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我在這裡,和你們在一起。我的能量在這裡,並因著你們的心靈而增強。另一邊的能量,彼岸的能量,只有經由人們的心靈才能流入地球。你們在這裡,對我—約書亞—敞開心靈。我曾是基督能量的代表,你們所有人正在努力使這一能量誕生於你們之中。

 

我在這裡,如助產士一般,幫助你們理解一種陣痛—你們所有人都與之相關且身處其中。 不要忘記,你們是執行​​者,你們使(基督能量的)誕生順利完成。我們只是助產士,向你們發出認知的訊號,幫助你們信任自己,並不斷地將你引回基點,引回你內心的智慧,引回你的本質。

 

指導靈、天使和人類之間最大的區別在於:你們是正在輪迴的存有。今天我想討論的就是輪迴,輪迴的意義。

 

你們中的許多人認為在物質實相、在肉身中輪迴是存在的較低狀態,是充滿幻相、恐懼和黑暗的狀態。你們相信自己的任務是向上攀緣,脫離這一狀態,重歸於光—你們的本源和故鄉。

 

我告訴你們,你們的使命和任務是將光帶給黑暗。這就是輪迴的真正意義:你們將天國之光,從宇宙層面,以地球上的方式,展現在地球上。這就是你們來地球的偉大意義:改變地球實相。你們來這裡的目的不是超越這一實相,而是更深地進入這一實相,用你們的光照亮這一物質實相以及所有組成它的細胞。

 

你們是先鋒,我們站在你們的身後和身旁。你們正在進行著偉大的工作,我請你們用片刻的時間來感受我們對你們的敬慕和尊重。你們仰視我們,將我們看作光或真相的'至高源泉',然而,此時此刻重要的並不是'上天的真相',而是'輪迴的真相',你們現在正在將它在地球上實體化。

 

在幾乎毫無阻礙的天國中知曉和理解一些事情,是輕而易舉的事。將這一智慧帶到物質實相中,並使其具體展現出來,這才是神奇,是最值得尊敬的壯舉。因此,我請你們對自己的物質實相之旅充滿敬意,你經遇的一切情感和感受—遺忘、周圍環境的不理解、恐懼和懷疑—都是你們旅程的一部分,這正是你們在物質實相、在幻相中需要點燃光芒的地方。

 

要看到你們旅程之偉大。你們來這裡並不是毫無原因的。你們已經不再是學生,你們自己就是你們正在尋找的導師。你們才是導師,我們不是。我看著坐在這裡的你們,映入眼簾的是坐在椅子上的天使,一些孩童聚集在你們身旁,一些充滿恐懼的孩童。這些孩童是你們的情感—恐懼、失望和苦楚,是你們在地球上經歷的所有苦難以及你們所攜帶的痛苦。
 

這些痛苦是一扇門,幫你完成使命,幫你將光帶給物質實相,幫你作為光之天使來地球——它需要你們的光—輪迴。

 

你們希望與指導靈建立連接主要是為了證實和確認'你是誰'。你們有時會迷失,仰望天空,伸出雙臂高聲疾呼:“幫幫我!上面有沒有更智慧的?有誰能為我指出一條路?”蒼空寂靜無聲。

 

我們所做的,是微笑著看著你們,向你們伸出雙手。無論我們多麼希望幫助你們減輕並承擔痛苦,這卻是你們自己的路。你們是接受了使命的智慧導師,你們決定將自身的能量帶到這裡,並因此經遇痛苦和苦難。

 

現在你明白為什麼我請你尊重和敬慕自己嗎?你們就是自己的指導靈!天使—你的神聖本質—的力量就在你之內,神聖之光就在你心中。
 

現在我想告訴你們如何與這一神聖之光建立連接,如何在物質實相中感受到它。首先我想指出你們與指導靈建立連接時可能會出現的一個陷阱—將指導靈看作是在你之外或之上的能夠為你指明道路的存有。這是對環繞你們的靈性能量場的誤解。與指導靈連接,重點在於將你內在較高和較低的能量—也就是愛和恐懼—連接起來。

 

指導靈所做的,只是助你一臂之力。你才是關鍵!你無需也永遠不要違背內心的感受而聽從他人的建議,無論對方是一個更高的存有還是你周圍的人。要跟從你的直覺,你的直覺是你與周圍的一切—也包括指導靈—建立連接的門戶。直覺的價值在於,它是靈性的物質展現。你的直覺或心靈是​​連接宇宙和地球、天堂和人間的橋樑。

 

陷阱在於你過度地在你之外尋找。你有可能經由最高的幾個脈輪努力地接近靈性層面,去感受和覺察那裡的一切,卻沒有將其落實到日常生活—地球實相—中。

 

