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無法找到生命中的激情。我也無法理解他人的生活,他們看起來那麼開心,我卻是如此地孤獨。為什麼我會在地球上選擇這種生活?我又如何才能找到人生伴侶?伴侶對我來說重要嗎?還是說我注定要一個人走下去?

 

答:你的能量場是很美的,彰顯出一位歷經滄桑、充滿智慧的靈魂。我感覺到你在某一世中曾經是一位高級女祭司。你有很深的靈性連結。但是你和社會中的其他人卻沒有什麼連接。實際上你不怎麼關心這些人,你也不了解他們生活中的問題,你的意識全部奉獻給了神的領域。人們仰望你,崇拜你,但他們同時也隔絕了你。在那一世中,你同樣是孤獨的,但你並不介意。你的信念是,當你不和他人產生連結時,你才能觸碰到神靈。

 

那麼你今生今世來到地球的目的又是什麼呢?

 

你今世的目標就是學會更加腳踏實地地生活,與他人產生連結。可以說,你想要走出那個“宙宇”。

 

如何達成?

 

一、覺知到自己的本來面目。請意識到你的內在很美麗且充滿智慧。認識自己,是你能夠在地球上紮根的前提。

 

二、你的內在有一個被忽視了的小孩子。在你的腹部居住著這位不快樂的小女孩。她覺得你並沒有好好待她。你應該去找到她,陪她玩耍,讓她開心起來。更多地把意識之光放在腹部。你的內在孩童便會幫助你與地球連結,教你何為真正的快樂。

 

三、在靈性層面與地球母親連結。與她交流,感受她的存在。在這方面你是有天賦的。她會幫助你找到前進的道路,教會你如何去愛世人。你有個根深蒂固的信念:靈性和孤獨是綁在一起的。但這個信念並不正確,地球母親會教你如何做。

 

四、把這些道理解釋給你之內的女祭司聽。告訴她,現在是時候真正地腳踩大地、與他人取得連結了。告訴她,這裡有她的一席之地。告訴她,人們在等著她。她不會迷失自我的,相反,她將成長。

 

 


格里特(Gerrit)是約書亞傳導者帕梅拉的先生,在帕梅拉的傳導工作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他是一位睿智、幽默、頗有靈性洞見同時又腳踏實地的人,也因此我並未遵循慣用的中文名譯法,而將他的名字譯成格里特。格里特本人對高度敏感、(前世)回溯、疾病與健康、工作與靈性以及與指導靈的連接等課題有過多年的研究。感恩他願意為我們的中文讀者義務回答問題(英語、荷蘭語皆可)。此外,他也會選出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問題,由我來譯成中文,與大家分享。他的郵箱是info@gerrit-gielen.nl

 

 


紫馨(譯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nnxi.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了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