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與你們是平等的,是你們的朋友和兄弟,我們所走的道路是相同的。

 

我也曾經經歷過靈魂的暗夜,甚至多個暗夜,我那一生中最黑暗的一夜發生在我即將殉難十字架的日子。當時,使我最痛苦的並非我的'敵人'所帶給我的傷痛,而是我體驗到的恐懼,當我看到跟隨我的人—我從內心深處感到他們是我的家人、朋友、靈魂夥伴,是與我平等的人—開始懷疑,開始產生信念上的動搖,我感到深度的恐懼與憂傷,這是我最大的痛。

 

在我以約書亞這一人格在地球上輪迴的那一生,我的心中充滿了熱情和激情,渴望為這個世界—這個越來越為了權力而明​​爭暗鬥,充滿了不平等,完全無視人與人之間平等性的世界—帶來光和意識覺知;渴望重新帶給人們心與愛的力量;渴望將一個可能的新世界展現給世人,這個新世界始於每個人的心靈,你的心靈。

 

在我的一生中,許多人被我帶來的訊息所感染,被我帶給地球的能量所觸動,這一能量並非獨屬於我,也為所有藉由心靈而連結在一起的人們所共享。那些與我最近的人—他們被稱為我的門徒—以及所有響應心聲來到我身邊的人,他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是我的靈魂夥伴。我感到我所帶來的​​訊息—以及我的使命—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們,取決於他們如何對待及處理這些訊息。事實上,我與身邊的人—我的兄弟姐妹們—是合作的關係,我們一起—在靈魂層面上—為地球帶來新的能量。

 

然而,那時基督意識在地球上剛剛開始萌芽,許多人不理解或誤解我所帶來的​​訊息,這些訊息確實很不容易理解,需要相當大的努力才能理解其真諦,也因此我經遇了許多的阻力和抗拒—對我以及我所傳訊息的抗拒。隨著時間的推移,當時的掌權人不想再看到我的存在,他們想要除去我,滅掉我。我早就感受到這種威脅,不過只是置之一笑。在某一時刻,一切都變得明瞭:我將被審判,被處死。

 

我沒有逃離。這使我的門徒—在心靈層面上與我是一體的兄弟姐妹們—感到迷惑,他們感到沮喪和驚慌,因為他們無法理解我就這樣任當權者將我處死,無法理解我竟然如此順遂事態的發展。他們也感到深受傷害,因為他們心中最珍貴的生命之光—我是其代表者之一—就這樣被殘忍地摧毀,這使他們感到恐懼、憤怒和猶疑。在我即將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些日子,我身邊的人們內心起伏不定,而我有時也感到異常的孤獨,這即是我的靈魂暗夜。

 

我懷疑自己的人生是否有意義,是否完成了自己的人生使命,我又是否已竭盡全力。我自己以及身邊那些愛我的人們,心中都充滿了強烈的感受和情緒。而情緒激烈之時,則很難保持清醒的頭腦與更加廣闊的視角。這就是靈魂暗夜的特徵:你偶爾被自身的情緒所淹沒,不再有空間靜觀它並以自身之光擁抱它。這使你感到窒息。我有時也如此,和你們一樣,我也是有血有肉之人,不要以為我超然於這些情緒之上。

 

當我內心深感猶疑之時,我有時會出去走一走,在靜夜中漫步,確確實實地尋訪黑夜。那時周圍的一切都靜謐無聲,天空和大地在寂靜中為我敞開,我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尋找更廣闊的生命視角,尋找通往上天—上帝—的連線,以獲得信心,並感知自己所選擇的道路是對的。有時我會感到天空中有一道光自上而下直抵我心,此時此刻,我便能夠臣服—片刻的臣服。

 

這是感性的時刻,你感到一切都很好,你全然地接納一切—以其所是的樣子,接納你自己以及他人的所有情緒,這些情緒希望被看到,被接納,而深度的危機則會使許多深埋在心的感受與情緒浮出表面,並可能引起巨大的轉變。然後,我帶著更強的信任和信心,上床休息。如此這般,我能夠片刻地帶著一顆臣服之心生活。生命的結束對我而言並不是最困難的,在此之前,我感到我們—我與我的兄弟姐妹們—之間的能量場變得支離破碎,這對我來說是最沉重,最困難的。

