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展開內心的想像,眼界也將隨之擴展"

 

工作體現了你的創造性

 

當有人問起我生活的目標,我會告訴他,工作就是我的目標。很不幸,許多人討厭自己的工作,更為不幸的是,他們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找到你生活的目標、找到你喜愛的工作,就是愛自己。

 

工作體現了你的創造性,因此,我們需要拋棄自己不夠好,知識太少的思想,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得到創造性的力量,不論做什麼,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你都會獲得成功。 

 

如果你討厭現在的工作、討厭現在做的事,那麼你會一直有這樣的感覺,除非你改變內心的思想,如果你得到了一份新工作,卻還有舊的思想,那麼,你對新工作的感覺還會和以前一樣。

 

許多人總是用消極的方式表達自己的需要,有一位女士,她很難用積極的方式表達自己的需要,她總是說"我不喜歡工作中出現這樣的問題""我不想讓這樣的事發生""我不想讓自己有這種不好的感覺"。你感覺到了嗎?她並沒有說,自己到底需要什麼。我們需要清楚地表達出自己所要的。

 

有時,我們很難說出自己需要的東西,而說出不需要的東西卻很容易。所以請想想,你希望從工作中得到什麼呢?是否是以下的思想:"我在工作中獲得了很大的成功,我能幫助別人,我知道他們需要什麼,我和愛我的人一起工作,我安全"或者"我的工作能使我自由地表現我的創造性,我從所愛的工作中得到了理想的回報"或者"從事這項工作,我充滿了喜悅,我的工作充滿了歡笑並帶來富裕"

 

請用現在時把你想要的東西表達出來,你將會得到它,如果不表達出來,你的一些思想和信念將導致你拒絕接受美好的事物。請列舉你對工作的看法,當你看到這些消極思想時,你可能會感到很驚訝,只有改變了這些消極思想,你的工作才能獲得成功。

 

如果你在做自己討厭的工作,那就是在埋藏自己的潛能。想想你所需要的工作的特徵,你得到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很清晰地想出自己想要的東西,這是最基本的,至高的力量將會幫助你找到合適的工作,如果你不知道,請努力去知道,請釋放你內心的智慧。

 

通過學習心靈科學,我認識到,工作展現了我的生活,每次遇到問題的時候,我知道,這是成長的機會,創造我的力量已經賦予了我解決問題所需要的一切。一開始我會感到恐慌,後來靜下心來,深入自己的內心,我會感謝這個機會,向我證明了神聖的智慧的力量在我身上的運行。

 

在我的研習班裡,有一位女士想當演員,而父母希望她學法律,她感覺壓力很大,因為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讓她學法律,她學了一個月之後就退學了,決定去學表演,因為那才是自己想做的事。

 

之後不久,她又開始覺得生活一片空白,她失望、傷心,並且不能釋放這些感覺,她認為自己從一開始就大錯特錯了,並且害怕不能改變,也不能回到從前。

 

我問她:"是誰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她回答,是父親一直這樣告訴她。

 

許多人都會遇到和這位女士同樣的問題,她想當演員,而父母希望她學法律,她覺得內心很亂,不知道該怎麼辦。她需要明白,那是父母愛她的方式,如果成為律師,父親就會認為她安全了,有保障了,然而,那是父親需要的,不是她所需要的。

 

實際上,她要做適合於自己的事,雖然那不是父親的期望。我讓她坐到鏡子前,看著自己的眼睛說:"我愛你,我要幫你做你想做的事,我每天都在盡力幫你。"

 

我建議,請她花點時間聆聽內心的聲音,連接自己內心的智慧,並且認識到,她要讓自己滿意,而不是讓別人滿意,她可以愛父親,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她有權利知道自我價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她可以告訴父親"我愛你,但我不想成為律師,我想當演員"等,做自己想做和事,對我們來說應該是個挑戰,雖然關心我們的人不這樣想,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並不是為了滿足別人的期望。

 

