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毀滅這個世界,也可以拯救這個世界,請為我們的世界獻上,愛和力量。

 

我們所作的努力將會改變這個世界

 

我們的世界充滿了變化,我們正從舊變新,有的人說,我們現在進入了寶瓶宮時代,至少星相學家喜歡這樣說。對我來說,占星、命理學、看手相和所有超自己的方法僅僅是解釋生命的一種方法,它們用不同的方式來解釋生命。

 

因此,星相學家說,我們正在從雙魚宮時代進入寶瓶宮時代,在雙魚宮時代,我們等著別人來拯救我們的生活,我們尋找別人來替我們完成這一切,可是,到了我們正在進入的寶瓶宮時代,人們開始深入自己的內心,並認識到我們有能力拯救自己。

 

如果我們把不需要的東西釋放出去,不是更好嗎?實際上,我也不能肯定,這個世界是否在我們不斷增長的意識和知識中改變,各種蘊藏已久的問題開始浮出水面,例如:家庭問題、虐待兒童,還有我們這個危險的世界。

 

另外,我們先要瞭解才能改變,同樣,我們要清掃自己的心靈,才能改變自己和我們的地球母親。

 

我們開始把地球當作一個整體、一個有機體,它有生命、有呼吸、有自我,她的心臟在跳動、她滋養著她的孩子,她提供一切我們所需要、她處於平衡之中。如果你花一天的時間在森林裡,或自然的其他地方,你會發現,這個世界的所有體系都在完美地運行,一切都那麼和諧、平衡。

 

因此,我們身為偉大的人類,擁有充足的智慧,卻在肆意破壞這個世界的和諧與平衡,人們變得無比貪婪、自以為是,用無知和貪婪破壞著這個有機的生命體系,而我們是這個生命體系中的一員,如果把這個地球毀了,人類將住那兒呢?

 

我知道,當說到愛護地球,人們一想到現在面臨的問題,就會覺得很沮喪,好像只憑某個人的力量,似乎不會對這個世界造成任何影響。事實並不是這樣,如果每個人作出一點努力,就將匯成一股大的力量,也許,你不會立刻看到明顯的效果,請相信我,我們的地球母親能感覺到你做的一切。

 

一次,我的愛滋病組織擺了一張小桌子賣書,裝書的袋子不久就用完了,我把以前買東西的袋子找來,開始,我想,哦,這下夠用到週末了。事實上我錯了,我眼睜睜地看著袋子全部用完了,我的一個員工也有同樣的經歷,他說,他都不知道一個星期要用多少袋子,後來他學會了節省。這讓我們聯想到,地球上有多少樹木將被砍倒,就為了做袋子讓我們用一兩個小時,用完就扔掉,不信你看看,一個星期之內會收集到多少袋子,你會用掉多少袋子。

 

現在我為自己準備了一個買東西的布袋子,如果哪次買東西時忘了,我會找一個大袋子,把所有東西都裝在一起,別人也沒有因此要多看我兩眼,因為這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在歐洲,人們已經使用布袋子很長時間了,我的一個朋友從英國來看我,他很喜歡去超市,因為能帶回許多紙袋子,他認為很時髦,是真正的美式風格,這也許只是一種傳統習慣,而實際上我們應該思考,這些小小的傳統對地球和環境造成的影響。

 

美國人特別在意包裝,幾年前,我去墨西哥當地的一個市場上買東西,我對那些未經修飾的蔬菜和水果簡直著了迷,它們看上去是那麼新鮮、自然,雖然外表上不如我們美國的漂亮。有的人認為,那些東西看起來太可怕了,一點也不誘人。

 

市場上還有用寬口罈子裝著賣的調料,我也很喜歡,國為那些小罈子看上去很艷麗。我的一個朋友說,他絕對不會買這種敞開賣的調料,我問:為什麼?他說,因為不衛生。我再次問為什麼時,得到的答案是,因為沒包裝。我幾乎要笑出聲來,這些東西在包裝之前是什麼樣呢?我們習慣於接受待定的事物,很難接受未經修飾和包裝的物品。

