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jpg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地球,帶著喜悅問候你們,很高興我們能夠建立溝通。你既是我的孩子,也是我的父母。你是我的看護人和守護者,與此同時我也是你的母親。你出自我的子宮,我賦予你的靈魂一個物質形式,一個寄居的肉身。你出自我的泥土之手,並一直被這只手承載著。我一直的願望就是能夠珍愛你們,以愛和鼓勵擁抱你們。
 

請感受我就在你之內且充滿了你。我們並未彼此分離,我通過你的身體與你溝通。現在讓我來幫你放鬆,放鬆你的頭部、頸部和雙肩。讓溫柔的地球能量擁抱你,幫你從人類特有的苦思和憂慮中解脫出來。我來這裏告訴你:現在的你就很好。我的能量充滿了溫暖,還帶著一絲幽默,是你所熟悉的能量。讓我流過你的心、腹、雙腿和雙腳,並經由你進入大地。你在我的懷抱中是安全的,我們是一體。
 

地球生命之最高秘密就是:一切萬物在最深層面上都是一體的。岩石、植物、動物和人類通過一個意識之網—它將一切生命都連接在一起—互相連結,整個大自然都有意識到這一點,只有人類仿佛忘記了它。

他們居於無數的生命—和意識形態—之中,卻備感孤獨,感到自己迷失於宇宙之中。這雖具有一定的悲劇性,卻並不是毫無目的或毫無意義的。

人類進入探險之旅,遺忘是其中的一部分。你並沒有犯錯—就這個詞的通常意義而言,你只是在曾經的某一時刻,告別家園,踏上一個偉大的探險之旅。
 

家不是一個地點或處所。家是一種原始的安全感,一種自然的存在狀態,無需自問我是誰,我將去向何方,或者我是否可以在那裏;家是一種意識狀態,它是你靈魂中深感安全的那個地方,充滿寂靜和安寧的地方。

家既不在天堂,也不在過去或未來,家就在你心中。當你忘記自己與周圍的一切是一體時,你就離開了家。當你開始相信自己與周圍的一切分離,自治且獨立,你就失去了那種天然的一體感—它存在於一切生靈的潛意識中,並開始感到恐懼、孤獨和迷失。
 

對遺忘和迷失的體驗,既表明你所擁有的偉大力量,也顯示出你身為人類的極度脆弱。你們能夠在精神上脫離整體,並想像自己獨立於那個連結世間萬物的生命之網,這說明你們擁有極強的思考力和創造意識。你們的意識是如此地強烈,如此充滿動力,它不斷地探尋那天然合一狀態的邊限。
 

一般來說,為了探索發現這一天然的合一狀態,就得先失去它。你一定知道這一說法:失去了才知道曾經擁有什麼。

為了能夠完全地理解和洞察真相,你就必須先忘掉它。你們要先離開家,才能在心中重新創造它。你的意識需要先內外翻轉,才能知曉它是誰或是什麼。內外翻轉導致分離和恐懼的幻相以及對實相的誤解,也同時顯示了巨大的創造力。
 

我沒有這種創造力,不能像你們一樣地創造。我想舉一個例子來說明這一點。一個人手持一朵花,熱烈地讚美它,花會因此發生一些變化。如果你能用靈眼看的話,你會看到一束光流向那朵花,花兒將光吸納,吸入它所有的細胞。它變得更加強壯更有生命力,更加耀眼。這個人通過關愛和讚美,賦予這朵花更多的生命力。花接收這一能量,以其作為養料,這一精神養料使花的意識增強,因此它變得更加炫目,更有生命力,更美麗。

人類也能夠以這種方式激勵和幫助大自然增強自我意識。我的力量不在於創造,而在於接收。我接收,然後再傳遞出去。我從宇宙、太陽、行星以及人類那裏接收能量,再以地球特有的方式彰顯這些能量。我是一個巨大的能量轉換器,我給予也接受。我並不像人類那樣創造。我接受你們的光,再把光送還給你們,就像那朵花一樣。
 

我敬仰你們的創造力,它對我的意識成長有很大的幫助。因為你們顛覆這一天然的合一狀態,所以我可以不斷地提醒你們,並由此增強了我的自我意識。另一方面,因為體驗到了無家感和孤獨感,你們又開始渴望一體感和連結感,這一渴望提高了你們的覺知程度。

