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傑瑞特和我還常常為自己進行一些活動,探索我們的內在世界、情感創傷、以及今生和前世的傷口,另外還會探索一些其它的課題比如說占星學以及世界上的轉變,等等。有一天晚上,我感覺到一個存有離我很近,它的能量與我所習慣的任何能量都不相同。它的能量感覺起來很莊重威嚴,這讓我感覺到有些緊張。我當時已經習慣了跟自己和別人的指導靈接觸,但是這個存有感覺起來是不一樣的。

 

在傑瑞特的幫助下,我決定去搞清楚這個人是誰,當我進入到出神狀態並跟這個能量聯繫上時,我在我的內在之眼前看到了約書亞.本.約瑟夫的名字,而我立刻感覺到它是真的。就在我思想還來不及懷疑的時候,在須臾之間,我憶起了約書亞是一個非常熟悉的存在,所以我接受了這個連接。他以約書亞.本.約瑟夫而不是耶穌的名字來呈現自己表明了他從一開始就說明自己不是那個被聖經和傳統所構造的人格。

 

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內我開始去探索跟約書亞的連接。我沒有告訴其他任何一個人,只有傑瑞特知道。跟他的連接感覺起來很真實而舒服,但是我需要習慣進入我的輝光和身體的能量。他的能量是非常歸於中心和接地的,它給我帶來一種清晰的聚焦感,不含任何的感傷和戲劇性。它很直接而有力。

 

讓我感到害怕的就是其中的力量!它讓我進入了一種層次的意識,在其中我能夠將一切看得清清楚楚,但是這也許會給周圍的人帶來一種衝擊或者不安。我的個性使我總是努力變得友好和和善,避免跟人發生衝突。我本來以為自己已經變得非常獨立和堅定了,但是約書亞的能量讓我意識到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尤其是在作為一個能量閱讀師和治療者的工作中,我必須學會如何去平衡我的敏感和同情的一面和讓我能夠堅定自己、保護自己的邊界的陽性能量,它讓我能夠在濃重的情緒能量中保持均衡和歸於中心。

 

約書亞在我做治療師時提供了指導,不但是通過給予文字的信息,而且還將他的能量帶給我,讓我能夠理解通過他的眼睛一切是什麼樣的,或者更準確地說,是通過我們每個人內在都有的基督能量。通過成為他能量的管道―真實地讓它進入我的身體和輝光,我得到了個人的成長,並且能夠理解更多了。

 

一段時間之後,約書亞開始將一些很普遍化的信息傳達給傑瑞特和我。我會在傑瑞特的引導下進入一種出神狀態,然後約書亞會給我傳導一些文字或者感覺的信息,我必須將它們轉譯成文字。可能最準確的說法是:他將一些洞見傳達給我,讓我感覺到恍然大悟,然後將這些洞見轉譯成文字、短語和句子就是我的任務了。

 

有時候文字會很輕鬆地脫口而出,就像是直接給我的一樣。而有些時候我則需要尋找一種能夠對應我所感覺的能量的句子,這就會有些吃力。而且,在通靈中到來的能量有時候是很難以文字來傳達的,因為它不僅僅是文字信息,還包括療癒、愛、和清晰的能量。

 

最先到來的信息就是“光之工作者系列”它包括了光之工作者靈魂的歷史、新時代的到來、以及從自我意識向心靈意識的轉變。約書亞告訴我們這個系列是特別針對光之工作者的,他們醒過來並且意識到自己是誰很重要。當他們覺醒之後,他們會幫助人類的其他成員走向心靈意識。

 

信息的公開

 

那時候,因為害怕被嘲弄和不相信,我還是沒有告訴任何人。對我來說,想要大聲說出“我正在傳導約書亞或者耶穌”這句話看起來簡直不可能。在我自己的頭腦裡,有一個懷疑的哲學家在來回晃蕩,告訴我說,我會被定義為虛假的、疑惑的、瘋狂的或者更糟。

 

儘管如此,我還是跟一些親近的朋友坦白了,我們進行了一些成功的小範圍通靈聚會。另外,我們在我的網站上發布了第一個通靈的系列(用荷蘭語)。然後,在我“遇到”約書亞之後一年,一個比利時的靈性中心邀請我去進行一個公開的通靈。想到它都會讓我有些驚嚇,但是另一方面我知道我不應該拒絕,我必須穿越這個恐懼,我知道約書亞不會領我走錯路。

 

在那次公開通靈之前,我有很多周都很緊張,之前的幾天都生病並且失眠,但是那次通靈對我卻產生了巨大的正面影響。那是一個簡短的通靈以及問答聚會(就是療癒系列中的第一篇),但是我感覺到約書亞的存在清晰而如注地澆灌進來。人們的反應溫暖而熱情,我所害怕的負面反響沒有發生。

