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帕梅拉家,帕梅拉比我上次見到她時更年輕了,靈性成長的一個副作用就是相貌也不受時間的挾持。:)有趣的是,她正在讀卓尼特的《鷹之舞》。言歸正傳,我們專門拿出了一個半小時來回答大家提出的問題。雖然帕梅拉沒有傳導約書亞,但是,約書亞也在場,我能夠感受到帕梅拉所處能量狀態的不同,偶爾她也會說:「約書亞說......」。

 

帕梅拉的先生格里特當然也在場,還有他們的女兒,以及他們家的新成員,還不到1歲的狗狗艾瑪。艾瑪似乎很喜歡我,她撲在我的懷中,熱情地用舌頭舔我,輕輕地咬我,賴在我的身邊讓我替她按摩,為她揉腳,揉腿,為她梳理毛髮。因著童年的記憶(或者說創傷),很少與狗狗如此親近,今天艾瑪又喚起了我的回憶,這本身就是一種療癒吧。呀,又跑題了。

 

回答問題的方式很有趣,我以第一人稱的方式將大家提出的問題譯成荷蘭語,帕梅拉和格里特琴瑟和諧地回答(完美的互補),他們邊用荷蘭語講述,我邊用中文記錄,整個過程順暢無比,彷彿有什麼能量體在佑助我們,或許是約書亞吧。:)

 

根據記錄下來的文字,我將帕梅拉、格里特和約書亞的回答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其實,每一個問題都可以單獨成篇,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決定儘量言簡意賅地回答問題,權作『指月之指』吧。此外,還有一個好消息與大家分享,格里特(Gerrit,很睿智很睿智的一個人)答應從今天開始義務為大家回答問題,他的郵箱是:info@gerrit-gielen.nl。祝福大家哦~

 


1.如何擁有靈視力
 
答:這不是能夠簡單說清楚的問題,我們一直在舉辦工作坊幫助大家開發靈視力,不過呢,擁有靈視力的人也有不少隨之而來的『干擾』或『麻煩』,你能否承受這些『副作用』也是一個問題。
 

 

2.克里昂和齊瑞爾關於今年年末事件信息區別很大,克里昂意思是2012是36年銀河對齊下一個18年的開始,但轉變時緩慢的,我們只是播種的人,齊瑞爾則說年底會經歷黑暗期,然後發現我們的世界全是斷壁殘垣,然後一部分人進入第四密度等。可讓人矛盾的是,克里昂的管道卡羅李支持齊瑞爾管道的工作,還在同一通靈會議上出席過,但內容卻大相逕庭。還有,現在網絡盛傳的銀河聯邦信息不斷聲明黑暗勢力和大逮捕,我對此表示懷疑,可是看那些通靈管道都是幾年前就開始穩定的通靈。想問問帕梅拉對這些看法是什麼,是否現在世界真的被光明會操縱?對年底發生什麼有什麼看法?這些給我帶來很大困惑,請幫幫我。
 

答:許多人問過類似的問題,我以後將專門回答這一問題,並公佈在我的網頁上。(我會及時翻譯過來。紫注)
 

 

3.還有件事想請帕梅拉指導,我學設計的,當然我要學習很多建模軟件,讓我有疑問的是,如果年底或未來兩年出現大的社會變革,如銀河聯邦通靈者說的,大量新科技被釋放,那我現在花大量精力學習的軟件豈不是白學了,我寧可用時間親近自然、做其他自己認為更有意義的事,請帕梅拉給予寶貴指導!
 

答:銀河聯邦需要對靈性訊息感興趣的人來傳播他們的訊息,因著你們,他們的訊息才會廣為傳播。重要的是,信任你自己的直覺,聆聽內心的聲音,以知道自己真正想做什麼。
 

 

4.我的童年充滿了灰色,從青春期開始抑鬱,到現在已過而立之年,我的心中滿是負面情緒,憤怒、仇恨、悲傷,壓抑,感覺不到被愛,也無法付出愛,也許是壓抑得太久了,腹部經絡堵得很厲害,身體一直都不健康,真的很痛苦,不知道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感覺自己渾身都是傷,不知從何處下手。我該怎麼辦?我想找到好的釋放辦法,處理情緒問題,能給我一些建議嗎?
 

