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的歌唱得不好,現在也一樣,只是比以前更有勇氣了,我在我的研習班和組織裡領唱,也許有一天我會去學習唱歌,雖然現在還沒有去。

 

一次,當我領唱的時候,控制聲樂的工作人員突然關掉了我的麥克風,我的助手約瑟夫瓦提莫問道:你幹什麼?他回答:她唱走音了。那讓我非常尷尬。現在,對我來說,這已經不重要了,我的歌聲是從心裡發出,我的心一天比一天開放。

 

我的生命中有過一些很特別的經歷,其中,讓我的心更加開放的就是和愛滋病人一起工作的經歷。三年前,我甚至不能正視這群人,而現在,我可以和他們擁抱了,我超越了曾經有過的種種局限,我為此得到的回報是,所到之處,人們獻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愛。

 

198710月,我和約瑟夫去華盛頓參加遊行,呼籲政府幫助愛滋病人。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瞭解愛滋被子,真是不可想像,來自世界各種的人們聚焦在一起,用碎布縫成被子來紀念因愛滋病死去的人們,這些碎布是用愛來縫製的,來自世界各地的碎布縫成了一張巨大的被子。

 

當我們在華盛頓的時候,這些碎布被分成幾個部分,在華盛頓和林肯紀念碑之間展示,早晨6時,我們開始念被子上的名字,我們一邊念,人們一邊把相應的碎布找出來,然後一塊塊接起來,你能想像,這是個充滿感情的時刻,到處都是人們的哭泣聲。

 

當我手裡拿著名單正準備念的時候,我感覺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並問道:我能問個問題嗎?我轉過身去,站在我身後的這位年輕男士看到我胸前的牌子上的名字,他大叫:露易絲海,哦!上帝啊!他泣不成聲,撲到我的肩膀上,我們擁抱著,他只是哭泣,當他終於緩過氣的時候,他告訴我,他的愛人讀過好幾遍我的書,當愛人快去世的時候,請他緩緩地朗讀我書裡有關治療的內容,愛人臨終之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一切都是美好的。

 

現在我站在這裡,近在咫尺,我問他:你想問我什麼嗎?他的回答好像是,他沒能為愛人及時準備碎布,他想把愛人的名字加在我的名單裡,他碰巧遇到了我。我很清楚地記得這件事,這件事讓我看到,生活其實很簡單,重要的事也很簡單。

 

我想和你分享愛美特夫克思的一段話,他是20世紀四五十年代和60年代初期一個很著名的老師,寫過幾本很棒的書,我非常喜歡下面這段:

 

沒有愛戰勝不了的困難、沒有愛不能醫治的疾病、沒有愛打不開的大門、沒有愛不能逾越的鴻溝、沒有愛不能贖的罪,不管你陷入了多深的煩惱、不管有多絕望、不管有多難解的結、不管有多大的錯誤,愛都可以解決,只要你有足夠的愛,你將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快樂最充滿力量的人。 

 

這是事實,這聽起來似乎很美好,但這是事實。這要做什麼才能成為世界上最快樂、最有力量的人呢?我們內心的旅程才剛剛開始,我們才剛開始學習內心的力量,如果自我封閉,我們將不會感受到這種力量,我們越敞開自己,就越能找到宇宙的力量來幫助自己,我們可以取得偉大的成就!

 

請深呼吸,擴張你的胸部和心臟,繼續練習,不久的將來你將會越過障礙,今天是你新的開始。

 

我愛你

 

露易絲海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啟動心的力量
作者:露易絲·海
譯者:李俊儀
線上閱讀:http://www.rszh.net/html/xlhx/liliang/20090312/9372.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