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圖書館保留著宇宙的記錄來自地球中心的問候!我叫米可斯,我是卡特裡那市的居民。我正在位於地心世界愛琴海下的波薩羅格斯圖書館(Library of Porthologos)和您通話。

 

按照您們的定義我已經非常古老了。我在同一個身體裡跨越了數個年代。我們的圖書館是巨大而且詳盡的,不單單是地球,還保留著宇宙的記錄。我們可以能夠切身體驗這些事件,從中學習,並輕鬆地解決我們的問題,並為所有相關的帶來最好的結果。

 

我們的圖書館引導著行星的進化

 

我是一個圖書管理員和研究員。我還是政治家(雖然我們沒有國家)和整個地球的大使。我鼓起勇氣旅行至其它的恆星系統和星系,安排傳回他們的記錄到我們這裡的波薩羅格斯圖書館(Library of Porthologos)保管。我們收藏宇宙中所有的這些記錄,以便有一天宇宙中各個地方的人們都能夠來這裡細讀他們的記錄,學習他們的智慧轉變所有負面事件確保肯定的結果。

 

一旦地表的和平成功,我們會為您們打開圖書館的門,並在裡面陪伴您們。我們渴望這天的到來,目前已經看到了曙光。隨著我們光榮的連結越來越臨近,我們從地下送給您們我們永恆的愛和希望。您們可以在您們一呼一吸之間回饋這份愛,這樣我們可以建立一個圍繞並透過我們心愛的地球旋轉的循環。我是米可斯,愛的化身。

 

波薩羅格斯圖書館(Library of Porthologos)的目的

 

我是地球檔案記錄,和所有太陽系和宇宙的檔案資料的守護者。我在地球的空穴裡,首要任務是守護宇宙各處各種生命的歷史。這是我們的主要目的,也是波薩羅格斯圖書館存在的目的。

 

它是我們浩瀚的行星系統中唯一的這種類型的圖書館。圖書館如此巨大,它覆蓋了456平方英哩的土地,擁有龐大的儲存庫存放著記錄在水晶片上的檔案資料,可以通過我們的水晶放映機觀看。我們有讓您們的圖書館系統驚嘆的最先進的保存、儲存和修補方法,超出了您們所能夢想的一切。

 

我們沒有書架上死的書本—我們有生命活生生的記錄。我們坐著觀看,彷彿我們置身在觀眾中一樣,因而立刻擁有全部歷史的第一手體驗。這真是一個見證的奇蹟,最進化的方式了解生命和他們所有的形態。

 

在圖書館裡到處都有這樣的微型劇院。我們可以舒適地坐著觀看,我們選擇發生在任何時間的地球和宇宙中的任何活動和事件。這就像一個真的劇院,演員們扮演特定事件的角色。

 

有朝一日,當地表的人類停止敵對,人們達到同一體的意識時,我們兩個文明之間的地道系統將被打開。屆時你們能夠藉由它來到波薩羅格斯圖書館,接收圖書館內所有的訊息。到那時,這裡的世界將展現在你們面前,你們會體驗到生命與宇宙中所有合一的喜悅和自由,並受益於我們所有的智慧和成就。這就是行星、太陽系、銀河系和宇宙的進化方式—聯合成為一體的意識並經由永恆一起進化—每次一步,一起攀升螺旋形地進化,帶上每一個這樣所有的都可以發展,都可以受益,沒有一個會落在後面。

 

某一天,過去的所有痛苦都從你們的細胞裡被抹去,你們會最終因找回你們自己而感到欣喜。我們將擁抱你們進入我們的懷抱,我們也會因為終於重新和你們,我們的兄弟姐妹聯合感到喜悅。我是米可斯,你們的老朋友。

 

波薩羅格斯圖書館是空間之門

 

早上好,我是米可斯。我和我的隨從一直在波薩羅格斯圖書館的門階等待著你們。這裡雪白的大理石台階閃爍著嵌入的水晶和鑽石的光芒,通向位於地球巨大內部的圖書館的宏偉大廳。

 

今天,我們將帶你們周遊我們的大廳,向你們展示你們未來圖書館真正的樣子。我們從外在的地面開始,因為還有裡面的地面。外面的地面有茂盛的青草、鮮花、灌木叢和樹木;那裡有環形的空曠地,中心有舒適的長椅和長沙發,加上小的圓桌或長桌來放置你們的衣物。在這些場地有效的瀑布和噴泉。我們的水是活的,在意識的全狀態吟唱。是的,我們的水唱歌,(它能)平衡你們體內所有的細胞。

 

現在我們進入波薩羅格斯圖書館的內部,沿著水晶樓梯向上走,那裡的門開啟直通宇宙。是的,圖書館是多維的!你們一進入,就會看見銀河系漂浮在你們身邊,可以一瞥入上面的天堂,它包容著我們的整個宇宙。

 

你們看見星星、太陽們和其它的太陽系圍繞著我們中心的太陽旋轉;你們感受的是其中的一部分—所有的這一切—,而當然你們也是。 現在,我們完全置身在圖書館內部了,通過你們內在的視野,你們見證了宇宙的神奇,現在這已經成為你們自然外在的視覺。

 

當你們開始穿過大門的時候,不可思議的魔法、聲音和感覺擁抱著你們。你們充滿了活力和震顫。你們的(所有)細胞對嵌在圖書館各處的水晶之聲歌唱,因為我們的圖書館都是水晶和寶石,充滿了和諧和曲調,帶著地球、銀河系和宇宙的韻律和跳動。

 

你們身體的所有細胞對這宇宙的振動鳴唱著和諧之音。啊,你們入迷了!光和色彩圍繞著你們。所有你們遇到的生命放射著來自地心太陽核心的強烈的光和無條件的愛,直接進入了圖書館入口的中心。你們強烈地感覺到愛,並愛上周圍所有的一切和所有人,每一個地方。最後你們終於“活”了。你們祝福內在的生命之光,繼續進入波薩羅格斯圖書館的浩瀚。

 

環顧四周,你們可以看到隱蔽的涼亭點綴在巨大的大廳裡,那裡有最符合人體功學設計的椅子期待著你們依靠著它們。你們發現到它的呼喚,並坐了下來,然後你們會體驗到和這張椅子的連結,將你們和它的振動和諧一致,這樣你們就連接到了圖書館內在電腦系統的主機。你們就可以運用你們的思想和感覺帶你們到你們希望去的銀河系的任何地方。你們在意識裡旅行,探索第一手銀河系和宇宙。這也是你們第一次處於你們完全的人類意識狀態。

 

我是米可斯。任何時候只要你們呼喚,我會在這裡親自引導你們通入我們的圖書館。你們不需要一張圖書館證件。因為你們的身份被記錄在你們細胞的DNA裡。我們等待你們的訪問。

 

 

 

米可斯在書中說過,這本書所帶來的訊息充滿積極正面的能量,如果有足夠多的人閱讀到它,將給世界帶來一股巨大的改變。作者也說:真理是免費的,歡迎大家以各種方式傳播書中的訊息。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d3096c0100qhgb.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