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中空地球的訊息

 

我以最深的愛和敬意將這本書獻給我永恆的朋友,中空地球內波薩羅格斯圖書館(Library of Porthologos)的米可斯。 —戴安娜.羅賓斯

 

接受地球之家除你們之外其它生命的存在,您將能夠探索你們稱之為地球的這個行星內部真實存在的所有奇蹟。  —米可斯

 

深入探索另一個(先進)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社會,他們早已經到達了意識的揚升狀態,那是我們人類的命運。  —米可斯

 

  1. 導言

 

作者的話:上世紀90年代早期,我讀到了一位名叫夏如拉‧達克斯的女士(Sharula Dux)的一則通訊。她出生於泰勒斯,位於加利福利亞雪士達山(Mt. Shasta)底下的地下城市。

 

20世紀60年代,她來到了我們居住的地表。現在她和她的丈夫謝爾德住在新墨西哥的聖達菲。在移居到聖達菲前的歲月裡,她在雪士達山被稱作邦妮。

 

在夏如拉的簡訊裡,她描述了泰勒斯城的生活和存在於地表之下的其它的地下城市。她提到了泰勒斯城的大祭司,靈性大師阿達瑪。當我讀到阿達瑪的訊息後不久,他用心電感應的方式聯繫了我,訊問我是否願意接受他的訊息。你看,我們的思想會進入宇宙,瞬間聯繫到我們所想到的任何人。

 

阿達瑪開始向我口述訊息,其中許多和他們與地心世界的聯繫有關,這為我創造了一個從米可斯處接受訊息的通路。米可斯現居住於地心世界位於愛琴海(Aegean Sea)下方的凱薩裡亞市(Catharia)。這些來自阿達瑪和米可斯的訊息於2000年公開發表於我的第二本書,泰勒斯:來自地心世界和地底城市的呼喚。

 

在我的關於泰勒斯城的書(來自泰勒斯的阿達瑪和一些來自米可斯的訊息)出版後,有一天,我正在與阿達瑪通話,米可斯也加入了進來。這是一場3方的心電會議。米可斯問我是否願意接受來自他更多的訊息,並且單獨出版在另一本關於地心世界的書中。

 

這本來自地心世界的訊息是我泰勒斯那本書的後續。它包含了泰勒斯城出版後三年內我從米可斯那裡接受的所有新訊息。此書更加深入,進一步探究了地球內部的空穴,並闡述了居住在我們空心地球內部的其它文明。其主旨是帶給讀者您最內在的核心,在那裡您可以深入探討另一個已經達到高度發展的意識形態的先進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社會,這也是我們人類註定的發展方向。

 

幾個世紀以來,我們對於宇宙本質的感受和知識已經極大地拓展,現代天文學顯示我們的太陽系僅僅是我們銀河系大家庭中的一員。而我們的銀河系也僅僅是浩瀚的不斷擴張的宇宙中的數十億個銀河系中的一個。時代的降臨招喚和科學的進步已經打破了很多的神話。現在是打破另一個地球是實心的神話的時候了。

 

我讀到的簡訊中關於夏如拉和泰勒斯的訊息請見第24章。關於地球的說明不僅僅是我們的星球,所有的行星都是中空的。行星由太陽甩出的熱氣團進入環繞太陽的軌道而形成,其外殼是重力和離心力造成,兩極則保持敞開的狀態,直通到中空的內部。這個過程會形成一個具有內在太陽的中空球體。地心太陽如透過薄霧般發射出柔和舒適的全光譜的陽光,讓地心世界非常適合植物生長與人類生活,在那裡只有永遠的白晝而沒有夜晚。

 

地心世界的眾生靈性高度進化,科技也非常進步,居住在我們地心世界的內在核心。這些先進的文明情同手足般地處在地球的中心那裡有地球中心的太陽,還有保持原始狀態的海洋和山川。

 

