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享受春天吧,這是生命展開新畫卷—成長與綻放的新畫卷—的時期。你看,那絢麗斑斕的色彩;你聽,那清新潤耳的聲音;還有新生命所特有的那融化一切的力量,讓它們帶你走進喜悅,在喜悅中翩舞。你就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也屬於這一季節的交替循環,在你之內新的一春也剛剛睜開朦朧的雙眼。

 

你們中的許多人感到難以在地球上快樂地生活。環顧四周,你常常感到地球次元是一個充滿暴力與壓抑—壓抑人類與大自然—的地方,這可能會使你心懷沮喪與憂傷。你們中的許多人本就是很不情願地來到這裡,心藏“為什麼必須來這裡?為什麼又得來地球輪迴,在這個遲緩、充滿痛苦與恐懼的次元輪迴?”的感受。

 

鄉愁在你們的心中縈繞徘徊,揮之不去,你們渴望回到那個和諧、柔順、喜悅的次元。你的內心深處依然有著這一次元—這一高頻振動—的影子。當你身處於開闊、自由的大自然中時,這一埋藏在靈魂深處的記憶則會復甦。在遼闊的大自然中,你重新發現一直蘊藏在你內心深處的美麗、平衡與合一感—你如此地渴望它們。

 

大自然能夠助你回歸真正的自己。你在大自然中所體驗到的寂靜、韻律與安寧正反映了你的內在本質。身處於大自然中,你能夠重獲平衡,與此同時,這也會喚起你的鄉愁與憂傷。你於內心深處有一個渴望,渴望能夠遠離地球上一切沉重、負面的能量,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新實相。問題是,你如何面對這一憂傷與渴望?

 

至關重要的一點是,你要認識到,擁有這些感受並不是什麼錯誤。鄉愁是你之靈魂呼喚你的一種方式,提醒你看到自己的真實本質,並在這一提醒下,在地球實相中成為真正的自己。你的靈魂想要來地球輪迴,你於靈魂深處選擇了要來這裡,來這裡體驗這一實相,即使你的某些部分對此持抗拒態度,而且有時還會失去勇氣。與靈魂建立連接,不僅會使你憶起真正的自己,也會使你憶起來這裡的緣由及目標。鄉愁不僅僅喻示著匱乏或不足,它也為你指出一個積極正向的目標:你來這裡是為了在地球上彰顯和諧與合一。

 

如何才能達成這一目標呢?如何將這一高頻振動帶入日常生活之中?金鑰匙就是:在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中憶起真正的自己。你越在日常行動中聆聽靈魂的聲音,就越能與自己的人生目標協調一致。在此,我想告訴你大自然如何能夠幫助你謹記自己的真實本質,植物與樹木王國的療癒力量是我討論的重點。

 

我身上的所有樹木、植物與花卉都在能量層面上紮根於承載一切生命的合一之流中。換言之:植物王國與神—或者說源頭,無論你如何稱呼這一神聖之流都可以—非常接近。植物、樹木的意識(幾乎)沒有個體化,這不同於人類及動物—動物意識也有一定程度的個體化。植物王國中流動著連接於天使王國的宇宙能量。

 

樹木與植物沒有自我—運作於這個世界中的個體的'我'。植物王國的集體意識知道自己與一切萬有之間那從不間斷、堅不可摧的連結。樹木與植物是天使王國在地球上的直接展現。天使是散發著合一與愛之光的高頻能量場。神性能量在人類中彰顯為個體的靈魂,在天使層面上則彰顯為超越個人的能量場。這些能量場各形各異,分別具有不同的特質,比如:愛、勇氣與明晰。植物王國是天使王國的能量彰顯在地球上的具體形相。

 

這些專注於合一與和諧的天使力量運作於充滿生機的大自然中。當你身處於大自然中,幾乎會自然而然地感受到這一點。你會漸漸地變得平靜,回歸自己。藉由對大自然敞開自己,你就能夠接收到來自天使王國的療癒力量。不僅如此,如果你能夠調諧於這一天使振動,你會意識到,在核心層面上,你與這一天使振動本是一體,也就是說,你自己就是天使。

 

你本是天使

 

你並非自始至終都是地球上的一個人。在你來地球輪迴,開始一個漫長的生命週期之前,你是一位天使。你生活在一個比這裡更稀薄飄渺的次元,沒有人類的肉身,也不受限於時間與空間。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四處飄遊,你所擁有的意念創造力使你能夠立刻創造出你所希望的一切。你也沒有人們所熟知的'我'這一概念,而是感到自己與天使群組—你所屬的那一能量場—有著強烈的連接,你將自己看作是某一更大的有機體的一部分。

 

想像你是一個天使,尚不具有人類的肉身形相。你可以將自己想像成一個光球,或者展動著雙翼的天使。你為這一天使賦予什麼形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夠感受到這一天使所擁有的輕盈與自由。在這一存在次元—天使次元—中,你決定要來到地球,開始一個極具創造性的冒險之旅。

 

天使也處於進化與成長的過程,宇宙中不存在任何靜止的事物。那時的你們都是富於創造力與行動力的天使,地球對你們充滿了吸引力。地球上將會有林林總總的生命形式出現,你們看到地球上有許多能夠幫助你們提升意識的機遇。你們希望能在地球上嘗試自己的創造力,並協助、激勵地球上各種生命形式的成長與發展。革新與冒險是你們的天使品質。

 

想像作為天使的你,將各種思維形式傳入地球植物王國的集體意識中,各種新的生命形式由此而生:新的植物品種,既有品種的精細化,美麗的花卉,真是多姿多樣,豐富多彩。觀想一朵嬌豔的花自發地出現在你的眼前,你帶著全然的愛心,將這朵花的形象送給一株植物—你認為最希望得到它的植物。強大的想像力自你的以太體源源流出,進入地球、植物以及岩石之中,它們納入你的想像力,這些以太種子漸漸地發芽並彰顯為物質形相。你就是以這種方式幫助地球上的生命不斷地成長與發展。