 

我當時情緒如此高漲以至於之後我馬上決定在我們的家裡開始公開的聚會,於是我們就開始了。但是恐懼還沒有結束。每一次我必須在聽眾面前通靈我都會感覺到巨大的抗拒、恐懼、甚至是憤怒!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在人群面前很舒服的人,害羞而退縮。為什麼要將我自己放在這麼一個脆弱的境地呢?我總是不確定會有很連貫的東西從我嘴裡出來,或者是否約書亞會在那裡出現? 當然,他總是在那兒支持著我,我頑固的不安全感、恐懼、“對自己必須做這些”而有的憤慨都來自於我的自我最後的掙扎。

 

讓約書亞通過我而說話違背了我自己所有的安全機制。我的安全機制最愛的是我所慢慢形成的謹慎、保守、總是在邊緣的習慣。我長久以來一直有些不願與人交往,無法輕易信任別人。現在這裡有一個能量存在,通過我而告訴人們他如何地珍視和愛他們,鼓勵他們去擁抱自己內在的知識和力量,甚至有時候會幽默地責備他們的頑固和抵抗。這怎麼可能是我呢!

 

我對我們所接收到的反應感到震驚。首先,我們將所有的通靈都放到了荷蘭語的網站上,它慢慢地吸引了一些讀者。在之後的數年裡我們收到了成百上千封郵件,告訴我們他們被這些信息所感動,就像是約書亞在直接跟他們對話一樣!過了一陣,我將這些信息翻譯成了英文,我們又做了一個英文網站。一開始,它並沒有吸引到同樣數量的讀者,但是約書亞告訴我們順其自然地等待就好了。真的,一年多以後我們開始從英語母語的國家收到郵件,然後我們就開始了為國外的人進行遠程解讀。工作越來越忙了。

 

流傳漸廣

 

來自不同國家的幾個人主動聯繫了我,自願擔任了約書亞的信息的翻譯。對我們來說,他們是突然之間冒出來的,非常優秀的翻譯和善良的靈魂,就像家人一樣,他們提供這些服務只是因為他們被約書亞的信息所激勵。這實在是令人驚嘆。現在網站上的西班牙語、希伯來語、法語、葡萄牙語、德語和芬蘭語的翻譯都有了。我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都交上了朋友,我們有共同的興趣和愛好,它穿越了文化的界限。約書亞告訴我,我只需要寫下這些資料,然後放手。它會自己流傳,的確如此。

 

網路成了主要媒介。在我們的故事裡的一個共時性事件就是傑瑞特是一個IT諮詢師,他知道如何設計和維護網站。另外我覺得自己的哲學背景也極大地幫助了我將約書亞的能量轉譯成文字和概念。還有,我一直都熱愛寫作,在我讀哲學時,我受過英文寫作的訓練。我感覺到通過這些通靈傳導和為客戶做解讀,我終於在做我的那份天命―我喜歡做的事了。收到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溫暖而友善的反應給我帶來了深入的滿足,我也為自己能夠做自己最愛做的事而維生感到感恩。

 

通靈―揭穿一些真相

 

最後,我想關於通靈現象進行一些普遍的說明。也許是因為作為一個荷蘭人(他們通常被認為是很腳踏實地的!),並且對有些我所接觸到的新時代的東西的懷疑,我想再次將通靈進行一些解析。

 

通靈者和被傳導的存在體之間的關係

 

我將通靈看作是一個人類跟一個非物質存有之間的合作,這個非物質存有扮演導師的角色。這個導師給這個人類帶來激勵以及一個更高的視角,而這個人類將這個靈性存有的能量轉譯成他所熟悉的文字和概念―它們受到他的童年環境、教育、和文化的影響。

 

我不相信一個人有可能、或者甚至是應該為了更純粹地通靈而將將自己完全放在一邊。我認為通靈者的心智設定、意識、和詞彙量會不可避免地影響到通靈的內容。即使通靈者進入了深度的出神狀態,通靈者也是一個接收器,容器,所以會是資料的共同創造者。我認為假設一個通靈者能夠完全地從外在接收到一些訊息、而不會參與信息的想法是天真的。

 

我相信信息來自於內在,它通過通靈者的意識,被靈性導師的意識所放大而到來。通靈信息的品質取決於通靈者和被傳導的存有兩者的意識層次,而不是取決於通靈者能夠在多大的程度上消除了自己。通靈從本質上來說是一種共同創造。

 

如何分辨通靈信息的品質

 

通靈可以是美麗而激勵人心的。但是它也可能走向無聊、空泛的句子、或者充滿恐懼、悲苦的倫理故事。最壞的情況下,它可能會變成對權威的崇拜,而這些權威不過是空泛的​​、無法看見的靈界等級中的一個名字或者頭銜。仰視虛無縹緲的我們之外的權威―那不正是所有靈性導師警告我們小心的嗎?