答:約書亞多次談到如何面對自己的情緒,你可以看一看相關的約書亞訊息。不過,當一切都過於沉重之時,你很難自己做到,這個時候,就可以考慮尋找專業幫助。我自己也經歷過這種黑暗時期,約書亞的所有訊息都無法將我拉出這一情境,我也有看專業人士—心理學家,心理諮詢師—並在他們的的幫助下走了出來。我將在未來的某次傳導中,將這個問題提給約書亞。此外,我的新書中也將對此做詳細的探討。(帕梅拉正在寫一本新書,裡面綜合了自己所經歷的黑暗時期以及約書亞對此的教導,預計2013下半年出版。紫注)
 

 

5.堅持打坐冥想兩年了,後背脊柱心輪處到喉輪處一直感覺堵塞,不見好轉,左肩處也堵塞著,發緊,個別點疼,想請約書亞詳細談談怎麼清理這些淤積的能量,謝謝博主。
 

答:重要的是關注這些『痛』,與自己的身體對話,不要刻意地去療癒它,不要強求。以開放、不評判的態度問問自己的身體,它想帶給你什麼訊息。想像在你疼痛的地方,有一個小孩渴望獲得你的關注,問問他/她,想告訴你什麼。
 

 

6.可以感覺到自己是光之工作者,對於過往傳統職業一天比一天失去動力,探索了身心很多年,卻仍然整合不出自己光之工作者的新畫面,該怎麼辦?
 

答:我可以感受到你的能量,感覺你在努力揚升,我想,你需要讓靈魂下沉,腳踏實地地與地球建立連接。首先去感受自己,重要的是『你是誰』,而不是『你做什麼』。如果你覺得你所做的工作並不適合自己,感到很不自在,就要信任自己內心的感受,或許去做些相應的改變。
 

 

7.能開導下中國的年輕人嗎?我們處在混亂中…
 

答:許多人於外在尋找自己的路,其實你自己就是路,無需在外境尋找。我可以理解新一代所面臨的壓力,新一代的人更加具有直覺力,更加敏感;重要的是相信自己,不屈服於傳統。此外,還可以尋找志同道合的人,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走在人生之路上,這樣的話,你的生活會更加輕鬆一些。
 

 

8.對剩男剩女們說點什麼吧。
 

答:重要的一點是,你並不需要他人,你就是完整的。此外,與自己內在的女性或男性能量(詳見約書亞傳導)建立連接,會助你找到外在世界的那個人。
 

 

9.親愛的,我想問一下,在這個時代,幫助地球和人們揚升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在07年我姐妹三個創立了一個孤兒救助站,在救助當中我發現一些機構只願救助那些能夠被收養的孩子,有很多腦癱自閉症智障兒都不被這些機構看好,所以那些孩子在福利院很不好,死的很淒涼。我早都看不過了,但因自己能力有限,一直沒能完成我的心願。我想創辦一個託管中心,專門接收這些貧困家庭中比較沒有希望的孩子,免得他們被遺棄,我想他們即使不久於人世,也讓他們能在愛和祝福中離開。但做這件事阻力很大,我希望約書亞能支持我。我的微博是#關愛天涯淪落人#
 

答:我『看』到了你們,渾身閃耀著光芒,與此同時,你們心中也有一種不安,你們似乎尚未腳踏實地地與地球建立連接。幫助地球及人類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做自己,內在成長,閃耀自身之光,這比你去『做什麼』更加重要。抗爭沒有任何意義,這反而會影響你內在的振動,不要刻意地去做得太多,這只會使你自己筋疲力盡。
 

 

10.知道怎麼理解自己的夢,從中尋找夢暗示的問題和答案,最近頻頻做夢,雖然記錄了但暫時感覺不出有什麼聯繫,謝謝了。這個世界將會怎麼轉變呢,不知道,當然每個人都希望可以回歸自然,回歸自我,但這樣的話,會有很多人會經歷一系列情緒的掙扎,懷疑吧,到時候,負面能量的釋放越來越多,會不會更加污染這個地球呢。看穿了所謂的錢財,所謂的面子,總覺得自己和父母很不同,在自己身上看到他們的影子,在他們身上看到自我傷害的印記,唔,靈性之路,這個詞大家經常講,但真正的感受是什麼呢?沒有什麼標準吧,也不是為了去比較...
 

答:這個問題比較籠統,不好給出具體的回答。不見得所有的夢都有意義,真的沒必要認真嚴肅地對待自己的每一個夢,並試圖從中找到靈性意義。
 

 

11.紅塵內芸芸眾生為情愛所糾葛;紅塵外教會、教徒也屢屢出現性壓抑、性倒錯現象。面對人類最大的情結,約書亞、帕梅拉還有更多的傳訊、更多的探討嗎?
 

