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Alaje,我想知道,做一個素食者對提升好不好,素食是不是對的?

 

答:嗯,最好是食用擁有最高頻率的食物,你可以在水果和蔬菜中找到。

 


問:我還有一個問題,Alaje,練習功夫,不為了打架而是為了靈敏、速度那類技能的話,會不會對我的頻率產生不好的影響?

 

答:移動身體和鍛煉肌肉有利於靈性能量的流動。

 


問:親愛的Alaje,我有一個關於冥想的問題,想知道你能不能幫幫我。最近我聽到一個這樣的理論,不知道要怎樣看待它:如果你沒有一定的知識,而去發展靈性能力,你就無法克服死的界限,會死掉。真正的情況是,當一個人開始冥想,試著得到宇宙能量時,內在的生物時間開始變慢,這可以。但是,冥想之後,你回到日常生活,免疫系統又加速了,導致了癌症的發生。這就是為什麼像Osho還有Castaneda這樣的許多著名大師死於癌症。你可以評論一下它嗎?再次致以厚謝。

 

答:那是錯誤的觀點。當你在冥想時,你在獲得越來越多的能量,而且如果你建立起它,你可以在你的日常生活用到它。你有越來越多的能量和想法,因為你和你的靈魂及高我連繫。當去下一次生命的時間對的時候,人會自然死去。

 


問:Alaje,什麼時候進行集體冥想,可以讓我們組織它,這樣,所有感興趣的人就都可以得到信息且容易得到信息,這樣我們就可以每天一起進行一次冥想?進行集體冥想比獨自冥想有趣多了…

 

答:嗯,並沒有必要哪個具體的時間,因為無論如何,能量都在作用著。在高級頻率中,不存在像在地球上這樣的時間。進行冥想的人們,是在以靈魂、能量的形式相聚。不論他們在地球時間的什麼時候進行冥想。我想說,如果每個人都在睡前冥想,就挺好的。

 


問:每日用很多愛進行簡單的冥想,可以治癒這些藥物對我的大腦產生的傷害嗎?

 

答:足夠的宇宙能量可以治癒任何事物。

 


問:我的朋友Alaje,我想問你一個重要的問題。你怎樣看待Kundalini,因為我感覺到它是最美麗的經歷。我衷心希望每個人都經歷它。

 

答:當你在體內擁有足夠的宇宙能量時,你的昆達里尼會被開啟,通過冥想。

 


問:你好,Alaje。我感覺冥想有點困難。你可以向我推薦什麼嗎?你覺得調息法怎樣?它有用嗎?致愛和感謝予你們所有人。

 

答:嗯,調息法是呼吸Prana的方法,意念裡面的以太本質。但你不需要把它變得複雜。地球人傾向於把一切變得複雜,傾向於發自頭腦,而不是發自心靈。如果你通過試著感覺而不是太多的思考來用心靈冥想,你會得到高級能量。只要像我影片中說的那樣做。很簡單。想像呼吸進宇宙能量(Prana),感受它,然後從你的心靈把它發送到這個星球。就是這樣。簡單有力。

 


問:親愛的Alaje,你提到球形思維很重要。你可以告訴我們更多關於它的信息嗎?如何練習球形思維?

 

答:這會自然地到來,當你和你的靈魂你的高我連繫時。然後你就會從一個更高的視點和更高的理解看待一切。你只需要喚醒你心中的靈性和愛,在你的日常生活和冥想中使用它。它會打開通向高級能量和球形思維的門。

 


問:你好,Alaje。如果一個人每天冥想一次,在心中產生愛和光…要使頻率提高到需要的水平,那需要冥想多久?愛與光。

 

答:你無法像時鐘那樣計算靈性的事物。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有他自己的時間。我在視屏中說過,如果你想理解和生活在高級頻率和維度,你就不能使用舊的線性思維。在那裡你跟著感覺和直覺走。靈魂的性質,而不是地球思維。

 


問:我想知道,你對不同的性的觀點是怎樣的?