 

為什麼我要對你們講這些?原因不止一個。

 

首先,你們與我有著同樣的感受,你們中的許多人也都經歷過靈魂的暗夜,你們感到孤獨,得不到外在世界的首肯與認同,感覺外在世界中無人保護、支持或指引你。你於內在情緒激烈,心中波瀾起伏,卻於外在找不到燈塔或鐵錨,這就是靈魂的暗夜,你沉陷—或即將沉陷—於自身的情緒之中,卻無救命稻草可抓,也就是說,純粹的自由落體。

 

我也有著同樣的經歷。然而,我一生中的某些時刻,尤其是我在靜夜中漫步的時候,能夠感受到片刻的寧靜和臣服。你們也能夠擁有這些時刻,只要你認識到你並無法掌控靈魂的暗夜,無法縱觀並了解這些暗夜的每一個細節,也無法預知暗夜之後又是什麼樣的黎明在等待著你,你的大腦及邏輯思維必須學會放下,不再去努力掌控和預測。在情緒激烈且沒有任何指路明燈的情況下,你擁有的僅僅是當下,你僅有很小的一塊立足之地,甚至無法看到下一步該何去何從。

 

如果你身處此境,我的建議是:一步一腳印,把精力放在當下對你最重要的事情上,臣服於當下。如果你能夠放下過去與未來,全然地活在當下,你就超越了這個二元的物質世界。你承認自己不知道或者完全不理解某些事情,而這樣做其實是在請求幫助,請求一個更高的力量幫助你。正因如此,你與上天之間會出現一條連線,一條通往更廣闊的生命視角—人類的語言甚至無法形容它—的連線。由此,你的內心深受觸動,即使你的大腦思維並無法理解或解釋到底發生了什麼。藉由暫時放下大腦思維,你助自己接觸到你生命中更大、更高的面向。

 

當你身處困境時,這一切會自行發生。絕望的你無法再思考分析,也因此最深的痛苦和絕望與信任和臣服的時刻只有一線之隔。危難—靈魂暗夜—所帶給你的禮物就是這條與上天的連線—我如此稱呼它,其實它也是通往你內在深處的連線,它不受任何外在力量的影響,是你與上帝、與生命核心之間的直接連線,是靈魂暗夜的果實。你一生中的這些黑暗時刻是偉大的里程碑,是你內在的勝利,你之靈魂的偉大勝利。

 

你們常常根據外在表象來判斷一個人是否已經達成其靈魂的使命,看他或她是否為這個世界做出了有意義的貢獻,是否以其言行感染影響了他人。我告訴你們,這只是次要的,遠次於內在的勝利。

 

在內心充滿了激烈情緒—恐懼,憤怒或絕望等—的時刻,依然能夠看到靈魂層面上的意義及前景—亦即臣服的一瞬間,這就是真正的突破,是靈魂輪迴的目標:在紛雜的物質世界中保持靈魂的覺知之光。

 

能夠在漆黑的暗夜中承允、接納一線光明,這是你作為靈魂所取得的成長和進步,會被存儲於靈魂的記憶之中,以備後用—供你時時參照借鑒,從而使你逐漸地於內在打下堅實的基礎。這也是我在地球上輪迴時所走之路。內在之旅才是最重要的。 

 

之所以給你們講我的故事,還有一個原因:我的故事同樣適用於你們,我的故事就是你們的故事。你們在地球上輪迴的生生世世中,曾經深受基督能量的感染和觸動。這是光之能量,意識覺知的能量,真誠且敢於負責任的能量,是藉​​由心靈彼此連結的能量。

 

