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下來想想,現在你需要什麼,你今天的生活需要什麼,想想看,然後說:"我想得到…"(無論你想得到什麼),我發現,這能使我們牢牢掌握住這些事。

 

問題的關鍵在於我們相信,自己不配得到,我們的力量取決於我們是否相信自己配得到,實際不配得到的感覺來自童年時的遭遇和所受的教育,而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能改變。經常有人和我說:"露易絲,自我暗示一點用都沒有",實際上這與自我暗示無關,而是我們相信,自己不配得到美好的事物。

 

讓自己相信配得到的一個方法是,自我暗示後,觀察自己的思想,然後寫在紙上,這樣,能讓你清楚地看到自己的思想。你會發現,不配得到,不愛自己這些思想實際上是來自別人的看法。

 

當我們相信,自己不配得到,就會用各種方法毀滅自己,我們會混亂、失去一些東西,傷害自己、可能還會摔到或發生意外。因此,我們要相信,我們配得到所有美好的事物,這是生活為我們預備的。

 

為了清除負面的思想,你要用哪些積極思想建設新生活呢?需要有什麼樣的思想基礎?要如何認識自我?要相信什麼?要接受什麼?

 

你可以從這些積極思想起步:

 

我有價值

 

我配得到

 

我愛自己

 

我允許自己成功

 

這些思想是信念的基礎,在這些思想基礎上自我暗示,才能得到你所想要的。

 

我在各地演講結束後,有的人來找我或寫信給我說,他們在聽我演講過程中得到了治療。這種情況有時顯得微不足道,有時也會戲劇性地出現。不久前,一位女士告訴我,她的胸部有一個腫塊,在聽演講過程中消失了,因為當她聽到自己應該釋放的東西時,她就決心釋放了。這個實例讓我們看到,我們有無窮的力量,當我們沒準備好釋放的時候,無論怎樣努力也沒用,我們不能釋放,那是因為它可能對我們有用,當我們準備好釋放了,奇蹟就會發生,就像那位女士一樣,受到一點觸動就能釋放。

 

如果你還有改不掉的壞習慣,請問自己,這些壞習慣對你有什麼好處?如果能改掉,你的生活會怎樣?如果沒有得到答案,換一種方式問自己:"如果沒有這樣的習慣,會怎樣呢?"也許答案是:"我的生活將會好起來"。這又印證了我們不相信自己配得到好的生活這一事實。

 

向宇宙點菜

 

當你第一次自我暗示時,看上去好像不像真的。請記住,自我暗示就像在地裡播了一顆種子,它不會明天就長成大樹,我們需要耐心地等待它的成長,當不斷自我暗示後,你將會隨之釋放一些不想要的東西,你的暗示將成為現實、或者會為你打開新的思路、或者你會靈機一動、或者朋友會打電話給你:"你嘗試過這個方法嗎?",然後你會開始進入下一個對你有幫助的階段。

 

請用現在式自我暗示,你可以把它編成歌,大聲唱出來,在你的腦海裡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請記住,你不能把這個方法運用到別人身上,你不能說:"現在約翰在愛我",這是在干涉別人的自由/生活,會給你帶來不良後果,你會得不到期望的東西而失望。你可以說:"現在有一個男人正在愛我,他…",把你所希望的品質加上,身上的力量會幫你找到所希望的人,也許這個人就是約翰。

 

你不瞭解別人的精神世界,也沒有權利干涉別人的生活。你也不會願意別人干涉自己的生活。如果有人生病了,請用愛祝福他,但不要命令他痊癒。

 

我喜歡把"自我暗示"比做向宇宙點菜。當你進入餐館,服務員記下你所點的菜,你不用跟到廚房,確認廚師是否知道菜單或怎樣做菜。你會坐下喝咖啡、喝茶、和朋友聊天等待上菜,你相信,菜做好後就會送出來,自我暗示也是同樣的道理。

 

當我們向宇宙點了菜以後,大廚師也就是至高的力量將開始工作,你可能照常繼續生活,你知道自己會得到照料,你所希望的東西將會出現,如果送出來的菜不是你所點的,如果你尊重自己,你會把菜退了,反之,你會把它吃掉。同樣的道理,如果你沒有得到所需要的東西,你有權向宇宙說:"不,這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那樣的。"也許是你點菜時沒說清楚,解決的辦法就是釋放它。

 

當我每次治療和默想完畢,我會說:"一切就是這樣",這就等於說:"至高的力量就在你的手裡,我把它給你。"心靈科學的精神療法非常有用,你可以在當地的宗教科學教堂或耳尼斯厚牧的書中獲取這方面的知識。

 

重新規劃潛意識

 

我們不斷地在思想,一不小心,舊的思想又回來了,當我們重新規劃我們的思想時,會剛有點進步,又出現倒退,然後又進步,這就是一種訓練,我不相信,誰能在20分鐘內完全掌握某種事物。

 

剛開始學電腦時,還記得有多複雜嗎?你需要經過專門訓練,掌握它的操作規則,才能正確使用它。我把我的第一台電腦叫做"神奇的少女",當我按照規則去操作,它就會神奇地回應我。如果沒按規則操作,所有工作成果將被毀掉,不得不重來。經過失誤,我學會了怎樣按規則去操作。

 

至於生命運行的規則,潛意識就像電腦一樣,先儲存東西,然後釋放出來。如果你總把不好的思想儲存在大腦裡,就會帶來不好的生活經歷。當然,學習新的思維方式需要時間,請對自己有耐心,當你在學習某種新思想,舊思想又回來時,你會說:"哦,我怎麼一點進步也沒有?"還是會說:"沒關係,再努力!讓我們再試一次"

 

不經過試驗,你怎麼知道自己是否成功了呢?因此,請稍作思考,下次遇到同樣的事情要如何處理,如果還用同樣的方式去處理,意味著你沒有真正學會,你需要更多地磨練自己,實際上,這是在檢驗你取得了多少進步。自我暗示美好的事物,就是在給自己改變的機會。不管是健康問題、還是金錢和人際關係問題,如果你學會了用新方法去處理,那麼,你可以用這種方法解決其他所有的問題。

 

請記住,我們要解決問題的各個層面,你可能達到了某個高度,然後想:"我成功了!"隨後又遇到了一些老問題,你又開始傷害自己或者病倒,甚至一段時期內都沒有好轉,請思考你思想的基礎,這說明,你需要更加努力,因為你將要進入一個更深的層面。

 

請不要因為自己努力克服的東西又回來,而覺得自己不夠好,我不會因為遇到老問題而覺得自己不好,繼續向前努力,對我來說非常容易,我學會對自己說:"露易絲,你做得好極了,看看你取得了多大的進步,你只是需要更多的練習,我愛你!"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在特定的時間和空間降生為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選擇了特定的生活經歷,這些經歷使我們的靈魂不斷成長。

 

自我暗示新思想,將使我們的生命變得積極和健康,讓我們摒棄所有局限性的思想,因為這些思想讓你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告訴自己,各種消極的思想將從你的心中清除,請不要害怕或痛苦。一直以來,我都在相信以下思想,並且這些思想確實發揮了作用:

 

我想要學習的各種東西就在眼前

 

我在合適的時間和空間得到我所想要的一切

 

生命充滿了愛和各種樂趣

 

我健康並充滿了力量

 

不論我去到哪,遇到的都是成功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啟動心的力量
作者:露易絲·海
譯者:李俊儀
線上閱讀:http://www.rszh.net/html/xlhx/liliang/20090312/9372.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