 

答:存在愛的性和負面的性。真正的、純潔的、清潔的愛的性,來自真正的愛(而不是出於低級的能量、淫慾及犯罪),可以幫助你達到更高的頻率和更高的意念。如果你因為低級或負面的淫慾而需要性,你就停留在低級的能量中。那就是為什麼秘密政府一直在用電視來展現和犯罪相結合的性。

 

有些人因為他們從來沒有被真正愛過,而有性慾,所以他們使用性作為獲得某個人的愛的替代手段,或者他們覺得他們是被愛的。這些人需要先愛自己,以創造出另一種能量,因此才能吸引正確的愛的伴侶,可以給他們愛。

 

性在第三維度是一種能量的交換,所以最好和含有真愛和高意念的人進行。如果你有對的伴侶,你可以使用性來提高你的意念,因為充滿愛的性是一種宇宙的能量交流。

 

黑暗的一方,像教會或秘密政府,幾千年來就知道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總是把性蒙上醜惡的光(電影中、聖經中…),所以你總是對它有不好的感覺,而從來沒有達到高級的能量。教會在數千年來就在程式化人們,說性是一種罪,而許多人們在他們的意念中仍然有這個系統。

 

在進化中使用性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但得用清潔的能量。你在發展至更高的頻率時,你會對性有一種不同的興趣,而在更高的維度,你將不再需要這種物質層面的能量交換,因為你將只用意識來進行它,不用物質的身體。如我在影片裡說的,在第三維度的物質身體是一個幫助你感受能量的工具。

 


問:每種運動都對心中的愛的發展有害和負面作用嗎?我想知道因為我練武術。

 

答:如果你做運動是為了滿足自私、仇恨、攻擊、競爭思維、擊敗他人的滿足感、感到優於他人,那麼這是有害的,會使你處於低頻率。如果你做運動和體育是為了趣味和健康,為了保持體型,那麼它是好的。

 


問:Alaje,你可以告訴我要怎樣治療我的斜視嗎?

 

答:每一種自然疾病的原因都是出於能量層面,而且如果你不在這個層面治療它的話,它會在物質層面體現。你應該經常想想,身體正在試著告訴你什麼。如果某個人的眼睛有問題,比如,像斜視這樣的,那麼就說明他有某些事物不想看到,或是害怕看到,而且他應該就這個問題冥想。自愛,以治癒這個能量,即原由。另外,在物質層面你可以使用小米草屬龍鬚菜。你可以把它作為滴眼液使用,或者你可以把它泡茶喝。用它清洗你的眼睛可以治療發炎、視力模糊及眼睛疲勞。至於近視,你得訓練你的眼睛,當你在戶外時,看遠看近,看前看後。

 


問:你知道牙齒分裂的原因是什麼嗎?我的一個朋友34歲,她很小的時候就牙痛,她在臼齒上安裝汞合金,但近幾年她的汞合金已經分裂了,她在後面的牙齒那邊沒有任何臼齒,她就用前面的牙齒吃東西。她很擔心再過幾年就一顆牙齒都不剩了。除了對她的牙齒送去宇宙的愛以外,她在冥想的時候還可以說些什麼嗎?

 

答:牙齒代表著決定。牙齒的問題是意味著某個人無法做決定。牙齦流血意味著某個人在生活中對於決定感到不高興。缺乏對生活中自己的決定的信任。缺乏自愛。而且,如我在、我的影片中說的那樣:“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對於牙床發炎,你可以使用這些天然草藥:歐薯蕷屬、鈣、鎂、商陸屬、拉坦尼根漱口等。

 


問:我想知道對於女生來說,生殖器濕疣的原因是什麼,如何治療?

 

答:性病是意味著這個病人的性方面有問題,而返回到他自己的身體,自己的生殖器上。他缺乏自愛。如我多遍說過的那樣:“思想和感受是創造我們現實的能量。”“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這個人被地球社會及宗教負面的信仰系統所控制,認為他/她是有罪的,需要被懲罰,或者類似性是醜陋的,會有一個帶著鬍子的上帝來懲罰他/她。這些負面的思想自從數千年前就被植入地球人腦中,以便使他們處於恐懼和脆弱的狀態。

 


問:我的一個朋友的女兒9歲,病得很重。醫生診斷這個孩子患了病毒性肺炎,但不是非常肯定。她一直在嘔血,無法消化任何食物。她媽媽非常擔心會一直嘔血。這個孩子可以吃些什麼天然草藥以治病嗎?

