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當兩個人處於“深愛”或感到互相“無法衡量地愛”,那麼這兩個靈魂有沒有可能“幾乎合一”,就好像把兩杯水倒在一起,那麼當物質的身體死去後,在下一次生命,他們就在一起成為“一個人”?

 

答:只有在很高維度的光生命才能做到,沒有物質身體的純能量的生命。

 


問:如何囊括新的現實,來自心的和停留在物質層面的現實共存?我注意到了一件事情:我越是深入自己的內力,越是超越物質層面的現實,我就越是對物質世界變得健忘和無心,甚至不想回來!我要如何在這兩個狀態之間找到平衡呢?

 

答:嗯,那是下一步的個人教程/任務,每個人在覺醒後都要經歷的。在經歷了這些極端后,然後在那裡學習教訓,一個人就可以獲得更多的智慧,而最終走向黃金中點。

 


問:我們能夠不吃食物而只呼吸普拉納而活,是真的嗎?

 

答:是的,在高的維度中。

 


問:我在考慮買一隻狗狗,而我也看到許多好的和壞的評論。為什麼有些狗會攻擊它們的主人,或者有一個咬人的問題?

 

答:有許多原因,但是都和能量有關。動物可以看到能量,並對它們反應。能量也會改變和控制動物的行為。和人類一樣的。

 


問:我的貓咪一直都和我生氣和具有攻擊性。但自從我開始發展我的靈性和愛後,它就變得溫柔和友好,甚至有時候還到我床上來和我一起睡。它會是一種我的振動提高的徵兆嗎?

 

答:是的。

 


問:如何能夠和覺醒光明的人在一起?我已經疲於生活在一個每個人都恍惚的社會。人為地破壞的能量和有毒的食物正在對我加害,人們在對我強加宗教,讓我生病。我在浪費我協助他人和這個星球的才能和能量。我在很小時就意念到黑暗的力量,而它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個生活地獄。該怎麼做,該往哪兒走?

 

答:答案已經在我的13個影片裡。在那裡,我有說:“你的思想和情感就是能量,它們在創造你的現實”。專注於你尋早靈性人們的能量上。通過使自己變得靈性來吸引靈性的人們。專注於你想要的,而不是你不想要的。

 

要建立一個持續的有力的光能量,需要的時間不是5分鐘的事情,吸引你想要的,需要一些時間。不要放棄,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是一日完成的。也許需要2天、30天或1年或更長。那取決於你的能量和事情發生的最佳時間。

 

問:Alaje,我開始看到我周圍有彩色的球體,它們就像一束很小很小的彩色光束。那是什麼意思?

 

答:它意味著你現在已經足夠敏感以看到精細物質能量。

 


問:如何辨認是一個夢還是你在星際層面呢?夢是為了教你某件你還沒空竹,所以需要知道或學習的事嗎?我想知道,因為你說過,對靈魂來說,一起都是真實的,所以據此言,難道不是意味著,我們一直都處於星際層面,哪怕是在醒於睡時。你也說過,靈魂一直都在和其它的靈魂交流,甚至是在我們清醒的時候。我的問題簡單地說就是,夢和星際層面的區別是什麼?我問這個問題,因為我從小就一直感覺在夢裡是有控制能力的。

 

答:是的,當你做夢時,你也是在星際維度,或者在平行宇宙,但是無意識的。一個有意識的星際旅行是不同的。

 


問:多個宇宙的理論是真的嗎?

 

答:我在影片裡正在告訴這個。那不是一個理論。在許多個維度中有許多個宇宙。到處都有生命。

 


問:Alaje,我今天晚上夢見你了。你的身體充滿了光,而這個光照亮了我們所在得所有空間。非常美。這是否意味著我在星際維度遇見你了?那是真的嗎?

 

答:一切事物都是真的。在許多個維度中有許多個現實。

 


問:兩個月前,我夢見一個外星人。我看不見她的臉。他告訴了我許多重要的事,但到了早上,我忘了整個夢。我只記得一個信息:“愛可以改變一切”.我的確感到愛與和平的美妙感受。第二天早上,我在我家窗外拍到了飛行物的照片。到了晚上,我在Youtube上發現你的頻道。這很奇妙。我感覺到你影片裡的所有信息和我夢見的一樣。我有一些星際層面的接觸。每一次接觸後,第二天早上我都可以照到窗外的飛行物照片。它們看上去好像就是為我而在那裡。他們是昴宿星人嗎?

 

答:是的,如我在影片中所說的,第一次接觸永遠都是在星際層面、在夢裡。在那裡,你獲得可以在生活中使用的信息、方向、及如何找到更多的信息。

 


問:我有一個問題…靈魂是男是女?靈魂當然沒有性別,但也許有個極性(+/ -)?

