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王絪老師,我有個問題想請教您,不知可否在這裡提出?我當初是因為查詢《再連結療癒法》這本書才找到這個部落格的(關於靈氣與能量療法),自己非常慶幸在成長的路上看了這本書、還有這個部落格傳遞的訊息。

 

我在看了書之後雙手的確出現過刺刺麻麻的感受,也曾想練習這個療癒法但都不得要領。昨晚睡覺時,感受到這種我稱為「再連結」的能量從雙手雙腳開始蔓延全身,但並沒有書中所寫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的體驗。我幾乎無法入睡、早上醒來右手非常痛(就像我當初剛感應到再連結會有的狀況,但網路上的人卻沒有跟我一樣的現象)

 

我用身體靈應法問宇宙統合意識:「這個能量對我的身體和靈性成長是有害的嗎?」問了兩次確定回答是「正確」。

 

我很疑惑、甚至有些慌了,因為我一直以為這是一種「療癒」,來自宇宙的能量應該是不會對我有害才對。

 

不好意思,我本來是想用身體靈應法自己得到答案的,但現在有些被搞糊塗了,甚至在想我使用身體靈應法及解讀的方式是不是出錯了(但我又不可能再用這種方法問宇宙),希望您能給我一些建議,謝謝您!

 


答:讓我提出幾件你經驗上的問題,希望你不介意我在這裏與大家分享。

 

『宇宙說啥』推薦使用『再連結』一書,是推薦書裏內容所介紹的方法。而不是推薦『再連結』的能量。

 

再連結的能量,在所有『人類所能導引的療癒能量』頻譜裏是非常高振動的。『高』振動並不表示『好』。一般人對於能量有兩種常見的錯誤結論,他們會認為高頻率就是好,還有就是認為能量越多越好。再連結的頻率,在整個頻譜裡,大約占百分之二點五左右。也就表示並不是『大家都能收益或使用』的能量。這個振動頻率,對很多人,是很不舒服的。當然,如果接受這個能量的人剛好需要這個能量的頻率,再連結,就是最有效的解藥。

 

這也是為什麼在『宇宙說啥』裏,我們一直推薦使用Divination 的方式,在選擇靈性課程,書籍,能量輔助工具,療癒師,食物等等,以建設性的程度來做選擇。

 

使用能量時,我們的意念,要設於:『任何對我有建設性的能量,我照單全收』。

 


在幫助他人做能量療癒時,我們的意念要設於:『我是一個傳導宇宙能量的管道,讓所有對接收者有建設性的能量透過我來幫助他』如此一來,我們身為能量療癒師,能夠利用宇宙所有合適的能量來執行療癒。

 

一般來講,能量療癒師會指定某種能量,像是靈氣,再連結,等等。在美國,能量療癒成了老師的資本主義擁有權,每一派的能量療癒教學,都說只有他們的能量最好。在美國,有上百個不同的能量學派,每一個學派都宣稱他們的能量最好。這是人類自我架構競爭下的幽默自諷性現象。

 

宇宙有無限制的能量,共人類意識指使。只要任何人知道並且相信他們有能力導引能量,就能夠導引療癒的能量。或許『知道並且相信他們有能力導引能量』不是最合適的敘述,他們如果沒有和宇宙的分離感,他們會認為能量原本就是自己的一部分。因為我們的意識其實是無限大,跟宇宙全然是合一的。

 

至於能量療癒師,成為一個能量管道,自己也需要是一個純凈的管道。如果自己的能量卡卡的,也就是有許多的批判與信念,對生命的不滿與記怨,這個管道所能夠導引的能量會減低許多。所以一個能量療癒師,最重要的是要能夠非常臣服地做自己的心靈療癒功課。

 

如果你是一個能量療癒師,你可以以Divination方式來問,自己目前所能夠導引的能量在頻譜裏的百分比。

 

一般人都可以導引80%左右。上過靈氣課程的不一定會讓你導引更多。尤其上過課程的人常常會將意念局限在所要導引的能量種類,常常反而會讓自己所能夠導引的能量減低。靈氣,只占頻譜裏的百分之十五左右。

 

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是需要做自己的靈性功課,才能夠慢慢的凈化自己能量的滯淤,成為更完整更有效率的能量管道。

 

至於你的問題,再連結並不是對你有害,而是在你目前的狀況,再連結這個能量不適用,所以會有類似負面的影響。

 

當我們有這種『用錯能量』的時候,靜下心來,跟大地連結,冥想落地生根,把能量回歸地球(宇宙),很快就會沒事的。

 

這個類似負面的經驗,是讓我們有機會學習更多。也讓『宇宙說啥』在這裏有機會向大家解說。

 

 

問與答:關於靈氣與能量療法

 

問題:想請問你  學習靈氣可以看書自修嗎 還是一定得由老師點化才行?