 

答:兒童體內的發炎說明這個孩子不喜歡家中的能量。意味著這個家庭裡的“炎症”。孩子沒有感受到和諧,覺得害怕和憤怒。它不喜歡這個情況,所以它在嘔吐。憤怒、痛苦、以及缺乏快樂使得在身體內製造了病毒。這個孩子需要真正出於父母內心的愛的能量。不單是話語。它需要和平、保護和愛的感覺,以感受到安全和快樂。

 

對於所有的炎症,可以使用乳香膠囊(乳香屬鋸齒狀)。另外,你必須通過宇宙的愛的光能量、維他命、水犀科灰白、BVK(羅奇)、薑來增強免疫系統。
 

 

問:我想知道關於老年癡呆症。 15年前,我的阿姨在路上走,一輛小車撞倒了她,之後,她就患了這個疾病。在這麼多年之後,有可能通過愛和光治癒她嗎?

 

答:老年癡呆症意味著一個人拒絕接受這個世界的模樣,感到無望和憤怒。帶著那樣的想法,那些人在吸引著使事情更糟的境遇。他們在阻擋大自然的治療流和“存在”(宇宙)的幫助。每個人都有自由的意願,每個人都對他自己的想法和做法負責。

 

如我在影片中所說:“我們的思想和感情創造了我們的未來。”作為一個地球人,每個人都有課程以學會控制他的思想和情感以發展和變得靈性,以能夠在更高的維度投生。如我在影片中說說:“一切事物都可以被治癒,如果宇宙的愛的能量足夠高”。“如果你想改變一個低級的能量,你得使用一個高級的能量”。

 


問:有任何關於帕金森病的信息都將對我有幫助。

 

答:帕金森病的原因:意味著害怕,想從某事物或某人那裡逃離。解決方法:宇宙的愛的能量、冥想、自愛、相信“存在”(上帝)。

 


問:我的爸爸是個糖尿病患者。他需要每日注射胰島素。糖尿病的原因是什麼?他可以使用什麼天然草藥來幫助他的情況?他早些時候已經戒掉食肉了,也減少了喝酒。他也少些吸煙了。但最近他又開始吃肉了(不過是比之前吃的頻率低許多)。

 

答:患有糖尿病的人失去了生活的“甜蜜”,希望能夠重新擁有它。他們有悲傷和痛苦。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吸煙、喝酒、暴食、有過大的壓力,因為他們想補償能量的流失和空虛。但那使糖尿病更嚴重,他們也會得心臟病或動脈硬化。

 

他們得重新相信生活。相信“存在”和他們的生命計劃。相信生命中的一切事物都有起因,他們得看到他們需要學習和解決教訓是什麼。如果一個靈魂有在這一世解決它,他們得在下一世解決,這就是為什麼甚至有剛出生的孩子就患有糖尿病。患有糖尿病的人得使用這個誓詞:“我愛我自己”。“我相信‘存在’,我敞開心胸體驗生命的甜蜜”。他們得鍛煉身體、去除壓力。

 

另外:綠豆、蕁麻、土木香茶、藍莓、接骨木茶、土豆、牛蒡。以及以下中的一種:Chichorium/ Pancreascomp,Compositum Truw 94 ½ Pankreas,Diabetobal forte N,Glucorect spag,Mezereum forte,Vitaplex,Phaseolus Similiaplex,Speci-chol spag。

 


問:你能否告訴我一些可以治療各種硬化症的草藥或草藥之類的?我得幫助我生命中最親近的一個人。

 

答:各種硬化症是神經和大腦的一種發炎,在腦和脊椎中形成寄生蟲。這種發炎可能由不同原因形成:

 

1. 固執、思想狹隘、頑固、害怕

 

2. 牙齒中的汞合金/水銀或不同來源的重金屬

 

3. 魚肉:與及其它包含重金屬污染的動物,因為工業污染

 

4. 那些在汽油站或車庫工作的人,他們有身體/血液出現汽油、煤油、苯的危險。

 

5. 喝含有氯和氟的水

 

6. 核反應堆的毒素

 

解決方法:愛的頻率。不要食肉。乳香膠囊(齒葉乳香)、potassium Phosphoricum。取出汞合金,然後用蒲公英或Tinktura Basdanae解毒。用Toxex或Medicinal charcoal來解所有的重金屬(如水銀)的毒。

 


問:使頭髮停止掉落並重新長出的最好方法是什麼呢?

