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干涉別人的愛和祈禱,放棄那個概念說你知道愛和祈禱的方式。

 

不論別人以什麼樣的方式來愛或祈禱,這對他們來講都是完美的,要尊重他們。

 

有一次,摩西碰到一個人在祈禱,因為他所講的祈禱非常荒謬,因此摩西就停下來。他的祈禱不僅荒謬,而且還侮辱到神!

 

那個人說:「讓我接近你,上帝,我發誓,當你身體髒的時候,我將會清理它,如果有虱子,我會將他們抓起來,而且我是一個很好的鞋匠,我會做很好的鞋子給你,沒有人照顧你,我的主人…我將會照顧你!當你生病,我將會服侍你,帶給你醫藥,我又是一個很好的廚師!」

 

摩西喊了出來:「停!停止這件荒謬的事!你在說些什麼?神的身上有虱子?她的衣服髒了,你要替她清洗?你還要當他的廚師?你這些祈禱是從誰那裡學來的?」

 

那個人說:「我不是從別人那裡學來的,我是一個很窮而且沒有受過教育的人,我知道我不懂得如何祈禱,這些是我自己想出來的…這些都是我所知道的事。虱子非常困擾我,所以他們一定也困擾神,有時候我吃了不是很好的食物,因而胃病,神一定有時候也遭受到同樣的痛苦,我這些祈禱是來自我自己的經驗,知果你知道正確的祈禱,請你教我。」

 

所以摩西就教他正確的祈禱,那個人向摩西鞠躬,感謝他,並且流下了深深感激的眼淚。他走開之後,摩西覺得非常高興,他以為自己做了一項善行,他望著天空,看看神對這件事的想法如何。

 

神非常生氣!他說:「我送你到那裡去帶領人們來接近我,但是你卻趕走了我最愛的人,現在你所教他的這個「正確祈禱」根本就不是一個祈禱,因為祈禱跟律法無關,它是愛。愛本身就是一個律法,它不需要其他的律法。」

 

來自上帝的美德和真理會隨著愛而發生。

 

記住:如果你能夠瞭解真理,真理就能夠解放你,沒有其他的解放。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7460930101bm4e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