地心世界之所以保持原始的狀態是因為地心的人類不在地面修建建築、購物廣場和公路。他們使用電磁交通工具旅行,漂浮在距離地表幾英吋的上空,越過溪流、江河、海洋,攀登高山。這就是他們的腳與地面接觸的程度。他們把其餘的土地留給大自然,因為那本來就屬於大自然。

 

地心世界的首都被稱作香巴拉(Shamballa),它位於地球內部的中心,可以從南北極長驅直入。我們在南北極天空看到的極光,事實上就是地心太陽光從地球內核的反射。

 

地心人類使用免費的能源點亮他們的城市、住宅和隧道。他們利用水晶結合電磁,造出具有全光譜的小太陽提供他們所需的所有能源,可以維持50萬年之久。

 

地殼從地球外表面到內表面大約有800英哩。由於我們的地球是中空的而非實心的球體,地心引力的中心並不在地球的中心,而是在地殼的中心,亦即地表下400英哩處。 地球磁場的源頭一直是個謎。事實上,地心太陽就是地球磁場的神秘力量來源。

 

地球到處都有入口通到地心世界,但目前只有少數幾個開啟。發明交流電的天才科學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Tesla1856-1943)現在正住在地心世界。

 

18世紀末期,他開始接收到訊息,並發現到處都存在著無窮盡的電力,可以驅動這個世界的所有機器,而不需要煤炭、汽油、天然氣或其它燃料。

 

20世紀30年代,地心文明將許多地道和通道的入口封閉,因為人們濫用尼古拉的技術,想要取得通到地心的入口。

 

2000年時,通到地心世界的兩大入口(即南北極)也被關閉,因為地表政府在兩極引爆,試圖炸開入口通到地心去。地心眾生在兩極入口附近設置了磁力場,以進一步掩蔽入口。這麼一來,從地面上或空中都看不到了。

 

過去地表上有幾個入口可以通到地心世界的波薩拉格斯圖書館(LibraryofPorthologos),其中之一就是亞歷山大圖書館(Library of Alexandria),於公元642年時被大火摧毀了。

 

地心世界有更多大陸(四分之三是陸地,四分之一是海洋),比地表更濃縮。那裡的一切都被細心維護,以保持居住在那裡的所有生命形態的生態系統的平衡。

 

目前有數百萬卡特裡人居住在地心世界。也有卡特裡人轉生為人類來到地球表面。另外還有一些卡特裡人居住在木星上。最高的卡特裡人有23英尺高(約7米)。

 

目前有36,000個來自地表的人類居住在地心世界。過去200年約有50個地表人進入地心生活。而最近20年,只有8個人移居入地心。

 

 

來自阿達瑪的序言

 

我是阿達瑪,來自泰勒斯,位於加利福利亞雪士達山(Mt. Shasta)底下的地下城市,列穆尼亞族群目前居住之地向您表示問候。我們非常期待這本來自位於我們星球最中心的地心世界的新書的訊息付梓出版。

 

我想向您介紹卡特裡那偉大的歷史學家米可斯。他內在連結著崇高的波薩羅格斯圖書館(Library of Porthologos)過去在您們的歷史書中被看做是亞歷山大圖書館,那裡保留著您們地球人類所有的記錄。

 

無數的地球年代以來,米可斯一直是我的密友和旅伴。我們密切的合作連接地球所有的文明形成一個團結的地球世界共同體,如此以來我們的星球將準備好與我們銀河系的其餘部分一起做好準備進行偉大的旅程進入更高的進化狀態。我們在銀河系中的新位置已經準備好了,正在等待我們全體回到我們的家鄉。

 

當您閱讀本書時,您的心將準備好和我們一起進入我們永恆之光的新家的旅程。我們懇請您和我們一起倘佯於本書的神聖洞見和喜悅,了解地球真正的歷史,以及其它文明如何深深地居住在你們的地下以及你們所見的外圍景象之下。

 

