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十三歲的孩子來說,寫書是很困難的,再說我也不是很懂文學。

 

對作家來說,寫書也不是易事,何況我這樣的小孩子,可是我必須寫這本書,因為有位來自外星的朋友要求我寫出來,他的名字叫阿米。

 

這本書裡,我要講一些在阿米身邊感受到的體驗:令人吃驚又難以置信的體驗。

 

阿米給我解釋說,在一些高度進化的星球上,比如他生活的那個世界,所謂“成年人”或者“老人”的意思是指“與生命魔術逐漸失去接觸的人”,他說,有十五歲的老人和一百歲的兒童.....

 

阿米還提醒我說,這裡的成年人不會相信書裡提到的信息,因為他們更容易相信可怕的東西,哪怕它是假的,卻不相信宇宙中存在神奇的現象和種種奇蹟,哪怕它是真的。因此他們寧肯繼續生活在“噩夢”之中,而不希望有人喚醒他們。

 

阿米怕我惹上麻煩,建議我特別註明:本書的一切都是想像出來的,是編造的故事。

 

我接受了他的建議:所有的一切,只是個故事。

 

外星人不干預地球演進和發展的十大理由

 

第一理由:如果外星人進行干預的話,那麼會產生巨大的恐慌情緒,會有人因此而心肌梗死,會引起集體性的妄想症,這恰恰是那些影片的過錯,它們把外星人描寫成侵略者,彷彿外星人是些可怕和邪惡的蟾蜍。可外星人並非鐵石心腸,當然不會讓這類事情發生。

 

第二理由:如果外星人告誡地球人,“刀槍入庫,馬放南山”,地球人會以為:外星人想削弱他們的力量,然後伺機主宰地球。

 

第三理由:如果外星人解除某個國家的武裝,那就可能引起大麻煩,因為那些不友好的鄰國會乘虛而入,所以外星人最好別介入。

 

第四理由:如果外星人進行干涉,除去我告訴你們的災難之外,還會發生人類史上最可怕的大災難 ......

 

第五理由:如果由外星人來處理一切,那麼,整個人類就會失去親身找到克服困難方法而向高級文明演進所賦予的真正滿足感。

 

第六理由:現在要做的是把人類的知識付諸實踐,以便解決煩擾你們的個人和地球問題。由於這些問題已經非常嚴重,不必過多思考外星人現象。外星人並不願變成麻醉劑,而會選擇通過其他方式來鼓勵人類的成長和進化,幫助人類走出困境。

 

第七理由:在某段時期,外星人必須把公開露面的次數限制到最低,因為外星人不希望某些政府要員變成妄想狂患者,不希望他們把大量財力投入到調查活動裡,不希望他們找藉口增加軍備。畢竟,這個時候還有很多人在挨餓,基本生活都不能保證,還有很多生計問題急待解決。

 

第八理由:全球範圍內外星人飛行器時隱時現,外星人希望人類能夠明白,人類所見以及看不見的一切都歸屬於同一權威的領導下,人類能看見的任何東西並非偶然,都服從一個統一的計劃安排。

 

第九理由:外星人從來不會幫助崇尚暴力的邪惡眾生。

 

第十理由:外星人尚不能公開露面,也還不能讓人類認識到所失去的神奇,因為人類被完全扭曲,喪失了同情心。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阿米:星星的小孩 Ami,el Ninocho de las Estrellas
作者:安立奎.巴里奧斯 Enrique Barrios
譯者:趙德明
線上閱讀:http://book.qq.com/s/book/0/14/14268/index.s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