當我們深信自己"不應該"時,就很難做成自己想做的事。如果別人對你說,你做不了,然後你也否定自我,那麼童真的自我也不相信他應該得到美好的事物,這又回到了愛自己,你需要學習和練習愛自己,讓你對自己的愛一天比一天增多。

 

我想再次重複,請寫下你對工作成功和失敗的看法,找出消極的思想,讓自己認識到,正是這些思想封閉了自己,你可能會發現,你有許多思想相信,自己該得到失敗,請把每一個消極的思想變成積極的思想,在腦海裡構想你所希望的工作。

 

你的收入來自四面八方

 

有多少人相信,擁有好的生活就要承擔繁重的工作?特別是在美國,有一種工作道德觀認為,要努力工作才是好人,此外還認為,工作就是做苦役。

 

我發現,如果你能做自己愛做的事,就能給自己帶來豐厚的收入,如果你還在告訴自己"我討厭這份工作",那麼就不會有任何成就。無論你在做什麼,請向你的工作獻上愛和積極的思想!如果你現在處於困境,請深入自己的內心,從中吸取教訓吧。

 

有一位年輕的女士告訴我,她的思維模式能使她從各種途徑獲取財富,而朋友卻批評她這種獨特的吸引財富的能力,並認為她應該努力工作賺錢。她說,朋友們知道她根本沒有努力工作,隨後她開始害怕,如果工作不沉重,她就不配得到這些錢。

 

其實,她一開始的潛意識是對的,她應該感謝自己,而不是感到害怕,她知道,不用掙扎奮鬥也能富有,而朋友總會誤導她,因為他們很努力地工作,卻沒有她那麼多錢。

 

當我伸出自己的雙手去幫助身邊的人,如果他們能緊握住我的手學習和成長,那當然很棒,如果他們努力要誤導我,那我就要和他們說再見了,我需要真正想從淤泥中爬起來的人。

 

如果你的生活充滿了愛與幸福,就別去聽那些空虛失望的人告訴你應該怎樣生活。如果你的生活美滿,富有,就別去聽貧窮和負債的人告訴你應該做什麼。

 

我們的父母經常告訴我們應該做什麼,他們從艱難困苦中走來,他們正努力告訴我們應該怎樣生活。許多人很擔心經濟問題,因為他們相信,是否能賺到錢取決於現在在的經濟,而經濟總是時好時壞,因此,不管發生什麼,或者誰會改變經濟狀況並不重要,我們不會因為經濟而陷入困境,不管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思想。

 

如果你害怕會無家可歸,問問自己:"什麼樣的思想讓我有這種感覺我為什麼覺得自己會被拋棄?我要怎樣才能找到內心的寧靜?"所有的生活經歷反映了你內心的思想。

 

我經常自我暗示"我的收入在不斷地增加",另外,我還喜歡自我暗示"我的收入比父母的收入多"。你有權讓自己的收入高於父母,這也是必要的,因為現在特價比以前高得多。女性在這個問題上經歷了許多的掙扎,她們認為自己的收入要高於父輩很難,她們需要超越自己不配得到的感覺,接受自己有權富有的事實。

 

工作是你能賺到錢的渠道之一,錢不是你工作的主要目的,錢可以來自四面八方,來自各種渠道,不管你的錢來自那裡,請愉快地接受它,就當是宇宙賜給你的禮物。

 

有一位的女士抱怨說,她婆婆給孩子買各種各樣她買不起的東西,我告訴她,是宇宙要讓這個孩子得到各種美好的東西,而通過外婆作為渠道,然後她才開始高興起來,並感激宇宙這種賜予方式。

 

創造良好的同事關係

 

我們和同事的關係,就像和家人的關係一樣,可能穩固,也有可能出現問題。

 

有一位女士問我:"我是一個積極的人,我怎麼能和那些消極的人共事呢?"首先,我覺得很有意思,她說自己積極,為什麼和她共事的人都消極呢?我很困惑,她為什麼吸引了不積極的人呢?也許她身上有自己都沒有覺察到的消極。

 