 

一個信息是通靈得來的,這個事實本身無法說明任何東西。在科學哲學―研究是什麼讓科學理論可信的哲學分支―中,有一個有效的分辨就是:一個科學理論“發現的背景”跟它是否正確無關。根據他們個人的夢想、聯想或者幻想,科學家可以編造任何他們想要的理論,但是一旦他們構想出了這個理論,它就會被他們的同僚們來評定。評定的標準是一些普遍公認的標準:實驗驗證、一致性、說服力等等。所以在理論發現的領域裡,任何事情都可以出現,但是在正確與否的問題上,這個理論必須符合一些質量標準才能夠被科學界所重視。

 

我認為對通靈材料也是如此。通靈信息也應該被同樣的標準所評定:信息清晰嗎,它是否給你帶來新的洞見,它是否讓你更愛自己,你是否感覺被信息所啟迪和提升?我認為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它是由誰通靈而來的,如何來的,都相對不是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準備好的食物的品質,而不是那個廚師的級別或者名聲。

 

我自己作為一個通靈者的體驗

 

當我在傳導約書亞時,我感覺到自己變得更大而不是更小。我感覺到他的能量幫助我提升到我自己大我的偉大中。我認為他事實上成為了每日生活中的小的我跟更大的我之間的媒介,幫助我更多地去體驗真正的自己。每一次他這樣做時,我都會允許它的發生,我會因此擴展自己的意識更多,這給我帶來了更多的成長和力量。

 

在傳導“新時代中的關係”時,我如此強烈地感覺到自己的高我或者說大我(我稱它為Aurelia),以至於我當時懷疑自己是否還在傳導約書亞。那天臨睡前我問了他這個問題,他的回答令人喜歡:“請永遠記住:我一直為你而在這裡,而你並不是為了我而在這裡。”這讓我清楚了,我們本就要在地球上完全地體驗和顯化自己的大我。導師會到來幫助我們前進,而一個真正的導師在你需要的時候會一直都在,然後就會為你的大我讓路。

 

約書亞現在還跟我在一起,雖然我感覺自己跟他已經不像最初的時候那麼經常地“聊天”了。現在每次我問他一個個人問題,他會問我:你對此的真正感覺是什麼?而當我去感覺的時候,答案總會從我自己內在的知曉和直覺中出現。因此約書亞也鼓勵我們都去拾起自己的力量,將通靈看成是通往終點的一個手段。也許有一天我將能夠傳導我自己的高我或者基督自我,而不再依賴約書亞。我相信他會是第一個為我鼓掌的人!

 

約書亞談通靈

 

最後我將以一篇“關於通靈的通靈”來結束―一段來自約書亞的文字,在其中他談到他和我之間的通靈關係。

 

通靈是一種通過另一個非物質的存在體的幫助而跟更靠近自己的方法。這個存在體暫時地扮演了導師的角色。這個導師的能量幫助你接觸到自己更深層的自我。這個導師的能量將你從恐懼中帶出來,那恐懼遮蔽了你的光。

 

一個導師能夠讓你看到自己的光,他比你更能夠意識到你的光。當你的內在知曉的光能夠被你所接觸,導師就變得多餘了。你就能夠開始傳導自己的光。導師就無需再作為你和你的高我之間的橋樑而存在。

 

我在此暫時地助你憶起自己的光。我以約書亞.本.約瑟夫的形態反映出你自己的偉大。在我這裡你看到了自己―你的基督自我,但是你還沒法完全意識到它。對你來說我就像是一個坐標,我的能量是一個燈塔。我幫助你更加熟悉你自己的基督自我。它將漸漸移到前台,而我將慢慢退居幕後。這是好的,是本該發生的樣子。不要忘記,在這段關係中,我會一直為你在此,你卻不是為我而在此。我不是那個目標,而是手段。基督的重生是你的內在基督自我的甦醒,而不是我的。

 

我根據你大我的意願而行動。我的終點就是最後讓我對你變得多餘。當你通靈傳導我時,不要讓自己變得小或者隱形。我希望你讓自己變得更大,感覺到你的力量從內在流出,照亮這個世界。

 

一個導師會給你指路,但是要你自己去走。過了一陣之後,你發現自己在獨自行走,將老師留在後面了。那是一個偉大和神聖的時刻。這個老師會一直和你在一起,會在你的內心中存在,而那個分離的形象將消失。我們會一直連接著,但是當你慢慢成長,你會越來越少地見到我,或者會越來越少地想以一個分離的存在體的方式來召喚我。我會慢慢地變成你自己能量的一部分。在某個點上,你將不再認為我跟你是分離的。這將表明你已經真正聽到並看到了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a7241d0100iki4.html

http://blog.sina.com.cn/newagenewearth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