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如何囊括新的現實,來自新的和停留在物質層面的現實共存?我注意到了一件事情:我越是深入自己的內力,越是超越物質層面的現實,我就越是對物質世界變得健忘和無心,甚至不想回來!我要如何在這兩個狀態之間找到平衡呢?

 

答:嗯,那是下一步的個人教程/任務,每個人在覺醒後都要經歷的。在經歷了這些極端后,然後在那裡學習教訓,一個人就可以獲得更多的智慧,而最終走向黃金中點。

 


問:我們能夠不吃食物而只呼吸生命素而活,是真的嗎?

 

答:是的,在高的維度中。

 


問:我在考慮買一隻狗狗,而我也看到許多好的和壞的評論。為什麼有些狗會攻擊它們的主人,或者有咬人的問題?

 

答:有許多原因,但是都和能量有關。動物可以看到能量,並對它們反應。能量也會改變和控制動物的行為。和人類一樣的。

 


問:我的貓咪一直都在生氣和有攻擊性。但自從我開始發展我的靈性和愛後,它就變得溫柔和友好,甚至有時候還到我床上來和我一起睡。它會是一種我的振動提高的徵兆嗎?

 

答:是的。

 


問:如何能夠和覺醒光明的人在一起?我已經疲於生活在一個每個人都恍惚的社會。人為地破壞的能量和有毒的食物正在對我加害,人們在對我強加宗教,讓我生病。我在浪費我協助他人和這個星球的才能和能量。我在很小時就意念到黑暗的力量,而它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個生活地獄。該怎麼做,該往哪兒走?

 

答:答案已經在我的13個影片裡。在那裡,我有說:“你的思想和情感就是能量,它們在創造你的現實”。專注於你尋找靈性人們的能量上。通過使自己變得靈性來吸引靈性的人們。專注於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要建立一個持續的有力的光能量,需要的時間不是只5分鐘的事情,吸引你想要的,需要一些時間。不要放棄,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是一日完成的。也許需要2天或30天,或1年。那取決於你的能量和事情發生的正確時間。

 


問:Alaje,我開始看到我周圍有彩色的球體,它們就像一束很小很小的彩色光束。那是什麼意思?

 

答:它意味著你現在已經足夠敏感以看到精細物質能量。

 


問:如何辨認是一個夢還是你在星際層面呢?夢是為了教你某件你需要知道或學習的事嗎?我想知道,因為你說過,對靈魂來說,一起都是真實的,所以據此言,難道不是意味著,我們一直都處於星際層面,哪怕是在醒於睡時。你也說過,靈魂一直都在和其它的靈魂交流,甚至是在我們清醒的時候。我的問題簡單地說就是,夢和星際層面的區別是什麼?我問這個問題,因為我從小就一直感覺在夢裡是有控制能力的。

 

答:是的,當你做夢時,你也是在星際維度或者在平行宇宙,但是無意識的。一個有意識的星際旅行是不同的。

 


問:多個宇宙的理論是真的嗎?

 

答:我在影片裡正在告訴這個。那不是一個理論。在許多個維度中有許多個宇宙。到處都有生命。

 


問:Alaje,我今天晚上夢見你了。你的身體充滿了光,而這個光照亮了我們所在空間。非常美。這是否意味著我在星際維度遇見你了?那是真的嗎?

 

答:一切事物都是真的。在許多個維度中有許多個現實。

 


問:兩個月前,我夢見一個外星人。我看不見她的臉。他告訴了我許多重要的事,但到了早上,我忘了整個夢。我只記得一個信息:“愛可以改變一切”我的確感到愛與和平的美妙感受。第二天早上,我在我家窗外拍到了飛行物的照片。到了晚上,我在Youtube上發現你的頻道。這很奇妙。我感覺到你影片裡的所有信息和我夢見的一樣。我有一些星際層面的接觸。每一次接觸後,第二天早上我都可以照到窗外的飛行物照片。它們看上去好像就是為我而在那裡。他們是昴宿星人嗎?

 

答:是的,如我在影片中所說的,第一次接觸永遠都是在星際層面、在夢裡。在那裡,你獲得可以在生活中使用的信息、方向、及如何找到更多的信息。

 


問:我有一個問題…靈魂是男是女?靈魂當然沒有性別,但也許有個極性(+/ -)?