我建議,請她相信,自己在一個充滿和諧和快樂的地方工作,每個人互相尊重和欣賞,就像一家人一樣。而不是總抱怨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她需要自我暗示,自己在一個理想的地方工作著。用這種方式,她可以幫助別人表現出自己身上最好的品質,內心的改變會讓別人對她作出不同的反應,或者她會找到一份自己理想的工作。

 

有一位男士告訴我,當他開始工作時,會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他覺得自己的工作妙不可言,非常順利,他所做的一切都是那麼正確和令人滿意。忽然間,他的工作每天不斷出現失誤,我問他,是否在害怕什麼,這是不是童年時代就有的恐懼,是不是辦公室有誰讓他不滿意,他是否在努力和別人搞好關係,這些人是否讓他想起了自己的父母,在做其他工作時是否發生過這種情況。我覺得他正在用以前的思想製造混亂。他也認識到了,那是小時候的思維方式在作怪,小時候,他做錯事就會遭到嘲諷,我建議,讓他原諒自己的家人,告訴自己,現在自己很棒,和辦公室每個人的關係都很好,人人都尊敬和讚賞他。

 

每當想起自己的同事,請不要認為"他們不是好人",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各種各樣的品質,請多想他們身上好的品質,尊重他們的友好,如果你能想他們好的方面,這些好的品質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如果有誰和你講消極的事,請別放在心上,你需要改變的是自己的意識,這些東西反映了你身上某些消極的東西,如果你真的改變了自己的意識,那麼,那些消極的人就不會出現在你身邊。雖然一開始你會覺得混亂,請告訴自己你希望看到的東西,然後愉快地接受它並說謝謝

 

有一位女士,她得到了自己熱愛的工作,從各種工作經歷中增長了許多見識,可她總是生病和傷害自己,她記得,小時候自己總是不舒服,因為那樣她會得到愛和關心,長大成人後,她還保持著這種製造疾病的模式。

 

她需要學習的是,讓自己用積極的方式得到愛與關懷。一旦工作中出現了什麼失誤,她就會回到那個五歲時候的自己。因此,她需要照顧那個童真的自我,讓自己有安全感並接受自己的力量。

 

競爭和比較是創造性思想的兩個主要障礙。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能和你一樣,那還有什麼去競爭和比較的呢?"比較"會讓你覺得比別人優越或不如別人,那是一種以自我為中心的局限性思想,如果你希望通過比較讓自己感覺好一點,那就是說別人不夠好。如果你使別人變得低下,那你就會認為要抬高自己,這樣就會被別人指責和評論。從某種程序上說,我們都喜歡比較,事實上,我們可以超越這些局限性思想,深入自己的內心,找到問題的癥結,我們的心將會變得敞亮,我們可以驅除心中的黑暗。

 

我想再次重複,一切都在變化,以前對你來說是最好的東西現在不一定好了,為了改變和成長,你需要深入內心,傾聽心靈深處的聲音,它會告訴你,此時此刻什麼對你是最合適的

 

改變你的經營方式

 

幾年前,我擁有了自己的出版社,我們回復所有的來信和電話,處理眼前的事務,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日子一天天過去了,隨著業務的不斷擴大,員工人數從為數很少的幾個增加到二十多個。

 

我們有自己的企業精神,我們用"自我暗示"的方法開始和結束每一次會議。我們知道,多數企業之間存在競爭,它們之間互相挑毛病,而我們沒有把力量浪費在這些事上,因為我們知道,那會加倍回報到自己身上。

 

我們意識到,如果要用這種觀唸經營企業,就不再受舊觀念的影響,如果出在問題,我們將自我暗示,我們要改變。

 

我們還有一個隔音的"尖叫室",員工可以大喊大叫來釋放自己感覺,沒有人能聽得見你的叫聲,員工們還可以在那裡默想和休息,還有許多錄音帶,對我們來說,在艱難時期那簡直成了天堂。

 