 

答:不,靈魂是純潔的宇宙能量,兩個極性都有。

 


問:我的一個很好的朋友,她很可愛、無私、出色而且靈性的人。但是,她會看到或感到一些實體(來自低級星層)在她的體內環繞,她覺得他們在那裡很久了,甚至從過去世開始,而且他們不想離開。他們導致她的身體毛病,包括慢性病(因此無法吃許多事物)。她覺得他們在那裡是因為她在過去世中對他們做了一些事情。她覺得很沮喪,因為他們不想讓她靈性進化、阻礙她。她不知道如何處理他們。你有什麼建議嗎?

 

答:嗯,如我在影片中所說:“愛的能量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她應該在對他們冥想,告訴他們,如果她對他們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情,那麼很抱歉,她應該對他們送去發自內心的光和愛。一個有力的靈性的光會給他們機會以走出低級星層維度,並繼續他們的發展和投生。她應該當每次感到他們在打擾時,就對他們送去光。源頭的光是可以得到的最偉大的能量。

 


問:那些來自低級維度的生命和魔鬼(指能量偏向負面的靈)確切地說,到底是什麼?他們是迷途的靈魂嗎?他們來自何處?為什麼會在那兒?

 

答:每一個維度都有生命,為了發展、學習和經歷。

 


問:當身體死亡,靈魂走向下一個維度。靈魂在這個階段也會學一些或發展一些什麼嗎?還是說,它就是在那裡等待下一次投生?

 

答:靈魂一直都在學習。影片8:“學習從未停止。甚至是在最高的維度,你也在學習某事”。

 


問:在沒有理性的頭腦的理解作用下,一個靈魂會與另一個地球人的靈魂合作嗎?

 

答:靈魂一直都在與其他靈魂合作。

 


問:我想知道關於彩虹,我覺得它們有一個與高級振動、高級頻率有關的目的。它們來自高級維度嗎?

 

答:是的,在彩虹的顏色中,你可以瞥見高維度顏色。

 


問:你可以告訴我火星上是否有過生命嗎?

 

答:以前火星上有生命,現在也有生命。和第四維度一樣處在物質水平。

 


問:高級頻率中有花朵嗎?為什麼當我們看到一朵美麗的花,比如蓮花時,會立刻微笑呢?

 

答:當然有花朵,比地球上的花朵更美。花朵發送愛的頻率,所以人們在靠近它們時感覺很好。

 


問:天使和靈性大師一樣嗎,還是不同?

 

答:不,他們不一樣。

 


問:你可以告訴我,宇宙間有多少不同的維度嗎?

 

答:“存在”一直在擴大。

 


問:我在做一些研究,無意中發現香巴拉。人們認為香巴拉的居民發展了先進的科技,他們用以服務靈性的目的。被認為來自這個王國的西藏醫藥文獻中,描述人體骨骼、生理機能、診斷的精細理論和方法,以及預防和治療重病的方法。香巴拉處於其它維度嗎?還是在另一個星球上?

 

答:它在另一個維度。

 


問:我有一雙深棕色的眼睛。已經有兩個人看到我的眼睛裡面有一個藍色,甚至白色部分也是藍的,所以沒人可以看到虹膜。是種帶點紫色調的強烈藍光。那是什麼意思?

 

答:嗯,這些人看到你處在一個不同的、更高的頻率中。

 


問:我很喜歡閱讀和學習你的教導…但我對一個事實感到不解。已經去世的靈魂和活著的靈魂聯繫。如果人們投生,那這要怎麼發生?

 

答:有些靈魂再次投生於一個星球前,會在星際層面長期停留—自由意志。

 


問:再次問候,Alaje!很多信息有關我們處在第三維度,以及我們明顯得盡快提升到的第五維度。所以我的問題是,那第四維度呢?我們會跳過它嗎?

 

答:有些人已經在進入第四維度。他們是擁有高級振動的光工作者。

 


問:你好,Alaje。我很喜歡音樂、創造性、靈性發展。對於前兩個(音樂和創造性),它們(是指話題,不是指術語)也存在於第四維度嗎?在音樂方面,我的意思是,人形/昴宿星人有體驗和諧的、第三維度的音調上悅耳的振動的快樂/愛嗎?第四或第五維度的光生命會創造事物以愉悅感覺和靈魂嗎?

 

答:你在地球看到的任何事物不足在更高維度處的0.1%。相較於更高維度的音樂,地球上的音樂處在低的水平。

 


問;你好,Alaje,我想知道,當我們提升意念後,我們如何處理男女之間的關係?比如,現在我們看到嫉妒、憤怒、欺騙、自私等所有製造負面情感或能量的這些。當我們提升意念後,我們如何處理這些情況,而不製造負面情感呢?謝謝,Alaje。

 

答:當每個人彼此心靈感應,就不存在謊言、嫉妒、憤怒、欺騙或自私。這就是宇宙中更高頻率國度的情況。

 

【注意】信息提供參考,不要解讀為醫學建議或指導。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