因此,重要的是,使這一能量下沉到你的胸部和腹部,並從那裡感受什麼對你來說是真正和真實的。所以我說'感受'是你與周圍的一切—進入你能量場的一切—進行溝通時最重要的尺度。因為感受並不居於你最高的幾個脈輪,而是處於你的胸部和腹部,居於你輪迴地球的那部分。

 

因此,請看清這貌似矛盾的一點:你的試金石就在你較低的那部分—你的情感、腹部、本能和直覺中。經由那裡你可以感受到某一事物是否是真實的、是否適於你或對你的人生之路是否有意義,就在此時此地。你也可以藉助一個畫面想像這一點:想像你是一個天使,坐在一把椅子上,從較高的次元落到這裡,你敬仰的那些'高層'靈性能量—導師或天使—就在你之內,本就如此。

 

在地球上'嶄新'的一點則是:你周圍有一些孩童。想像他們圍坐在你身邊,有男孩也有女孩。或許你只是感受到他們,也或許你只是看到一些顏色,這都不重要。他們就在那裡,代表尋求療愈和關愛的那部分你,他們需要你,需要你的天使能量,需要你獨特的天賦—它使你有能力擁抱並引導這些孩童。這些孩童是二元性、天堂與人間之相遇、愛與恐懼之融合的產物。這一相遇是你們的'工作領域',是你們正在做的事情。

 

請感受你是一個天使,完美無缺,在穿越幻相的帷幕時並未迷失。你就在這裡,環視你身邊的孩童,告訴他們:“我是你們的指導靈,請感受我,不要害怕,現在我就在這裡陪伴你們。在這一物質形式中—在肉身中—我變成了一個天使。”這些孩童需要指導靈。
如何才能成為他們的指導靈呢?

 

首先,通過感受你是誰。這也是我此時此刻在這裡的原因—讓你們感受到你是誰。所有有著純潔意向的指導靈都如此。他們輕輕地敲一下你的肩膀:“嗨,還記得嗎?醒一醒,還記得你是誰嗎?不要忘記自身的光,你不需要外在的任何人。我們會時時提醒你看到自身的光。”這就是指導靈的作用。

 

因此,不要質疑內心感受到的徵兆或訊號,如果你感到“這對我有益,適合我,對我來說是真的”,就不要去質疑其來源—來自你自己還是指導靈。問問你自己感覺如何,這是否對我有益?我是否因此感到輕鬆?這是否使我感到開心?如果你收到某一指導靈發送給你的畫面,也問問自己:“我是否因此感到開心?這是否使我感覺良好?” 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就沒有問題。

 

形式並不重要。無論你有一個、五個或十個指導靈,這都不重要。重點在於你,在於你獨特的光。只要能夠幫助你在物質實相中再次感受並保持自身之光,就是好的。創造你自己的遊戲,你自己的世界。如果你希望與指導靈建立連接,覺得這使你感覺很好,使你更加有力量,就去這樣做。如果你更希望回歸內在的寧靜,通過你的身體、腹部和心靈來感受真相,這就是你的路。找到自己獨特的方式,不要受惑於來自外在世界的理論或條條框框。如果它們並未與你內心深處的感受、你的經歷以及你的參照體系產生共鳴,就沒有任何意義。

 

我在這裡,一方面是鼓勵你們建立與指導靈的溝通,一方面也幫助你們全面地看待這一溝通。重點在於與你自己、與愛和光建立連接。愛和光無所不在,上帝並非只以一種形式存在。祂是一個能量場,基督也是一個能量場,不再是曾經輪迴地球的那個人。請與這一能量場共舞,找到適合你的形式,並信任它。如果你的能量開始流動、你感到自信、真切地感受到光經由你的雙腿流入大地,就說明你做得很好。不要將事情複雜化。

 

我今天在這裡,支持你們走自己的路,提醒你'你是誰'。請感受我的光,我的力量,要看到我的光就是你的光,我的力量就是你的力量。我們是一體。想像你對光敞開,天國和地球的光在你之內融合,讓它流入你的腹部、雙腿、膝蓋、腳踝和雙腳。放鬆全身的肌肉,讓光經由雙臂和雙腿流向體外並擁繞你周圍的孩童。

 

看著離你最近的那個孩童—最需要你幫助的孩童。感受他(她)的情感和能量。觀察他(她)的面部表情,他(她)的眼睛在訴說什麼?你從他(她)的內心中感受到什麼?請感受這些,你無需看到什麼。這個孩童就是你,你最需要幫助的那部分。

 

請感受你的內在力量和智慧—使你能夠幫助這個孩童的內在力量和智慧,這就是一個指導靈所做的事,問問這個孩童都需要什麼,以能量形式賦予他(她)所需的一切。或許你只是說:“我在這裡,不要害怕,你在我這裡很安全。”,便已足夠。

 

最後,我再次請你們尊重和敬仰自身的力量,敬重你們為地球帶來的一切,敬重你保持在​​心中的光。

 

今天就談到這裡。

 

 

譯者:光之紫

引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pwfo.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