我還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們的電腦系統出了問題,每天都會遇到麻煩,我相信,各種機器也反映了我們的潛意識。我想,我們把不好的信息傳遞給了電腦,我們總擔心電腦出現問題。我們在電腦上輸入:"早安啊,今天你怎麼樣?我充滿了愛,我一切正常,我愛你!"每天一打開電腦,這段話就會出在在屏幕上。真奇妙,之後電腦就不再出問題了。

 

有時,我們把辦公室裡發生的一些事稱之為"災難",而我們需要看到它真實的一面,簡單的生活經歷總能教會我們一些道理。對我來說,每一次"災難"到最後都教給了我一些好的經驗,它們都使我的生活變得更好。

 

例如,最近我的荷豪斯出版社經營不太好,就像現在的經濟一樣,時好時壞,有一段時間,有一段時期,我們的銷售一直下降,我們沒有採取措施,幾個月過去了,我們開始入不敷出,所有企業家都知道,這肯定不是好兆頭,最後,似乎不採取"果斷措施",企業就要破產了。

 

採取"果斷措施"就意味著解雇一半員工,這對我來說太難了,記得當我走進會議室,看到所有的員工都聚在那兒,我熱淚盈眶,我知道,必須作出決斷了,這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難,我相信,我所愛的每個員工不久都會找到更好的工作。他們果然都找到了,有的還自己開始經營企業,而且很成功。在那段灰暗的日子裡,我常告訴自己,這些經歷最後都會變成最好的事。

 

別人都認為情況會越來越糟,大家都在流傳,荷豪斯出版社將要破產了,不光認識我的人這樣說,全國都這樣認為。我們的員工都很奇怪,為什麼其他企業會知道出版社內部的經濟情況?我們很開心,這些預言沒有成為現實。我們剩下的員工一起勒緊腰帶,我們沒有破產,裁員後的員工攜手共渡了難關,最重要的是我們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

 

現在,荷豪斯出版社經營得比以往都好,員工們愛自己的工作,我也愛每一個員工。雖然我們工作辛苦,卻沒有人覺得工作繁重,我們出版了比以往更多的書,我們的各個領域都吸引著成功。

 

我相信,一切到最後都會變成好事,當我們身臨其境的時候,要認識到這點很困難。請想像一下工作中出現的不好的經歷,也許你被開除了或被挖角了,請越過這些事,看得遠一點中,想像一下,難道這些經歷沒有帶來許多好的結果?我曾聽見有人說:對,我曾經有過悲慘的經歷,如果沒有這些經歷,我就可能就不會擁有這樣…那樣,就不會開始自己的生意…就不會知道我有這樣的上癮性的習慣…或學會愛自己等等。

 

請相信,神聖的智慧在用最好的方式使我們經歷各種各樣的生活,我們能夠享受生命所賦予的一切,有好的和所謂不好的。請把這一切運用到你的工作中吧,看看會有怎樣的改變。

 

作為企業家,你可以運用神聖的智慧來經營你的企業,和每一個員工交流,讓他們用安全的方式釋放自己對工作的感覺,這非常重要。請讓辦公室衛生清潔,井井有條,辦公室的雜亂能反映出員工混亂的潛意識,環境的混亂又怎能使我們按時實現精神上的目標呢?你可以制定一些企業理念,在荷豪斯出版社,我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安全的充滿愛的世界。請讓神聖的智慧進入企業的各個領域,那麼你將達到一切目標,最好的機會將降臨到你身上。

 

我看到,許多企業開始改變,總有一天,企業將不再能依靠舊有的競爭和衝突模式去經營,總有一天,我們每個人都會知道,這個世界為我們每個人預備了充足的一切,我們要互相祝福。各家公司都可以作出改變,讓員工充分表現自我,為這個世界生產出有益的產品,提供良好的服務。

 

每個人都希望從工作中得到,除了錢以外的許多東西,他們要幫助世界並充實自己;人們造福地球的能力,將遠遠勝過對物質的需求。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啟動心的力量
作者:露易絲·海
譯者:李俊儀
線上閱讀:http://www.rszh.net/html/xlhx/liliang/20090312/9372.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