件我做的事情讓自已感覺光榮
 
我總是選擇最光明的途徑
 
我以出於真誠的去做每件事為榮
 
我是個成功的人,我讓自已感到成功
 
我經常恭喜自已
 
我原諒自已,我知道我已經盡力做好一切
 
我允許自已擁有想要的一切
 
我的信念創造實相 我相信我擁有無限豐盛
 
我允許自已擁有的比我夢想的還多
 
我送愛給恐懼 恐懼就是我的內在等待被愛的地方
 
我談論成功與豐盛 我說的話能夠激勵並啟發別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 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我要做出一項獨特 特別的貢獻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和光明
 
我掌管自已的命運 我建構自已的人生
 
我透過向內觀照 而非向外尋求 找到我的人生志業
 
我接受並喜愛自已 我選擇活力與成長
 
我能夠心想事成 我邀請並允許好事進我的生命
 
我明白發生的每一件事都將帶給我更高的益處
 
我對機會保持敏銳的覺察 並且能充份利用它
 
我藉由改變自已而改變周圍的世界
 
我用愛和正面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
 
我吸引好事 好事也吸引我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幫助我成功
 
我送出祝福 期望別人更加的豐盛
 
我愛我自已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以上肯定句您可以選擇最喜歡的、最有感覺的句子(全部也行),每天找一個安靜的時間唸一遍,要一字一句清楚的唸出來,讓自己清楚聽見,直到這些正向的肯定句真正內化成為你的信念時,相信你的人生將有更棒的視野與驚喜等著你。

 

歐林光愛關懷CD 創造金錢肯定句-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zrbvOeaZnA&feature=related

 

歐林光愛關懷CD 能量的接引和傳送-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V0zg46Fu9k

 

 

滿滿的祝福送給你,讓我們一起迎接豐盛富足、安祥喜悅的美好人生。

 

感謝歐林與相關人士的一切付出與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