我的自然王國也因此受益,它們與你們一起成長,自我意識也獲得提高。隨著你們對萬物之間一體性和連結性的覺知程度的提高,你們會成為地球上各個自然王國的守護者和激勵者,我不是說過嗎,我既是你們的母親,也是你們的孩子。我希望向你們學習,與你們分享彼此的經驗,從而使自己不斷地提高意識,獲得經驗。
 

不要以身為人類而感到羞恥。身為人是一件偉大的事。人類極其健忘,與此同時他們也是新的意識之路的創造者。

你們是偉大的拓荒者。

人類擁有"自由意志"這一禮物,他們能夠脫離整體,全權決定自己的路;能夠根據自身的渴望、夢想和希望創造新的實相。他們之所以被賦予這一自由,是因為在宇宙的意識深層存在著對人類心靈的信任。人類之中存在著許多恐懼、憤怒和任性。過去的幾千年中,人類經歷過自由墜落,並從中體驗到極度的破壞性、痛苦和苦難。

儘管如此,在宇宙最深的意識層面,依然存在著對人類的信任,對你的信任。生身為人,可能會沉迷於恐懼和權力的幻相之中,然而,有一個承諾沉睡在人類的心靈中,一旦一個人領悟到萬事萬物之間的一體性和連結性,他就會成為充滿愛的神,引導並激勵各種生命體進行內在的成長和自我實現。人類擁有一種意識,它可以賦予受造界強大的生命力和成長力。
 

我,地球,和我所有的王國,植物、動物和岩石,空氣、水、風和火,都在等待著你們,等待你們醒來。

一旦你們醒來,就會有某一充滿激勵性的意識能量從集體意識中脫穎而出,將我們提升到一個更深刻、更進化的意識形態。

我們的等待並不是消極被動的,我們向你們伸出手,籍由超越人類自我的力量,籍由善良的願望,幫助你們憶起你是誰,幫助你們理解自己的行為。我們渴望與你們之間的連結。
 

請與大自然調諧,並感受你可以再次回到那個充滿原始安全感的存在狀態,你無需為了理順生活而如此艱難地努力,要順應生命之本然。大自然自有其韻律和智慧,它們通過你的身體和感受展現出來。你們習慣于大量思考並用思想指導行動,然而,你的內在感受卻常常為你指出一個不同的方向。

感受來自於內在,思想則常常源於外在世界。你內心深處的感受,以及你認為自己在社會中應該做的事或應該是的人,二者之間常常存在著衝突。我邀請你們更加信任自身的感受,聆聽內心的聲音。
 

具體地說,你可以通過關注身體發給你的訊號來做到這一點。你的身體是珍貴的儀器。它不只是一具軀殼—你為靈魂披上的物質外衣,靈魂不只是居於身體之中,它也通過身體彰顯於地球。

通常,它通過身體與你的溝通遠比通過大腦思維所進行的溝通要直接得多。要養成一個習慣:時時問問身體它感覺如何。你身體的某一部分是否感到緊張或疼痛?關注它,覺察藏身其後的情感。不要將問題複雜化,不要去思考:這一症狀後面隱藏著什麼情感?,只是感受它。

如果你什麼感覺都沒有,就不要繼續深究。答案遲早會浮出水面,要耐心地等待。關注身體的緊張和疼痛本身就已是相當大的成就,如果你每天都這樣做,就會習慣於走向內在,與內心深處調諧,而不是不知不覺地被忙碌的外在世界吸引你所有的注意力。

通過經常地走向內在,你能夠更強地連接到你那獨特的、極具個人性的生命之流。你的直覺變得越來越明晰,你會更好地感知什麼樣的人、事或物屬於你的人生之路。


作為靈魂的你決定輪回於肉身中,你想要通過輪回更好、更深地瞭解自己。你與地球和自己身體的連結越強,就輪回得越深入;輪回得越深入,就越能在這個物質實相中實現更多的靈魂願望。

一個人是否可以"不充分"地輪回?當然可以!當你覺得很難感受自己的身體,並因此難於感受自身的情感時,你實際上只處於半輪回的狀態。

你的一部分意識並未"嵌入"肉身中,它在這裏並沒有真正的歸家感,這因此導致不安、煩躁和不安全感等等的感受。你們的文化中存在著某一靈性傳統,它將天堂對立於物質世界,鼓勵你們超越自己的肉身。