答:真正的愛與權力和掌控無關,而人們之間的情愛則不乏此類現象。如果親密關係中,靈魂與靈魂之間的溝通佔據主導地位,就不會有各種各樣的糾葛。
 

 

12.請帶我轉告帕梅拉阿姨:她傳導的約書亞的靈訊譯成中文傳到中國後帶給我很大的幫助。我也是光之工作者靈魂家族的一員,在看她的訊息時受到深深的感動,約書亞它是那麼的瞭解我,有些部分每詞每句就彷彿就是為我而寫。我感到未來的我就在基督意識的能量場中,從未來帶給我這些話,這部書是它在靈魂暗夜裡向我伸出的援手。真的,這個約書亞它太瞭解我了,我所有存在的問題恐懼它都提到,所說的一些內容也非常符合我的特徵。她的信息帶給我很大幫助,代我感謝她。我想問下:怎樣可以通靈呢?她是怎樣做到的?能否說一下,因為我也很想通靈。
 

答:《靈性人生》導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oi84.html,紫注)中,我有講到自己的通靈過程。目前我也在舉辦工作坊,幫助人們與自己的指導靈建立連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不存在一個放之四海而皆準的公式。
 

 

13.對了,再代我向她問一些療癒方法,比如前世回溯怎麼療癒。我感覺我前世遭受過性暴力,能量一直堵塞在海底輪和臍輪。約書亞說建議回溯到作為女性施害者的前世,這樣有用嗎?
 

答:最有效的方法可能是,先回溯到受害者的那一世,找到痛苦的源頭。如果你因此而問:「為什麼是我?」,就可以試著回到自己是施害者的前世,因為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我的新書中將對此做詳細的探討。

 


14.如何知道此事是你真正想去做的?又如何區分你的不想去做是因為真正不想還是因為害怕而不想去做,如果是因為害怕不想去做又該怎麼辦?
 

答:如果有恐懼的話,恐懼會自行顯現。你可以試著去做觀想練習,試著去觀想自己想做的事,然後感受一下是否有恐懼出現其中。「不想做」與「因恐懼而不敢做」在感受上有著明顯的差別。不過有時候,即使有恐懼,也還是想做,也會去做。比如我曾經對在大庭廣眾之下進行通靈傳導心存恐懼,但是,我還是想做,也去做了,並最後戰勝了恐懼。尤其是光之工作者,因著前世的經歷,常常會心存恐懼。我會在以後的傳導課中向約書亞提出這一問題。(我會將約書亞的回答翻譯出來。紫注)
 

 

15.對於這個問題我也感到困惑-「克里昂和齊瑞爾關於今年年末事件信息區別很大,克里昂意思是2012是36年銀河對齊下一個18年的開始,但轉變時緩慢的,我們只是播種的人,奇瑞爾則說年底會經歷黑暗期,然後發現我們的世界全是斷壁殘垣,然後一部分人進入第四密度等」-希望能夠得到解答
 

同前。
 

 

16.我想給約書亞一個大大、大大的擁抱!也用無法用言語替代的感恩之心來感謝帕梅拉帶來約書亞的信息!從第一次看到約書亞的信息,心就像被激活,所有無法表達的、所有無法發問的,都在約書亞這裡被看到被瞭解到,讓我如此驚奇的發現比自己更瞭解自己原來就是這樣!所以,能夠直接對約書亞表達這樣單純又這樣飽含體驗的辛酸再次重逢的喜悅淚水,真是太幸福了!對於問題,其實自問也可以。但是還是喜歡透過約書亞所感覺到的那種透徹和溫暖,所以如果有機會,想再次提出有關孤獨的問題。我覺得自己一直獨行,憑著自己的直覺,走著內在完全不被別人理解的道路。我已清晰獨行的必要,但仍然會時不時困擾於某些罪疚感。我明了沒有懲罰,但有時還是會自問是不是被拋棄。我想,如果可以,約書亞,請示意我!還有,從去年10開始,我就不斷的遇到44、99這樣的數字信息,生活中到處出現這樣的數字,以至於不得不引起我的注意。也很想請問帕梅拉和約書亞,這是要我跟隨的信息嗎?
 

答:我對於數字的呈現及其含義持保留態度,很多時候,當你去刻意關注的時候,自然會看到某些數字。至於獨處,或許這是你的靈魂送給你的禮物,讓你有時間去發現自己內在的力量,獨處確實不是懲罰。
 

 

17.最近,我在學習《奇蹟課程》,此書的作者是耶穌。請問:1、為什麼耶穌有兩個名字JESUS和JESHUA?2、《奇蹟課程》確實出自耶穌(約書亞)嗎?3、約書亞對此書的建議?謝謝光之子。
 

答:關於約書亞的名字,我在《靈性人生》一書的序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oi84.html,紫注)中有所提及。基督能量通過不同的方式彰顯,也針對不同的聆聽對象。基督能量也同樣存在於《奇蹟課程》這本書中,不過它的表達方式是針對於某一特定群體的。重要的是看本質,雖然很多教導在表面上看起來截然不同,甚至互相矛盾,但其目的都是一樣的:帶你走進本質。

 


18.據說現在網上有虛假的通靈信息。請問帕梅拉,對於鑑別通靈信息的真偽有何建議?謝謝!
 

