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以前經常會在半夜驚醒,心跳劇烈就很難入睡,現在這個狀況有所好轉,但是有時還會有這種情況;缺乏安全感,肩膀手臂經常酸痛,還有嚴重的痔瘡..​​最近經常腹瀉,感覺很累,請您幫助我!非常感謝!

 

答:我很同情你。給你個方子,你可以堅持每晚做這個“宇宙療癒冥想”。

 

1)首先重複這個念相:我不是我的身體。我是一束永恆的生命之光。不斷重複,直到你感覺到內心的平靜。

 

2)然後請觀想,你已經離開了你的肉身,來到了一個美麗寧靜的地方。這裡是你的內在廟宇,你可以在此與一切萬有相連,也可以找到你那慈愛、總願意給予你建議的個人指導靈們。當你身處此地時,請重複默念:我的肉身正在傳遞給我一個訊息,我也準備好了去理解這個訊息。讓我的軀體成為我的導師。

 

3)現在回到你的肉身並學會接納。接納一切,每一滴痛感,每一寸生存在你之內的壓力。不要抗拒,用你全部的愛與平和來給予它們空間。並記住:你越能用一種平和,關愛,理解的方式陪伴自己的身體,它越能感受到來自你的療癒。

 

 


格里特(Gerrit)是約書亞傳導者帕梅拉的先生,在帕梅拉的傳導工作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他是一位睿智、幽默、頗有靈性洞見同時又腳踏實地的人,也因此我並未遵循慣用的中文名譯法,而將他的名字譯成格里特。格里特本人對高度敏感、(前世)回溯、疾病與健康、工作與靈性以及與指導靈的連接等課題有過多年的研究。感恩他願意為我們的中文讀者義務回答問題(英語、荷蘭語皆可)。此外,他也會選出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問題,由我來譯成中文,與大家分享。他的郵箱是info@gerrit-gielen.nl

 

 


紫馨譯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hcul.html

 

 

提醒:文章內容提供參考,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