 

請讓我們稍作改變,為我們的環境做點事吧!只要買東西的時使用布袋子,刷牙的時候關上水龍頭,就是在幫助我們的世界了。

 

在我的辦公室,我們盡可能節約一切,我們的辦公樓裡,有一個專門收集廢紙的工人,每個星期,他會把我們用過的紙張送到回收廠,我們使用舊信封,盡可能使用再生紙印書,即使價格偏高,有時會買不到再生紙,而我們總告訴印刷廠,我們需要這種紙,只要有需求,印刷廠最終就會供給。這個辦法可運用到很多方面,通過創造需要,我們可以用集體的力量,在各個領域幫助我們的地球。

 

在我的花園裡,我只使用有機肥,自製混合肥料,沒有一處萵苣葉或樹葉會被浪費掉,我相信,出自大地的東西應該重新回歸大地。許多朋友也幫我收集修剪下來的蔬菜,他們把它冰凍起來,來找我時,放到我的肥料壇裡,我們把垃圾變成對地球有益的東西,滋養樹木,因為我的回收再利用,我的花園總是碩果纍纍,非常美麗。

 

攝取對身體有益的食物

 

這個世界準備了我們身體所需要的一切,包括各種食物,從地球上攝取到的食物能讓我們的身體健康,因為那是大自然的一部分。然而,我們卻用自己的智慧,製造出一些加工食品,然後困惑,為什麼身體總得不到應該有的健康。許多人為了讓自己大飽口福,一邊說"對,我知道",一邊一塊又一塊地吃著含糖量很高的食物。上兩代人的時候,當貝蒂克拉克和克拉瑞斯白德斯推出第一種簡易食品時,我們歡呼:哦,簡易食品真棒,於是新產品不斷推出,接下來的幾代人,甚至有的人從來沒有嘗過真正的天然食品,所有食物都經過加工,裝進罐頭、冰凍、經過化學處理,最後進微波爐。

 

最近,我聽到報道說,現代士兵的免疫力已經不如20年前士兵的免疫力,如果我們不吃天然食品,又怎樣期望長壽?藥品、抽煙、酗酒和自我傷害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們創造了滋生疾病的環境。

 

最近,我遇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我參加了一個培訓,培訓人員的年齡都在55歲以上。我覺得很奇怪,我們花一早上的時間在談論疾病,我們年老時可能會得的各種疾病、眼病、心臟病等,而到了午餐時間,90%的人都會跨過馬路去最近的快餐店。

 

我們難道不知道,每天有1000人因吸煙而導致死亡,一年就是365000人,每年有500000因癌症死亡,每年有成百萬人因心臟病死亡,100萬!那為什麼我們知道了還去吃快餐,而不關心自己的身體呢?

 

恢復自己和世界

 

愛滋病危機成了這個過渡時期的一個催化劑,愛滋病危機時期,我們表現了對愛滋病人極少的同情,而是厭惡與偏見。我所希望看到的是,我所想做的是,建設一個充滿愛、安全的世界

 

小時候,我們希望得到愛,不管我們是胖還是瘦、難看還是害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學習無條件的愛,先無條件地愛自己,然後無條件地愛別人。我們需要拋棄他們和我們之分,沒有他們和我們,只有我們,沒有哪群人應該被犧牲掉。

 

我們都有那個角落裡那些人(愛滋病人)的名單,只要那個角落裡還有一個人,我們都不可能真正過屬於靈的生活。我們許多人成長在充滿偏見的家庭,他們認為有偏見是很正常的,這群或那群人不好,我們為了證明自己更好,就要說別人不好,然而,當我們說別人不好時,實際上就是說我們也不夠好,請記住,我們都像鏡子一樣在彼此映射。

 