 

答:不,靈魂是純潔的宇宙能量,兩個極性都有。

 


問:我想問一個問題挺久了,那就是,你能否解釋一些恐懼症的來源,比如恐蛛症或恐高症?有些人說那是因為直覺,但我敢肯定我不會因為蜘蛛有毒而害怕它們(在我生活的地方,它們不是的)。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這樣的恐懼症。

 

答:來自過去的生命的經歷。

 


問:未來是無限可能性的總和,每秒都在因為我們的思想改變,對嗎?我們都有一個命運,對嗎?那麼,存在宇宙的“數據庫”,而在那裡,一切都被儲存和記錄,對嗎?那麼,如果一切來到我生命中的事物都已經被安排的話,而且存在一個自由的意志(自由的選擇)?如果未來是無限可能性的總和,那麼為什麼會有一個命運?我將要做的一切事、將要想的一切,都是預定好的嗎?這聽起來有點矛盾。

 

答:不矛盾。你已經自己設置了一個生命計劃,而通過在地球上的自由意志,你有自由的選擇以跟隨你最初的發展自身的計劃,或是分散自己、阻礙自己學習。如我在影片中所說,每個星球都是一所學校,以學習和發展。有些靈魂學得快,有些慢。那是每個靈魂的自由意志。

 


問:我有一個關於靈魂在這個輪迴後投生的決定的問題。我們要如何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從地球“畢業”,而在下一世可以投身往更高進化得星球?我曾經在星際層面遇到來自其它世界的友好的、充滿愛的生命。我們通過心靈感應交流。我想在下一世處在和那些人一樣的維度。我如何能夠知道,我不需要再回到這裡而經歷地球的負面環境,而去繼續學習其它的課程?

 

答:當你在地球上靈性地生活,而且你的意念不再為地球的迷信所困惑,並以一個純愛的靈魂離開在地球的身體時,你就會知道你接下來要去哪裡。

 


問:你怎樣看待兩個人之間(男和女)?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答:那是一個學習的課程,以在精神上成長。

 


問:你提到了不求回報的愛是一個學習的課程,以在精神上成長。那麼說一個人是沒有靈魂伴侶的,對嗎?

 

答:是的。

 


問:我聽說當你被某一個星系吸引時(比如當你聽到它的名字或類似的一些),它意味著你就是來自那裡?當我看到昴宿或昴宿人這樣的字眼時,我總是覺得相連接、快樂和熱望。

 

答:嗯,有可能當你覺得好像你在那些星球上生活過許多世。

 


問:在下一世,我們會有相似的性格、相似的思維方式、相似的靈性水平嗎,以在我們的靈性發展上繼續。

 

答:它取決於你想經歷什麼。

 


問:你好,Alaje,投生療法是否有用,過往輪迴的倒退起作用嗎?

 

答:這些僅當以下情況時有用:

1. 治療師是真的靈性,而且知道能量和緯度。

2. 你想要從過往的輪迴中辨認和解決業力的問題。

 


問:比如,當我死了,而投生往下一次生命,是不是“源頭”來選擇我將成為男或女?還是說,我自己做這個選擇?就好像我選擇這個醒來來學習(也根據我的智慧)?

 

答:你對你的生命負責。你將選擇和創造下一世的事物。

 


問:我非常地努力想去除自己的“自以為是”。我的眼睛睜得很大,我接受你所說的,你說的話是如此的真理、感覺如此的對…我一直都知道,關於“生命”,事實遠不止我們所被教授的那麼多…但是我的自以為是有時候就橫在路中間。我要如何去掉這個對一些刺激的不想要的自發的反應?我理解是“我”允許我自己的反應…我要如何停止?冥想會幫助我前行嗎?我能夠在冥想中“遇到”你嗎?或是其它的生命?我覺得我是很開放的心,能夠接受教導。

 

答:你所需要的一切就是訓練自己。如果你有一個舊的負面系統在身體中,對你的整個生命都起過作用,它就很強烈。一天的冥想不足以去除那些能量。你得冥想和致力於自己很久時間,直到你抹去所有那些舊的層面。有些人需要幾個月,有個人需要數年。這是一個發展的過程。

 

問:當人們有一個好的一方和壞的一方,而會存在一個人想幫助他們變得靈性,他們說雙面性是人類的一部分。需要達到一個平衡。所以總是存在沒有進化的情況。我遇到人們說雙面性存在於整個宇宙。正/邪、高/低、正/負、物質/反物質、業力。如果存在是一個整體,那麼如何解釋貫穿宇宙的負面?還是說,宇宙的“存在”的能量是根據它怎樣使用來定義的?