 

答:我在之前的公共評論中已經提到過它。身體是靈魂的載體。頭髮就像接收宇宙能量的天線。一個感知設備。就像樹木的樹枝,或是昆蟲或其它動物的探測器。另外你可以在頭髮中找到儲存的記憶或過去的經歷,這就是為什麼當有些人經受了創傷後會下意念地剪掉頭髮。事實上,整個身體都是宇宙能量的天線,而頭髮是外在的枝葉,會更加敏感些。

 

頭髮掉落是那個“天線”的能量流受阻的徵兆。有壓力、恐懼、試著用理性的頭髮控制一切、不相信生活的神聖方式的象徵。所以,愛就再次是那個問題的解決方法。自愛和相信源頭(上帝)。另外,你也可以吃能夠幫助頭髮再生的小米種子(禾本科)。也有小米膠囊。對於皮膚、頭髮和指甲,你也可以偶爾試試矽劑。
 

 

問:Alaje,你知道治療癌症的天然療法嗎?

 

答:正如我在影片中說的那樣,疾病來自負面的能量或是被壓抑的未治癒的情感。有些來自業力的緣故,有些是在學習一個課程,而有些是由秘密世界政府所製造的。

 

有著宇宙的愛的高頻率,你可以把一切負面的能量轉變。就如我在影片中說的那樣:“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如果你所使用的能量夠高等,你就可以治癒一切難症。而你能夠創造的最高級的能量就是愛的能量。這個能量可以轉變和治療身體的現狀。你可以轉變你的事物、你的水、你的身體、一切事物。沒有任何事物會比“存在”(上帝)的能量更為強大。

 

如果你在你體內創造了恐懼或仇恨的能量,你就是在阻擋高等能量起作用。因為你在控制這個能量。你有自由的意志。你是你內在發展的主人。“存在”在對你的願望作反應。任何疾病都是為了告訴你某事。如果你意識到這點,你可以治療自己。許多認識到這一點的人治癒了他們自己。

 

仇恨、嫉妒、生氣或深層的悲傷會導致癌症。所以,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你的內心創造愛的能量,並原諒過去的難題。更多的抗癌症的草本有:洋薊、頡草、樺木、蘿蔔、大蒜、大白菜、奶薊、荷蘭芹、金盞菊、韭黃、杜松、山楂、肉桂、洋蔥、西伯利亞人參。喝甜菜根、酶以及維他命,以攝入槲寄生產物。也有你可以在藥店買到的草藥:如,鉤藤絨等。也有天然的療法:如,臭氧療法等。

 


問:你知道什麼食物或植物可以幫助防輻射嗎?

 

答:海草灰。

 


問:你好,我一直被濕疹困擾。我的雙腳腫了起來,奇癢難耐。我試了草藥和精油。可是沒有效果。我該怎麼辦?醫生只給了我類固醇霜—那隻能起一陣子效果,而不幸的是,它們對我不起作用。

 

答:皮膚問題或皮膚炎症通常因為你有恐懼而產生。如果如果你在意舊的憤怒,你不想讓它離去。痤瘡的原因有許多:空氣污染、食物、白砂糖、巧克力、垃圾食品、漢堡包、吃動物的屍體、壓力,或者來自你父母的基因。

 

除了素食,你可以使用矽土來治療皮膚。紅斑痤瘡會因為你喝咖啡或喝酒而產生。對於皮膚、頭髮和指甲,你可以用一陣子矽土。在冥想中用精神的光的作用和自愛對所有皮膚問題的解決都是必要的。

 

【注意】信息提供參考,不要解讀為醫學建議或指導。

 


轉自:http://www.360doc.com/userhome/7210252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