記得有一次我受邀參加《奧帕拉文復欄目》,我和5個很棒的愛滋病人一起參加了這個節目。晚飯之前,我們6個人聚在一起,這是一次不可思議的充滿力量的聚會,當我們一起坐下共進晚餐時,我們充滿了驚人的力量,我開始哭泣,這是我多年的掙扎與矛盾,我想告訴所有美國人,這些人還有希望,他們正在醫治自己,這很不容易。雖然醫生說,他們將會死掉,而他們還在試驗各種辦法,不管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方法,他們願意敞開自己,超越自己的局限。

 

第二天,我們開始錄音,那真是個很棒的節目,我很高興,女愛滋病患者也參加了這個節目,我要讓中部的美國人敞開自己,讓他們認識到,愛滋病不光影響到那群他們不關心的族群,它還影響到我們每一個。當我從鏡頭裡出來的時候,奧帕拉向我走過來,熱情地擁抱著我,大叫,露易絲、露易絲、露易絲…

 

我相信,通過那天的節目,我們傳遞了希望。我聽柏尼西崗博士說過,現在有許多人治癒了各種各樣的癌症,因此,我們是有希望的,希望帶來可能性,與其說無能為力,我們不如試驗一些方法。

 

愛滋病毒以它的方式存在著,它在發揮病毒的作用,當我聽說,由於政府的工作力度和醫療水平跟不上,許多異性戀愛滋病人正在死去時,我的心幾乎快碎了。人們認為,愛滋病是同性戀的病,所以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還將有多少人死去,愛滋病才會被看作是一種絕症呢?

 

如果我們能夠盡快拋棄偏見、解決危機,就可以盡快恢復我們的世界,如果我們還在讓人們痛苦,就不可能恢復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愛滋病就是環境污染的一部分。你知道嗎?加利福尼亞海灘上,每天有多少海豚因為免疫系統缺陷而死去,我不相信,那是因為海豚的必將方式引起的。而是我們破壞了土地,土地上長不出適宜人吃的蔬菜,我們殺死了水裡的魚,污染了空氣,所以天空降下了酸雨,臭氧層出現了大洞,我們還在污染自己的身體。

 

愛滋病是一種很可怕的疾病,而因愛滋病死亡的人數遠遠少於癌症、抽煙和心臟病的死亡人數。我們用毒性更大的藥品來殺死我們製造的病菌,用手術除掉疾病,卻沒有真正治癒這些疾病。我們越要掩蓋問題,就越出現問題。真不敢相信,醫學手段對疾病只有10%的治療作用。

 

我讀過一篇文章,上面寫道,21世紀,新細菌導致的疾病將會影響人類脆弱的免疫系統,這些細菌在發生變異,現在在的藥物對他們毫無作用。顯然,我們越能加強自己的免疫系統,就越能更快地恢復自己和世界,我指的不樂是身體的免疫系統,還包括心靈和情緒的免疫系統。

 

我認為,治療需要共同的努力,如果你希望醫生治好你的,他們可以幫你消除症狀,但不能幫你解決真正的問題,恢復需要整體治療,需要你的參與,你和醫生,還有你的健康顧問是一個治療的團隊。整體醫學的醫生們不光醫治你的身體,他們可以整體地醫治你。

 

許多人,包括這個社會都會存在有一種錯誤的思想。比如:有的人會說,他們家的人都會耳鳴,有的人認為,淋雨就會感冒,一個冬天會感冒三次,辦公室有人感冒了,其他人肯定也會感冒,因為感冒會傳染,實際上,是我們的思想會傳染。

 

有人說,許多病是遺傳的,而我不那樣認為,我認為那是繼承了父母的思維模式,孩子會倣傚父母的一切,包括疾病。如果父親一生氣就會繃緊結腸,孩子也會那樣,難怪幾年後父親得了腸炎,孩子也會得腸炎。大家都知道,癌症不會傳染,那為什麼同一家族裡各成員會有癌症呢?因為這個家族存在憤恨的思維模式,憤恨的感覺不斷膨脹,最後導致癌症。

 