 


答:宇宙中的一切事物都是一個發展和進化的過程。在進化得高等階段,你不會發現負面。在高級的維度,一切都處在和諧和愛之中。在低級的維度,你會有負面,以學習怎樣變得不負面。

 

問:當我很難足夠地冥想和處在愛的能量中時,這意味著什麼?我的唯一願望就是進入光,我已經辭掉我的工作,因為我看到他們是怎樣從人們身上偷竊錢財的。我想致力於我的藝術,但為什麼很難一直保持開心的狀態?那是否因為我本身有太多的負面,還是說因為它是一個業力的原因,還是說,那隻是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
 

 

答:如我在影片中所說:專注於解決方法上,而不要專注於問題上。把你的能量放在你需要的事物上,而不要放在你不想要的上面。

 

問:Alaje,根據你充滿智慧的回答,一個靈魂的負面業力可以通過真誠地向“存在”祈求原諒來消除嗎?通過祈禱或冥想,還是說唯一的方法就是充滿正面言辭、行動、感情和思想的靈性生活?

 

答:你可以用正面地業力來改變負面的業力。通過正面的行動、思想、言辭、通過愛。創造光的能量,而不是像這個星球上許多人所做的那樣,仇恨的能量。

 

 

問:我們剛剛進入了第四維度,是真的嗎?

 

答:轉變是一個漸漸的過程,發生了許多年了。轉變早在60年代就開始了,自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就已經處在一個較高的水平。它不是一兩天的一個變化。它是逐漸的,所以地球人可以調整至這些頻率。

 


問:為什麼只在春夏季節時,鳥兒才如何高歌?

 

答:因為它們在創造一個頻率,以幫助植物生長。

 


問:我想知道的是,德國的“Externsteine”是一個聖地嗎?我們可以在那裡冥想和獲得智慧與愛?

 

答:那是德國的唯一一個真正的能量點。

 


問:如果人們集中愛的能量在日本的核災難上,這會轉變由於被破壞的核工廠洩露出來的有害的輻射能量嗎?而轉變為一個不再有害的事物?

 

答:是的,如果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類都創造出有力的愛的能量。另外,許多星際國度會幫忙,因為他們會看到地球人已經發展且變得靈性了。

 


問:日本的地震時HAARP製造的,還是說,它是一個自然地轉變過程?

 

答:如我在影片中所說,每個星球都是一所學校,你在那裡學習變得靈性、與大自然和諧相處。你學習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如果地球人繼續違反大自然地生活,用過度的消費、對金錢和力量的貪婪、在工業中使用毒素和核能量,繼續創造仇恨的能量、進攻我們這些光工作者,那麼這個轉念將變得很不舒適,還因為這個宇宙和這個星球將不得不淨化這個負面的能量,以配合高級的頻率。如果你破壞大自然,

 

你就在破壞你自己。所有的地球人對這個轉變將是什麼樣子都負有責任。只有通過愛的能量,轉變才能使平穩舒適的。

 

如果我在影片中說過的,高級發展的星際國度不會干涉地球人的教育。他們幾千年來就在教導地球人如何與“宇宙”和諧相處地生活,不導致災難。那些在這個世界中掌權、工業中的人們最後都必須停止因為他們對金錢和權力的貪婪而破壞地球。免費的能量自從30年代開始就有了,但是地球的統治者在阻礙它,因為他們無法通過它賺取任何金錢。只有一個愛的靈性的政府才是一個好政府。其它的一切都會導致毀滅。

 

靈性的外星人在50年代就拜訪了所有政府,並警告他們不要使用危險的核能量。但是政府不聽這個建議。在那個時候,全世界上有438個核反應爐。 104個美國(他們計劃再建22個)、日本55個、法國58個、中國35個(他們計劃再建120個)、俄羅斯32個(他們計劃再建30個)、韓國20個、印度19個、英國19個、加拿大18個、烏克蘭15個、德國17個、瑞典10個,以及其它國家的更多。如果它們因為地球轉變而爆炸了,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很明顯。