和我們一起通過您的思想一起旅行到我們地球的最深處,您將發現您們聖經中所說的失去的伊甸園。它就在這裡,您們地球的中心等待您,讀者的探索。我們歡迎您進入。我是阿達瑪。

 

 

歡迎

 

歡迎!歡迎開始令人驚奇的,對許多人來說似乎難以置信的旅程。我叫米可斯。如您所知的,您將通過這本書進入一個早於您所知的歷史的國度。這是一個奇妙充滿想像的,超越了現實的美麗和永恆不變的王國;一個對您們所有人而言都是秘密的地方,過去僅有少數靈魂受邀來到這裡。

 

對一些人而言,這趟旅行呈現了超越時間的啟示。對所有人來說,這改變了他們在所居住世界的理解的軌跡,並最終改變了他們整個生命。在閱讀您面前書中這些謙卑的訊息時,您將與戴安娜.羅賓斯,他們中的美麗、高尚、優雅的一位會面。她的生命密切地和居住在您們世界水下的鯨魚們聯結在一起。

 

您將要閱讀的同樣是一個奇蹟,從現在開始多年將結著最精美和最豐碩的果實。這是知識的果實,精細智慧的果實,真理的、一體的、仁慈的、無盡的喜悅和愛的果實。其中生命總是意味著繁榮旺盛。

 

現在請接受這邀請進入我所居住的神秘世界進行旅程。歡迎進入地心世界。我的人民以喜悅、愛和和平歡迎您的到來。願您所有的旅行和您面前的這訊息一樣的奇妙和美好。

 

歡迎來到這個等待您發現的世界,不僅在文獻裡,書本中,而且還有通過我們和無限想像力供給的形式,這裡能使存在過的最偉大的智慧甦醒。在這裡什麼都不會被遺失。

 

當您進入我們的門,您會與所有的創造會面相合,您將進入一個圖書館,遺失的城市,亞歷山大圖書館。為聽到我們的訊息您已經等待了成千上萬年來自地心世界的問候!我是米可斯,居住在您們的地球的內部。

 

當您們閱讀這些文字時,我正在意識裡聯繫您,將我們的振動頻率傳授給您們。這些內容是神聖的,因為它蘊含了改變世界的強大的能量—如果足夠的地表的人們閱讀到了這些訊息。這是我們將這些訊息口述給您們的目的。這將加速地表的改變,人們將再次和他們神聖自性和內在指引的源頭相連。

 

為了聽到我們的訊息,您們已經等待了成千上萬年。對我們來說僅僅到現在才有足夠高的振動(頻率),讓我們可以出現並和您們通話。您們得到的訊息直接通過我們的心靈傳遞,來自上帝的內在。您們的心就是上帝的容器。請打開它,親愛的讀者們,將我們的話直接接收到您們的心裡,當您們的眼睛看到我們的話時,這些振動將提升您們的意識直到可以直接和我們合而為一。

 

當您們能夠直接注視著我們的眼睛,徹底了解您們和我們靈魂內在的上帝時,我們將​​能夠展現自己在您們的面前,我們期待這偉大日子的來臨。許多人現在仍然與他們內在的神性分離,我們傳遞這些訊息的目的是將您們引入您們內在上帝真我的本體,幫助您們與內在靈魂的光相連。

 

長久以來,我們一直呼喚著您們。今天,透過這本給世界的書,您們在聆聽我們。我們非常喜悅,期待與您們心靈的接觸,我們已經做好準備,渴望回應您們的思想。請調節您們的頻率和我們一致,安靜地坐著,感受我們的振動融入您們的身體,提升您們的能量場。我們等待您們的呼喚。

 

 

 

米可斯在書中說過,這本書所帶來的訊息充滿積極正面的能量,如果有足夠多的人閱讀到它,將給世界帶來一股巨大的改變。作者也說:真理是免費的,歡迎大家以各種方式傳播書中的訊息。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d3096c0100qhgb.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