答:重要的是,要以同樣的態度對待通靈訊息,就是說,它們與一般的訊息沒有什麼區別,都是訊息。鑑別一則訊息的標準是:它是否使你感到輕鬆自由,或是否帶給你恐懼。真正的靈性訊息都會助你解脫束縛,使你感到輕鬆。至於訊息來自何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訊息本身。
 

 

19.若兮,我想問問帕梅拉,怎樣更好的與海底輪和地球連接?我是個不愛動的人,後來因為讀書的緣故,每天動的更少了。不管是冥想或者其他的嘗試連接的釋放方法之類,都對我的情況不太有幫助。長期出於頭腦的自動化中,真的很累。最近一次打球後,突然發現身體充滿了活力。我的問題是,有意識的通過喜愛的劇烈運動,這樣和地球以及海底輪可以連接上嗎?海底輪的連接是一勞永逸的嗎?還是說,我們需要常常去連接?
 

答:《地球之賦》一書即將出版,書中詳細探討了如何與海底輪以及地球建立連接。體育運動很好,身體本來自於地球,尤其對於那些關注於靈性成長的人來說,運動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能夠幫助我們與地球建立連接,比如散步、游泳等。重要的是,感受身體,與身體建立連接。
 

 

20.我之前看了一本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明白了很多,知道自己一直認為自己吸引不到異性,所以沒有交上男朋友(雖然自己很渴望愛情),後來我會想像愛人出現了,以及自己與他的一些畫面,不過他還是沒出現,我想問我是否還欠缺甚麼呢?
 另外,就是,愈是走向內心,就發現對一些朋友愈是失去從前的興奮感覺,偶爾甚至想到他們便想到無聊.為甚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還是這種無聊,其實是一種撇除興奮,歸於內心的平靜感覺呢?向大家問好喔^^感恩遇上你們
 

答:重要的是,不要因此得出「我做的不好」等諸如此類的結論。靈魂和小我的計劃不見得相同,或許靈魂有著截然不同的計劃。當靈魂與小我的願望衝突時,佔優勢的總是靈魂,小我很難與其抗衡。
 

在這個世界中結交朋友,常常是以小我的偏好進行的。當你開始走向內在,與自己的靈魂建立連接,很有可能你之小我希望結交的朋友,並不符合靈魂的願望。靈魂與小我的選擇常常有所不同。
 

 

21.若兮姐姐,不知道我是否還能問一個問題。困擾我已久的眉心處頭痛的問題,昨晚我意外的找到了一個解決的辦法。我視察我的人際關係,找到那個讓我一想起來就頭痛的人,然後想像力會以畫面的形式像我展示與她的關係(昨晚其中之一就是一整排直徑有一米的大堅石樹),這讓我感覺窒息和無比的壓力。然後我想像自己擁有一把厲害的錘子,逐個敲碎它們!然後,我真的好起來了!我的問題是,這種方法算不算適合我的能量疏通和治癒方法?我可以以後都這樣盡情的讓想像力風馳嗎?
 

答:用觀想的形式來釋放憤怒沒有什麼,關注自己的情緒也很好。不過,如果你必須繼續與這個人保持聯繫的話,『砸碎你們之間的關係』可能就不見得是解決方法。或許你可以試著與內在小孩建立連接,與自己的情緒對話。你也可以試著觀想你與她之間施與受的能量流,看看有哪些面向需要你的關注。
 

 

22.不須時間和空間的頓悟(解脫)存不存在,就像聖經中耶穌對瘸的人說:你的罪已被赦勉,回家去吧。那人腿就好了。這些瞬間發生巨大變化(在時間層面上)在靈魂或者能量方面是如何運作的,雖然好像不行,但我們內心總感覺可以並為之激動興奮。那麼這個該如何實現呢,我不相信所謂業力,我關心如何活在當下,當下即佛。但我們如何可以逃出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呢?
 

答:頓悟確實存在,不過這不是刻意或者強迫而來的。許多頓悟,都存在著一個長期的醞釀過程,正如一個蘋果熟透落地之前,也有一個長久的成長過程一樣。

 

 

謝謝大家!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cfbb.html

 

 

提醒:文章內容提供參考,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