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想一 清除負面能量

 

放鬆坐下(放鬆身體能讓能量輕鬆流動)

 

閃上眼睛(以免被外界打擾)

 

從臉部開始放鬆全身:放鬆額頭 → 放鬆臉頰(不要咬牙) → 放鬆頸部 → 放鬆胳膊 → 放鬆手指(不要握拳) → 放鬆雙腿和雙腳

 

深呼吸3次,每次吸氣,感覺將周圍宇宙間的光能量吸入身體,每次呼氣,感覺到光能量在潔淨體內不需要的所有邪惡能量,清除所有不必要的能量,直至它們完全在體內消失。

 

每次放鬆、冥想,身體會變得愈來愈明亮。

 

每次吸氣、呼氣,身體會因此充滿了純淨、白色的愛之光。

 

光會不斷變大,而你會被這耀眼的光球包圍。

 

感覺到和平、智慧、愛的存在。

 

讓這光感化和治癒你,無論何時都是必要的。

 

看看所有脈輪的能量,怎樣被開啟和協調。

 

它們將積聚在心中,試著感受你的心逐漸溫暖和有力。

 

告訴自己:

 

我準備好智慧了

我準備好愛了

我的意識和創造力不斷延展

我很健康及不受阻擋程序和能量影響

我獨立於宗教和信仰之外

我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的動力和意識存在共同呼吸

我友好,富有同情心

我給予愛和接受愛

我的生活充滿愛

現在看看你的光之球的增長,已經大到覆蓋了整個地球。

愛之能量清潔地球上所有的消極能量,

看著黑暗能量被燒光,光之漩渦席捲而空。

 

 

冥想二 清除障礙、計劃新的自我(可以經常做,去加強能量和意識)

 

坐下放鬆、閉上眼睛,像來自宇宙的光之漩渦正在灌注你的全身。

 

感受這個能量並且呼吸進去。

 

把你的手放在心上,並且想像你與你的你靈魂合一。

 

對你自己說:

 

我開放去接受所有存在的充裕。

我允許我的靈魂去治癒和教導我愛。

我正在學習喜悅。

我已經準備好智慧。

我用我所有一切的經驗和智慧用於所有的好。

我愛我自己。

我友好和充滿愛。

我很健康。

我很勇敢。

我很獨立,自己做決定。

我對自己的生命很負責。

我與宇宙中心意識相連接。

我用我的天賦去服務於光明。

我有同情在我心中。

我很感恩所有在我生命中美好的事。

我給予愛和接受愛。

我的生活充滿愛。

我用愛去改變任何阻礙能量。

愛是存在的最大力量。

 

 

感謝Alaje的分享、HAN的整理!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