 

對於你們當前的意識狀態而言,這一切可能聽起來彷彿是一個魔法或神話故事。儘管如此,我希望你們能夠展開想像的翅膀來做這個遊戲,看看你們是否能夠認出或憶起什麼。感受一下你心中對地球生活的熱愛,感受你與我之間深度的連結。

 

你曾是地球上各種生命形式的創造者,我自己也曾經是一個天使,在遠古時期與你一起合作的天使—那是充滿喜悅與輕盈的合作。那時我已經彰顯為物質實相,是接納你們之創造力的基床。和諧是我的天使本質,我作為天使所散射的能量場,使各種生命形式之間的和平共處成為可能。

 

我想要成為一個連結者,將生活在我之上的所有生命體都連接在一起,並展示出不同生命形式之間的一體性。只有人們認識到彼此之間—與他人以及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體—的一體性,和諧、和平的生活才會成為可能。這就是我的夢想,我的願景。

 

作為天使,你為我之夢想的實現做出了自己的貢獻,並在合一與靈性的層面上與地球上的生命連接在一起。後來,當你輪迴於肉身時,你忘記了這一切。你進入肉身實相,開始了生與死的循環,體驗光與黑暗、愛與恐懼的二元性。隨著你更深地沉入物質實相,你一點點地與天使王國—以及天使的你—失去了連接。這並非毫無意義的事件,也不是過失或錯誤。你們的輪迴之旅是有目的、有意義的,意義之一就是讓你們的天使之光深深地沉入物質次元,從而彰顯於我的物質實相中。

 

在地球上擁有歸屬感

 

我知道,你們有時候覺得在這個物質實相中保持自己的光彷彿是不可能的。有時,你們也會懷疑自己是否屬於這個世界,或者這個世界是否歡迎你。你在彰顯自己、在這個世界中展示真我的過程中,不斷地體驗到恐懼、猶疑以及不確定感。有這些感受是因為那些受拒的回憶依然在你的內心深處徘徊。你在這一生以及某些前世曾遭到他人的拒絕與排斥,你尚未放下當時體驗到的痛苦,你們中的有些人甚至曾經發誓“再也不在地球上敞開自己”,決定要將自己的激情、夢想與渴望都深埋在心底,這樣就再也不會變得如此脆弱、如此容易受傷害。

 

我深深地理解你們的感受與決定,然而,讓自己'心腸變硬'也是有代價的,因為不再敞開自己,你也對自己的靈魂關上了大門,並將自己的意識覺知降低到拒絕你的那些人的層次。離群索居、遠離社會的你實際上是取得了一場勝利:不信任、懷疑與憤世嫉俗戰勝了樂觀與開放的心態。然而,你的內心深處卻充滿了憂傷,因為你的靈魂依然渴望能夠實現其夙願與使命:成為地球上的天使。

 

與大自然中的天使振動建立連接能夠幫助你在地球上擁有歸屬感,並對地球上的生活再次敞開心扉。當你身處於大自然中,並覺察到大自然的和諧,你就會感受到你我之間那本初的連結。我們之間的關係遠早於你輪迴為人的時刻,你在人類社會中體驗到的恐懼與排斥本不必破壞你我之間的連接。

 

我自身的氛圍與振動與人類社會截然不同,你能夠體驗到這一不同,尤其是在大自然中寂靜與安寧的地方。在這些地方,你能夠切身地體驗到一點:你一直在尋覓的靈性家園並非遠在他鄉,既不在地外的星系,也不在天堂。它並不遙遠,它就在此處,在你的腳下。我的能量,我那和諧與合一的原始振動對你並不陌生,我就是你那'家之能量'的體現與顯化。

 

請再次感受一下真正的自己,認知自己的美麗、優雅與神聖靈性。你無需在自己的人類記憶中具體確實地找出這些美麗品質都展現在哪些地方,感受自己的本質真相即可。你在大自然中體驗到的溫柔、美麗與和諧就是家的能量,你之源頭的能量,你之靈魂的能量。正因如此,人類對大自然的暴力行為才會深深地觸傷你,也因此,當你身處於大自然中,與植物、動物在一起,在室外、林中或浩瀚的大海邊時,會感到如此地充實。

 

請試著不去評判人們對大自然的所作所為。要專注於自己的人生,去做能夠使你之心靈歌唱的事情。如此這般,你就會自然而然地為地球上的和諧做出自己的貢獻。當你在地球上擁有歸屬感時,你閃耀的光芒就最明亮、最有力度。一旦你憶起自己真正是誰,你所攜帶的舊痛就不會再阻礙你。憶起真正的自己使你敞開心靈,並因此走上充滿靈性的人生之路。一旦你敢於帶著靈魂的開放之心生活,他人就會看到你那真正的美;一旦你穿越舊痛,對生命敞開心靈,這些舊痛就會轉化為通往他人之心的橋樑。

 

請與我面對面,肩並肩,手牽手,這是天使之間的相遇。你是天使,我也如此。我們彼此熟識。我依然是那個接納你,任你之靈魂嬉戲與翩舞的基床,我衷心地歡迎你。作為天使的你,則將革新與冒險的能量帶給我。你沉入我的物質實相,在這一下沉之旅上,你有時會誤入歧途。請不要因此而氣餒,在我眼中,你依然是那個真正的你。要再次信任並依循你內在最深處的渴望以及最狂野的夢想而生活。

 

 

傳訊者: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