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明白,那天我在衛生間地板上的經歷就是所謂的「心靈的改變」。將自我的外殼剝落後,這一轉變才會發生。那時,我感到所有衝動和瀕臨瘋狂的痛苦都被帶走。我來到一個充滿愛與寧靜的怡人之地,彷彿走進了神所居的聖所。僅僅在短暫的時間裡—這一過程也無須花費很多時間—我已經打開了心靈之門,擁有了改變整個生命的力量。

 

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能夠獲得這種改變,只要我們能離開支離破碎的世俗舞台,與內心的神聖源泉相連。我們常常聽到這樣的話:「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的確如此,如果我們願意尋求,就能夠開啟愛的大門,不斷超越現在的我。

 

當我們不再將自己視為宇宙的總管,並承認知之甚少,就能夠走出自我的狹小天地,縮短人與人之間心靈的距離。一旦我們理解這一事實,認識到僅僅憑借自身力量無法走出這種生活,並且瞭解我們根深蒂固的陰暗面,就會打開通往更高境界之門,這正是發生改變的基礎。

 

你可以選擇僅僅依靠自我的艱難之路—獨自尋找方向,獨自前行。你也可以聽從一個更高境界的聲音,與聖靈成為好友。如果選擇後者,你必須願意打開心門,向神發出邀請,他會充滿恩典地給予回應。當聖靈來到生命中,改變就會發生,你會感受到超乎想像的大愛充盈生命,在這大愛中,你的身心合為一體。

 

當你在心中為神留出空間,就打開了比現實更為廣闊、充滿靈性生活的大門。我所談到的神並不是一個處於你身心之外的無所不能的存在,而是一種無所不在、與你心靈深處產生共鳴的力量,他將你與所有一切相連。他是一種無所不包的力量,充滿創造力,富有智慧與活力。

 

這種力量有時被稱為靈,有時被稱為愛,或稱為普世存在的神聖心靈,或者被稱為最為寶貴的本質所在,他有許多個名稱。將你與心靈世界這一有力源泉聯繫的路徑有千萬條。神聖的力量將你內心點亮。但要重新建立這一聯繫,你必須踏出有限的、孤立的自我世界,謙卑而誠實地渴望認識這一心靈力量。

 

認識你最珍貴的本質,需要剝落自我的外殼,從而認識最真最純的我,認識到你的局限、你的經歷、你的懷疑、你的恐懼、你的不安、你的評判之外的那個我。儘管心靈之源的力量不可見,但是與他相連,你的所思所感與他相通時,就會感覺到他的存在。

 

神是真實的存在,他回應你心靈的渴求。你能夠感到這一力量在你體內穿行,你能夠從內心湧動的愛與心靈的滿足中感到他的存在。當你充分沉浸在這神聖的存在之中,你會別無所求,因為你已經擁有了一切。清理往昔殘留在內心的垃圾之後,你會越來越容易感到神靈與你同在,認識到宇宙的大智大慧。在這種狀態中,你將回到身心合一的境界,這也正是心靈深處所應有的境界。

 

埃米特·福克斯是20世紀受神靈啟示的傳道士,也是一位作家和神秘主義者。他說:「這種心靈狀態值得擁有。因為擁有它,你就擁有一切;失去它,你就一無所有。」幫助人們獲得這一心靈狀態正是「21天心靈之旅」的核心目標。

 

在這一生命狀態中,你會感到擁有了安全與愛,能夠得到指引,會堅信心靈的力量能夠醫治往昔的傷痛,撫平心中的不安,祛除心靈的病痛。當你擁有更高的生命境界,你會堅信那些影響生活的情感困惑,日復一日難以應對的問題如蒸發般一一消失。

 

如果有不期而來的不安或病痛,你會發現無論是身體的病痛,還是精神的創傷,都是因為生命中缺少了心靈的源泉。然而,當宇宙間富有創造力的力量與你同在,當回歸你最珍貴的本質,發現心靈深處的渴求,你會願意踏入未知之境,相信自己是一場更為宏大的遊戲的一分子。

 

當我們懂得自己並非明瞭一切、理解所有、主宰萬物、明辨是非時,當我們知道自己不是生活的劇作家、導演、演員或舞台助手,當生活按照我們被指引的方向前行時,奇蹟就會發生。只有當你願意接受驚喜,早晨睜開眼睛就渴望開始嶄新的一天時,生活才會給予你驚喜。

 

今日絕非昨日,也不是你想像中的某一天。今天,你不會按部就班,按照老套路思考行事,獲得預期的結果。如今,你為自己心靈的神奇力量而驚歎不已:你渴望給予,渴望愛他人,渴望承擔過去和將來應擔負的責任,渴望今天過得更精彩,而不是蝸居在對未來的幻想中。

 

你會驚歎於自己敢於放棄的勇氣,渴望擔負一切,並對自己的責任感滿懷敬意。這時,你會經歷世間的奇蹟:心靈的重生。這不是一次性完成的事情,它每天都在進行,只要你願意日日更新自己的心靈

 

當你擁抱心靈的夢想,願意讓心靈之源成為嚮導,就會發現有許許多多的「禮物」在等著你開啟、享用,你會擁有非同一般的生活,而這是你以前從未想像過的。

 

對大多數人而言,這些禮物的確要像變魔術一樣展現出來。但是我想提醒的是,自我可能不喜歡奇蹟,因為奇蹟表示超出你的局限所發生的事情。奇蹟的確表示超乎你的一貫設想和預期。所以,若要奇蹟 

發生,必須放下自以為正確的狹隘觀點,質疑自以為正確的道理。(在自我的既定框架之內發生奇蹟,除非你能明白過去認識中的錯誤,將自我消解。)

 

淨化心靈之旅將幫助你做到這些。親自踏上到這一旅程,你會嘗試新的方法,放下掌控一切的慾望,展開未來的美麗圖景。在此意義上,「21天心靈之旅」是向至高力量發出的神聖邀請,在他的指引下,你會由此開始譜寫生命的華彩樂章。

 

 

-----------------------------

每個人的內心,都住著一個飢渴的靈魂,驅使你不斷向外尋找,期盼未得到的,惋惜已失去的,拋棄已擁有的,忘記曾珍愛的,究竟,是這世界太喧鬧,還是你的心太吵,不知什麼是自己想要?

 

作者介紹:

黛比福特DebbieFord全美暢銷書作家。年輕時曾經放棄自己,過著嗑藥與放縱的生活,性、毒品、搖滾樂,曾是她奉行不渝的信仰與高喊的口號。

 

原本可能因墮落而葬送她的年輕生命,或在戒毒所裡虛度青春。然而,有一天,她獲得了自己的生命禮物,經由內在的力量發生了蛻變,成為一個成功而完整的人,寫出成名作《追光者之黑暗面》(TheDarkSideoftheLightChasers)。從此,她一直致力於心靈寫作和演講,教導大眾:只要揭露陰影、擁抱黑暗,就能整合內心,活出全新的自己。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別讓心太吵—感悟生命的21天靜心課
作者:黛比福特DebbieFord
譯者:董曉華周亞莉
線上閱讀:http://data.book.163.com/book/section/0000fPXI/0000fPXI0.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