 

所有的地球人都應該反對核反應爐,迫使政府移除它們。它們會產生負面的能量,而地球這個星球會因此而想要消除這個疾病,通過地震和洪水。數千年來,地球人一直被警告不要和大自然作對,但是工業和政治的人們不聽,製造災難。他們只對金錢和對地球人的控制感興趣。地球人現在必須覺醒,和工薪制作戰、和地球政府以及秘密政府的謊言作戰。

 

正如我在影片說過的,地球人必須創造靈性的光的能量和愛,以改變那些處於權力的人的意念,停止他們邪惡的做法。如果沒有出現靈性能量,地球人就要通過無力和統治者作戰。因為地球人在破壞大自然,沒有使用足夠的愛,地球這個星球已經開始清除他體內的負面能量。他已經開始震動、轉得更快,因此地殼板塊處在運動中。

 

所有在太平洋板塊的地方(太平洋火圈)現在應該被疏散,因為那裡將發生地震和火山爆發。日本是一個火山島。它直接就在太平洋板塊邊緣,在那裡地殼板塊相遇。整個島嶼都是危險的地方,應該要疏散。在一個像日本那樣的火山上建55個核反應爐是失去理智的徵兆。

 

如我在影片中所說,地球這個星球正處在轉變的過程,以更高頻率地運動。為了順利和和諧地進行它,所有負面的能量都必須被清除,所有的地球人都必須集中精力於愛,而不是任何負面的能量。如我在影片中所說: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
 

 

問:“所有在太平洋板塊的地方(太平洋火圈)現在應該被疏散,因為將發生地震和火山爆發”。那是很大的地方!有數千萬人!特別是日本:“整個這個島都是危險的地方,應該被疏散”。那怎麼可能發生?當我告訴5個生活在那裡的我的朋友你所說的話,並向他們展示你的頻道,他們都不相信我。

 

答:如我在影片中說過的的,每個星球都是一所學校,你在那裡學習變得靈性。現在是一個其它國家展示同情和幫助受災的日本的機會。所有他們這幾十年用於軍事和武器的數十億元,他們現在可以更合適地使用它,在日本建立一個人類的新家。所有的財富和金錢,那些教會過去通過殘忍的暴力從其它國家偷竊來的,它們現在應該被用於需要的人們。甚至只一個教皇的戒指,就足以提供數百人所需要的錢。

 

如果政府現在對愛的能量作反應,而不再沉迷於對權力和控制的貪婪,幫助有可能出現。如果你靈性地往深處看,你會看到,對於在日本的災難的真正和首要的原因不是HAARP。任何地球上的災難的真正原因是缺少愛、過多的負面能量。在地球這個星球上的愛的缺乏,正在給黑暗方通過HAARP以及其它技術製造災難的能力。

 

大部分地球人正在製造的負面的能量(攻擊性、傲慢、不尊重大自然或光的工作者),這個負面的能量正在給秘密政府以能量,因此出現災難。地球人正在製造的負面能量,正在迫使地球作出更多的淨化,以除去這些能量。如我在影片中說的:“一切事物都是能量。一切事物的起因都是能量”。如果大部分地球人將創造愛的能量,他們就會除去秘密政府的能力。

 


問:你能告訴我們從30年代開始就有的“免費能量”嗎?還是說,它只是風能、太陽能、以及水能?

 

答:不,它是來自宇宙的免費能量。尼古拉特斯拉這個科學家是從其它星球人類送來的,這個心靈傳輸的想法,建立設備以捕捉免費的宇宙能量。

 


問:你對於最近的幾乎打到地球的“太陽耀斑”有什麼評論?

 

答:那是這個太陽系的頻率轉變的一部分。在頻率升高時,太陽當然也會有更多的能量。
 

 

問:為什麼最近新聞裡有太陽系耀斑?它是否和地球的轉變有關?

 

答:是的,那很正常。

 


問:在波西尼亞有金字塔,是真的嗎?那些是最古老的金字塔?

 

答:金字塔在地球上有很多(地上地下都有),也在這個太陽系的許多星球上都有。

 


問:像貓狗這樣的動物會看到我們人類看不到的事物嗎?