此外,我還想講一講你們能為我做些什麼。你們中的許多人想知道這一點,因為你們為我目前的狀況擔憂。

如果你問我—地球—能為我做些什麼,我的回答是:珍重我,接納我,享受我的存在。

我從內心深處呼喚你們:請用你們充滿愛的關注祝福我。我請求你們給我祝福。你們是未來之神,不要低估你們通過意識輻射出的能量。

當你與某一植物、動物或岩石連接時,它們的意識會被你改變。你可以,比如說,把一隻動物看作是滿足你某些需要的工具而肆意對待它,也可以將它看作是希望能被你珍愛的獨特生命形式。你對待動物的方式直接影響著它的自我意識,以及它自我體驗的方式。

如果你以充滿愛的關注為它祝福,如果你知曉你們都是某一偉大意識的一部分,你就會喚起它內在的某些活力。它將獲得生命力、健康程度和自我覺知上的提高,並與你建立連結—這一連結會使你們雙方受益。

這也適用於大自然中的所有生物,當你用充滿愛的目光看著展翅雲霄的小鳥,讚歎夕陽西下的瑰麗,為一頓營養豐富的美餐而感恩時,你就是在用愛祝福地球。這就是我希望你們做的。
 

你或許會問:就這麼簡單?這樣就能幫助地球?從表面上看,內在的感恩和祝福確實無法具體地解決空氣和水污染、氣候變化以及其他那些你從新聞中獲知的大自然的變化。

我告訴你:我是活生生的意識,對你們的內在態度很敏感,我是一個有感受的生命體,而不是一件物品。我在你們的祝福中綻放,當與你們建立了內在的連結時,我能夠更好地療癒和重生。

經由這一內在的連結,我能夠與你們溝通,並幫助你們認識到自己獨特的人生之路。然而,最重要的一步則是我們之間的連結,而這一連結不會自行出現。
 

與我連結就是與你自己的身體連結。你的身體是地球的一部分,我通過你的身體與你溝通。你們中的許多人嫌惡自己的身體,認為它不夠美,怨恨身體上的不適,你們中的有些人還感到被囚禁在自己的身體裏。這一無愛的態度致使你無法與自己的身體溝通。

因此,必須首先認知和尊重你的身體—它本就是一台精緻、獨特的儀器。你的身體是你最忠誠的夥伴,它回應你所想、所感受和看到的一切,它是你靈魂的鏡子,希望能夠幫助你的靈魂彰顯於地球。

如果你能夠再次感受到這一點,並放下對你身體的一切外在評判,你就能夠再次與它建立內在的連結。因著這一內在的連結,你更能跟從自身的感受。和其他的所有人和事相比,你的身體更能告訴你什麼是你內在最深的需求和願望。它將你帶回自己的家,使你更接近你的自然本性。
 

靠近你自己就是靠近我。你們將自己看作是物質實體,也以同樣的方式看待我。

首先,我請你們接受並尊重真正的我。請體驗我的美麗和豐盛。和你的身體一樣,我也是你的鏡子。請接納並享受我所能為你提供的一切。請信任我那自我療癒的力量和能力。請在我的懷抱中再次回歸家園。

你無需拯救我,我完全可以自救。我知道我是誰,我信任引導我的宇宙力量。我的靈性本質是堅不可摧的,我並不擔心會被人類毀滅。因為那些破壞美麗地球的行為而憤怒或擔憂,並不是幫助我。
 

你可以通過重建與我的天然關係來幫助我。在這一關係中,你既是孩子也是父母,既渺小脆弱又偉大且令人敬畏。

敢於再次做一個孩童,敢於擁抱你的脆弱,臣服于超越你的力量。要自我覺知且承擔作為一個創造者和激勵者的責任。

你是未來之神,只有當你覺知萬物一體,覺知自己與那一偉大的生命之網—它承載著你並使你的存在成為可能—的連結,你才能將自身的神性實體化。

一方面懂得謙卑和臣服,另一方面能夠自我覺知和自我尊重,這些品質合在一起就能夠重新恢復人類和地球之間的取予之舞。

我邀請你們和我連袂起舞,共同舞出壯麗,舞出神奇。
 

《地球之賦:來自蓋婭的靈訊》

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 9a 7b0100qaag.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