在過去的某一時刻,你們心中的這一能量被喚醒。你們中的許多人也曾經和我—約書亞—於同一時期在地球上輪迴,或者生活在基督能量在地球上緩緩漫延的時期—我死後的幾個世紀。你們所有人都對這一處於萌芽狀態的能量有著曾經的記憶,這是充滿希望和承諾、展望新世界的能量。

 

你們深深地感受到這一能量的鼓舞和激勵—正如我感受到內心的激情一樣,因此,你們常常偏離主流社會,彷彿你們總是比他人超前幾步。也因此你們時常得不到他人的理解,甚至因著自己的所言所行而遭到懲罰和抵制。你們不遵循既存秩序,這對於那些當權者來說是一種威脅。在這一點上,你們也經歷了靈魂的暗夜,飽受創傷。這些靈魂的暗夜與我的靈魂暗夜頗為相似。

 

此外,你常常不得不面對種種敵意,你無法理解為什麼他人的敵意會如此之大,而且這些敵意的出現只是因為你想做自己,希望經由心靈閃耀自身之光。你也經歷過孤獨,你的周圍沒有志同道合之人,或者你被以殘酷的方式與那些同道之人隔絕,失去了與'能量場'的連結。

 

一般來說,當你被殘酷地審判時,你與志同道合之人的能量連結就被切斷,你感覺失去了成長的溫床,失去了堅實的錨定感—當你與那些志同道合之人,與那些靈魂夥伴親如手足之時就能夠體驗到這種錨定感。也就是說,除了外在世界的敵意外,你與身邊之人的關係也常常遭到破壞,這使你的靈魂感到異常的痛苦。人生將你拋入孤獨與寂寞的深淵。而且,你無法總能與上帝重建連結並承納來自上天的那束光。就這樣,你們也攜帶著源於前世—因著各種外在的干擾,你無法或不再看到光明的那些前世—的痛苦。

 

儘管如此,你們還是回來了,再次輪迴於地球,再次接受考驗。你為自己的靈魂本質不斷地創建深厚的基礎—堅實的錨,這一基礎完全屬於你,且只屬於你,不受任何外在力量的影響。這一堅實的基礎建於你能夠臣服的那些時刻,儘管面對著各種各樣的逆境、恐懼、強烈的絕望和無力感,你依然能夠臣服的那些時刻,那是真理的時刻,成長的時刻。你通過生生世世的輪迴奠定了這樣的基礎。

 

在漫長的輪迴旅程中,你也經歷過一帆風順的時刻—那些能夠在這個世界上保持靈魂之光的時刻,請回顧這些時刻,感受你於多次輪迴中積累起來的能力,信任和相信的能力:即使你無法以人類的思維來理解,卻依然信任和相信蘊含於一切萬物以及所有事件中那更高更大的意義。

 

感受一下你時時體驗到的那瞬間的信任—深深的、無條件的信任。暫時不要專注於你那痛苦、懷疑或絕望的面向,看一看你那勇敢無比的一面—因著這勇敢的一面,你能夠再次來到這裡,再次來這裡輪迴—並呼喚你內在的力量。為這一內在力量賦予一個顏色或一道光,形式並不重要,只要能夠幫助你的大腦思維感知並認出它即可,讓它從你的體內流過。這就是基督能量在這一時代的復甦,你們體內流動著這一能量,要為自己的進步和成長感到榮耀和驕傲,並不斷地提醒自己基督能量的意義之所在。

 

如果你身處靈魂的暗夜,請保持耐心,一步步地來。全然地關注當下,將注意力集中在你於此時此地邁出的這一步。試著去臣服,你無需理解—用大腦思維來理解—為什麼,只需臣服。這樣你就會與超越人類理解範疇的力量建立連接,它會為你指明前進的方向,指引你一路前行。

 

你是寄居肉身之神,或神聖的人。讓你的神性與人性在你之內共舞,允許神性之流在你的體內流過,臣服於它。這樣,儘管你依然擁有完全的人性,但你的雙眸和雙手卻閃耀著永恆、亙古的光芒。如此這般你將家的能量帶給地球,你就是人間的一片天堂。

 

謝謝你們的關注。

 

 

 

 

 

傳訊者: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