我們需要掌握各種知識,讓自己有聰明的意識和明智的選擇。有的東西可能會讓我們感到害怕,那是覺醒的一部分,我們可以處理這些問題。這個宇宙的一切,包括受虐待的兒童、愛滋病患者、貧窮和無家可歸的人都需要我們的愛,一個得到愛和讚賞的孩子,長大後將會堅強和自信。這個世界為每個生命準備了充足的一切,只要我們願意,它會永遠眷顧我們,請不要想過去曾經有過的局限。

 

讓我們敞開自己,面對這個充滿潛力、難以置信的年代,我們可以把接下來的10年作為恢復治療的時期,我們有足夠的力量清理我們的身體、心靈、和我們製造的各種混亂。我們可以環顧四周需要關愛的事物,我們選擇的生活方式對世界和未來將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為了一切最美好的事物

 

你可以用改變自己的方法來幫助世界,如果只幫助世界,沒幫助自己,那將會產生不平衡,如果只幫助自己而沒有幫助世界,也會產生不平衡。

 

因此,想想,我們怎樣平衡自己和環境呢?我們知道,思想創造未來,我們不是完全生活在理論之中,我們要掌握理論的基礎。如果我們要改變當前的世界,就要先改變自己的思想。如果我們要改變周圍的世界,就要改變對周圍世界的看法,停止他們和我們之分。

 

如果把對這個世界的抱怨變成積極的自我暗示和想像,那麼,你可以改變世界。請記住,當你每次思想時,就是在連接和你有同樣思想的人。如果你評論指責或對別人存有偏見,也是在連接和你有同樣思想的人,如果你在想像和平,想像愛自己和愛世界,那麼也是在連接同樣的人。你可以在家裡,睡在床上,通過內心的寧靜恢復治療我們的世界。我聽到聯合國的羅伯特素勒說過:人類應該明白,我們應該得到和平。他說得多麼有道理!

 

如果我們能讓年輕的一代明白,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讓他們明白自己可以做什麼,然後,我們就能看到意識的真正轉變。讓孩子們知道,我們作了努力,我們在正做很重要的工作,雖然許多成年人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對世界的責任,我們也要讓孩子們知道,有越來越多的人已經認識到了污染給我們帶來的長期影響,並正在努力改變這種狀況。加入一些生態環境保護組織,例如綠色和平組織或拯救地球組織將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這樣就能很快讓孩子們知道,我們要對地球負責。

 

我推薦你讀約翰羅賓的一本書,叫《現代美國人的飲食》,我覺得很有意思,約翰羅賓繼承了巴斯金冰淇淋家族事業,他正在盡力建立一個和諧完整的世界,原來破壞我們健康的人,他們的孩子現在回過頭來幫助我們的世界。

 

一些志願都組織也在幫助政府不能顧及的領域,如果政府不幫助治理我們的環境,我們不能坐視不管,我們要聯合起來,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尋找我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做志願者,請一個月至少花一個小時來幫助世界。

 

我們現正處於一個轉折點,我們可以幫助世界,也可以沉淪下去,這取決於我們個人和集體的力量,不是取決於別人。

 

我看到了許多過去、未來的科學技術正在和過去、現在和未來靈魂的真理結合起來,現在是應該結合的時候了。我們知道,暴戾的人在童年時期都遭遇了悲慘的經歷,我們可以運用所掌握的知識和技術來改變他們,而不是發動戰爭來阻止暴力,或把他們扔到監獄裡就忘了。相反,我們要讓人們尊重自我、瞭解自我、愛自己。我們已經掌握了方法,只要我們加以運用。

 

我想和你分享拉薩瑞斯的一個很好的建議,你可以想出一個美好的城市,不管它近在咫尺還是遠在天邊,你可以想像那裡充滿了幸福與和平,人們豐衣足食、和諧地生活在一起。請每天花一點時間作這樣的想像。 

 

請向你所做的一切獻上愛

 

你很重要

 

請展示你的愛和天賦

 

改變這個美麗、脆弱的星球

 

我們稱之為家的地方

 

一切就是這樣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啟動心的力量
作者:露易絲·海
譯者:李俊儀
線上閱讀:http://www.rszh.net/html/xlhx/liliang/20090312/9372.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