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靈氣療法的精髓,是必需由受臼井靈氣傳承的靈氣師父,透過一連串的點化(Initiation/attunement) 啟蒙儀式傳給學生,才得以讓學生調整到靈氣的頻率,並直接與宇宙生命能量連結。"這是不是意謂著如果靠自身的修鍊進展會比較慢  或是事倍功半呢?謝謝你~~

 

答:學習使用靈氣真的不需要點化跟啟蒙。這些過程只是造成一個『相信自己可以導引靈氣』的信念。有了這個信念,就會能夠導引靈氣。事實上, 每一個人都有導引能量的能力。而且能夠導引比靈氣的頻率更寬廣的頻率。

 

靈氣只在人可以導引的療癒能量裏占約百分之十五。如果上完了課程,你的信念只讓你導引靈氣的頻率,而沒有其他頻率的能量,反而會成為是一種限制性的信念。

 

但是如果這個人不相信自己可以導引能量,就需要有人點化啟蒙,讓他相信自己能夠。

 

自己練習導引能量,也還是要看每個人自己心靈成長的程度。內在能量情緒都很乾凈的話,自己身上的能量場很純凈,導引的能量就會比較純凈。自己身上能量場卡卡的,烏煙瘴氣,像是情緒功課沒有處理,對他人或是自己的批判心很重,或是有很多壓抑,很多恐懼的人,他們所導引的能量就會比較不完整,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不舒服。

 

自己還在做靈性功課的人,學習導引療癒能量是非常有幫助的。在練習導引能量的過程,自己也獲得許多的療癒與凈化的能量。我建議常常與其他的能量療癒練習者互相導引能量,互相切磋,互相學習,交換經驗,能夠互惠。常常練習,進步會很快的。繼續做自己心靈成長的的功課,就會能夠成為一個純凈的導引能量的管道。

 

Eric Pearl (艾力克·波爾)的 The Reconnection (再連結療癒法)一書裏,有教一些自己練習的能量療癒方式。如果有興趣練習能量療癒,這是一本非常適用的啟蒙書。

 

本書所教的方式非常好,但是自己要了解,不是Eric Pearl才有這個能力,你也不需要去學習再連結療癒法,並且對於他不要產生盲目的崇拜。書裏偶爾有一些自吹自擂的地方,可以忽略。請讓內在的神性來領導你讀這本書,你會發現有些內容合適你用。有些則沒有特殊意義。

 

在世界各國發展了許多不同的能量療癒模式。每一種能量療癒模式,有他們不同的頻率。但是這些能量都是源自於宇宙統合意識。我們不需要去上所有的課程。然而,某些課程對於某些人有特殊的幫助,請以內在神我的訊息來做決定那些課程合適自己上。

 

療癒的能量,來自宇宙統合意識,任何人都可以以他們的意識來傳導這個能量,只要他們相信自己可以。而且從宇宙導引的能量,是源源不絕的。我們越是導引能量,我們自己的能量越是興盛飽滿。如果療癒師自己不明白是從宇宙導引能量,他們在做了幾場能量療癒後,會覺得自己筋疲力竭。因為他們在使用自己的能量做療癒,幾場下來,自己的能量枯絕。

 

 

問:在幫他人做能量療癒的時候,我聽說有時候會把他人不好的能量吸收到自己身上。這是真的嗎?要如何保護自己呢?

 


答:有些療癒師在給與他人能量療癒之後,會有類似能量或疼痛轉移的狀況。一般坊間的講法是這樣的。其實不是事實。

 

身體的疼痛或疾病有許多是情緒壓積的結果。如果療癒師自己本身正好有相同的頻率,也就是有同樣的情緒堆積,就會在能量療癒時產生共鳴。共鳴的時候就會擴大,在原本沒有病痛的身體顯現疼痛。

 

如果療癒師能夠利用這個機會來做適當的療癒成長,把這個淤積的能量化解,這就會是一個有建設性的動作,而且會一勞永逸,以後不會再有同樣的疼痛發生。如果不做任何療癒成長,通常幾天內這個能量就會自動舒緩。

 

這些是屬于能量場正常的反應。人類就是能量。所有的東西都是能量。用儀式或意念來保護自己,常常會讓自己更筋疲力倦。最有效率的方式是將自己的能量場與大地連結(grounding 落地),把這個能量回歸大地。並利用這個機會做自己的成長療癒。

 

 

 

 

轉自:http://sunshiningmind.blogspot.tw/2012/05/blog-post_11.html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