 

答:會。

 


問:一個人要如何知道他/她是不是地球上的光工作者?

 

答:當你有自己的光經歷、與光生命在一起、或其它光的導師在一起。

 


問:我有一個問題…最近的幾週我感到有越來越多的困惑、不相信,我也無法再專注於“真正的”愛。不是說我沒有改變,比如我沒有再吃肉,也有一些靈性的經歷,但如我所說,我無法去掉一些感覺,我真的無法再集中精力於我的靈性的方面。困惑和不相信持續地返回到我身上。

 

答:嗯,那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地球上的社會不是正面的最好例子。特別是在德國,能量是負面的,那影響了許多了。就如我在影片中說的,一切都是能量,與彼此都有關聯。

 


問:在70年代,有許多音樂都以靈性、外星人、及外太空的事物為主題,許多都來自像“地、風、火”。我對此很好奇,是你們那邊的人給了音樂家這些想法嗎,所以他們放進他們的音樂,就好像你在解釋關於你們的人給Google的人以9月5日的設計的靈感?

 

答:是的。

 


問:昨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關於那些生出時就半男半女的嬰兒,這被稱為陰陽人。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陷於這樣的情況的人的教訓是什麼?他或她應該怎樣處理這個情況?

 

答:當2個靈魂想要住在同一個物質身體時,就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嗯,教訓是明顯的。 2個靈魂不能在同一個物質的身體,因為這會導致能量異常精神分裂。在這樣的情況下,治療者應該與兩個靈魂都交談,讓他們理解,只有一個可以留在這個物質的身體裡,另一個得去往另一個物質身體。

 


問:我在昨天的新聞裡看到,他們說,很奇怪地,加利福尼亞海岸的導彈是被昴宿人的飛船摧毀的,因為這個導彈打算發射往伊朗,而昴宿人為了停止一場戰爭而這樣做。他們是在說真相嗎?你們昴宿人真的介入了?

 

答:是的,那是真的。秘密政府正在策劃一場世界戰爭。我在我的影片9中有討論這個。

 


問:當新生的孩子在我的臂彎時,在我面前,她通常會一直看我的頭,而不是我的臉。她在那裡看到了什麼?

 

答:嗯,嬰兒能夠看到精細物質能量。

 


問:自從我開啟了我心裡的愛、自從我意識到它被開啟了,我就在練習你所說的,而我沒有看到任何結果。我甚至要求接受一個心靈感應的信息,但什麼都沒有。我向宇宙意念尋求幫助,而不知道還能怎麼做。我繼續堅持。如果是一場考驗,那我有很多的耐心。

 

答:這些不會在一夜間或一瞬間到來。這是一個在許多世中持續的發展過程。

 


問:婚姻之外的性是不是有罪的?

 

答:不,不是的。那是教會的一種洗腦。

 


問:當我向朋友解釋關於目擊及外星人理論時,他們不相信我。而我叫他們去看到來自接觸者的物證。而到目前為止,我只知道有兩個人有證據。一個是Johnathan Reed,另一個是Billy Meier。當我說到你的網站、Alex Collier、Amanda Ramirez,以及其它聲稱是一個接觸者或一個投生的昴宿人時,都沒有我能夠同來證明我的說法的證據。你能告訴我其它接觸者嗎?有影片或照片或來自其它世界的材料?這樣我就可以在我談到外星人時,使用它來說服他人。

 

答:忘掉Meier教派。錯誤的信息和負面的能量。讀一讀Geoge Adamski、Bob Renaud、Howard Menger。George van Tassel、elizabeth Klarer…

 


問:昨天,當我坐在小車裡時,突然在我正前方有3搜光飛船,在田野上方。它們非常近。而很奇怪地,好像我是唯一看到它們的人,因為電視上或是新聞上,或是其它人都沒有這麼說。對我來說,這次“出現”是不可能錯過的。

 

答:不是每一艘飛船都可以被每個人看到。有些飛船可以為某個人調整它們的頻率,然後只有這個人能夠看見它。這都是關於能量和頻率。

 


問:我有一個關於時間旅行的問題。你是如何理解時間旅行,如果未來不是一件固定的事情?

 

答:有不同的時間線—時間變數。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c9c4be0102dqrb.html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