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譯自卓妮特·克勞利的自傳《鷹之舞:一位女子邂逅靈魂雙生焰的靈性之旅》。卓妮特是一位活潑、快樂、美麗的靈性探索者,她傳導智慧的高靈訊息已有20多年之久。印第安靈性長老會的大酋長Woableza如此描述她:“卓妮特不是一位尋常的靈性存有,在她對我講述她的人生之旅前,我就看到她是一位睿智的靈性領導者。她是被擇選的—覺醒並教導、指引我們走在通往未來世界的真實之旅上。”我已經譯過一些她傳導的訊息放在博客上,還會陸續翻譯更多的資訊與大家分享。 《鷹之舞》一書將於2013年由方智出版社出版。

 

此時,卓尼特即將隻身前往秘魯,去找她的雙生靈魂馬爾庫。

 

**********************************

 

P.J.的警告

 

我所認識的人當中,只有幾個人與自己的靈魂雙生焰重逢,我的朋友PJ就是其中之一。

 

P.J.在我臨行前寫信警告我:你將體驗到更高次元的男女性能量的融合。言語根本無法形容'融合'這個詞的內涵,不過你會完全地領悟它到底意味著什麼。除了靈魂雙生焰,還能有誰更適合做這一工作呢?

 

為了能夠與馬爾庫一起更好地完成使命,你最好先認真地審視一下當今社會對於愛、兩性關係、婚姻、一夫一妻制、忠誠等等的觀念,並看到這些人為製定的概念的真相本質。為了確保秘魯之行的成功,你必須要超越我們這個社會關於上述問題的觀念,這絕對是對你的考驗。將來會有一個嶄新的兩性互動模式,在未來的幾千年中,人們將以這一新的模式生活,當今社會的許多清教徒式的信念都將無處容身。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經歷著激烈的思想鬥爭:雙方之間那無法解釋的吸引力,對這一貌似陌生之人那無可逃避的、深刻的了解與愛,尤其是那勢不可擋的、強烈的性吸引力—你可能從未想到它竟然能夠強烈到如此的程度。我也曾感受到這一切。啟程之前,你最好認真地審視自己的人格對上述社會觀念的認同程度,越深刻越好。否則的話,整個旅程你都會處於危機之中,馬爾庫也將陷入徹底的困惑。

 

靈魂雙生焰之間的能量之強,會使你覺得彷彿整個世界都被從你的腳下抽離。你希望自己能夠專注於你們的使命與目標,以及你們一起被派來這裡所需要進行的工作,並希望取得最大的成效。

 

我承認,當我重讀PJ的郵件時,確實有些擔心。我真的準備好了嗎?去秘魯這一決定是否有些倉促魯莽?我的婚姻能夠承受即將在秘魯發生的事情嗎?我是否足夠堅強?是否P.J.知道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有直覺力很強的朋友有時也會帶給人一些無端的困擾。

 

我憶起80年代末我剛剛開始傳導白鷹時收到的訊息。此時此刻,我即將重返秘魯,希望明了我在助“鷹鷲共舞”這一行動中所起的作用,那段訊息對我很有幫助:

 

我們現在強調的是飛翔精神—承蒙無形力量之助的自由。雛鷹首次飛出鷹巢之際,她全然地信任空氣能夠托起她,承載她,將她帶到目的地。她沒有任何理由相信空氣能夠做到這一點,她只是憑直覺。在此之前,她的生活只是在巢內或岩石上走來走去。

 

雛鷹躍起的那一刻,她毫無理由相信自己是安全的。儘管如此,她依然邁出了這一步,飛向陽光,結果你看,她找到了自由和力量,以及她從未領略過的優雅之美。

 

你站在那裡。從那無形之'物'中散射出的陽光召喚你躍身而起,你沒有任何理由—而是僅憑信任—知道自己不僅不會摔得粉身碎骨,反而會被賜予天空的自由。你有工具,有翅膀,也有溫柔的風,還在等待什麼呢?你真想就這麼站在岩石的邊緣等到老,邊等邊想人生也就不過如此嗎?

 

在光之神廟的我們支持你,我們認為你已經足夠成熟,是縱身躍入光的時候了,僅帶著現有的知識縱身一​​躍。因為,所有力量都誕生於你帶著信任縱身一躍的一剎那,它們不會在你躍起前誕生,在你躍起之前,它們也並不屬於你。因此,我們請你展開銀色的雙翼,跟從心的指引,躍入空中。因為天空會接住你,將你帶入未知的宇宙。

 

 

紫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ehbr.html

 

 

提醒:文章內容提供參考,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