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以平等的方式來到你們中間。我是你們的朋友,我是約書亞。我對你們有很深的尊重,因為你們有勇氣在這個時代化身為人。請你們接受我的尊敬。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渺小,也不要把自己變得渺小。你從遙遠的宇宙中心而來到地球,此時此刻來到這裡。請你們感受一下我以及在場其他的守護天使們對你們無比的尊敬。

 

我今天來到這裡,傳達這個訊息,主要是來告訴你們,你們究竟是誰。你們是偉大的,並不像小孩子或是學徒一樣,來這個靈性的道路上,跌跌撞撞地努力成長。你們都是非常成熟的靈魂,已經來到這個地球多次了。我現在邀請在座的每一位,跟你自己的偉大,跟你自己的靈魂,能夠有所連結。

 

把你的呼吸更深地帶入你的身體裡面,帶入你的胃部、腹部。感受你的腳是非常扎實的踩在這個地上。不要懷疑,你的靈魂就在此時此地,她想要跟你說話。感受她的存在,就像一陣微風輕拂過你的臉頰一般。要記得你沒有任何的問題,你所是的樣子就很完美。

 

允許愛的能量沐浴著你,我愛你。我現在碰觸你們每一個人。請你們感受我對你們的推崇和敬愛。從我的眼睛來看你們自己,放鬆吧。你這個樣子就是完美無缺的。你在全宇宙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跟你一樣。

 

你的靈魂是獨特的,而且將對這個整體的創造有獨特的貢獻。想像你自己、你的靈魂,是一朵花。一個美麗嬌嫩的花朵,有她自己獨特的姿態、香味和顏色。深深地看進這朵花裡面。感受到她的能量,讓這個能量完全地把你浸潤透了,從你的頭部一直到你的腳趾頭。這就是你本來要在這個地球上所展現出來的能量。你在此,就是為了要去表達你靈魂獨特的能量。在你地球的生涯當中,這件事情能夠讓你感到全然的滿足和喜悅。

 

在身為人類的這個過程中,與你的靈魂連結,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然而,對很多人來說,這似乎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靈魂對很多人來說,似乎是一個遙遠又不可捉摸的存在體。你跟你的靈魂疏遠的原因,是因為你從小被教導要從外面的世界來生活。

 

那真正應該的生活方式,從你的心生活出來的方式,應該是由內而外的。如果能夠這樣被教導的話,你從小就應該學習去聆聽你心裡最深處的那個耳語,那同時也應該這樣子被教導大。那你會被教導要聆聽自己的直覺,並且憑著直覺而行事。這樣,你就能對人類社會有特殊的貢獻。這是本該如此的,這就是一個新地球的能量狀態。

 

然而,你小時候被你的父母以及這個社會所教導的,卻是完全相反的做法。你被教導要聽從外在的權威,像是你的師長、你的父母,他們會告訴你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你被教導要與這個內在的直覺以及內在的感覺要分離,不用去管它們。對大多數人來說,在童年的時候,這個慘劇就已經發生了。

 

對我們這一生來說,最困難的事情其實就是跟我們的內心的低語和我們靈魂的召喚遠離了。它讓你感到孤獨以及悲傷,這時候,任何事情都無法讓你內在滿足。所以基本上你失去了自己。我之所以在這裡給你們這麼多的讚美,是因為你們來到地球之前就知道來了以後,會發生這樣子的情形。當你決定跳到你現在的生命之流的那一霎那,其實你就知道你會失去了自己。

 

然而你還是縱身一跳了。這說明了你有非常大的勇氣。在你內心的深處,你有很深的信仰和信念,你相信你靈魂的聲音。請你再次接受我們的讚美以及崇敬,因為你們將是改變這個地球人類的人,來教導人類從內而外的生活。你們將會教導人或是已經在教導人了,讓他們勇敢地去聽從他們的內心的聲音,勇敢地做自己。之所以你會成為真正的老師,就是因為你經歷過自己的黑暗之夜,你曾經迷失過。

 

很多人可能現在還在那個階段,他們覺得跟自己的根源、本源失去了連結而迷失了。對你們我特別要說,希望你們不要絕望。在靈魂的層面,是你自己選擇要接下這個重擔。你有足夠的能量和力量把你自己從這樣的情況當中拯救出來。最重要需要你記得的是,你是一個老師,你必須要讓這個恐懼以及黑暗的能量流經你的身體,去體驗經驗它們。當你感覺到恐懼以及悲傷抑鬱的時候,很容易你就會把自己想的非常的渺小。這樣子呢,你就被拉進了一個惡性循環的漩渦裡。

 

那我要告訴你,之所以有這麼多的恐懼,會有覺得很絕望或是覺得很抑鬱,並不是因為你自己內在有哪裡不好、哪裡錯了。你是沒有問題的,你是光的工作者,你是自願承擔這個重擔的。

 

記得你自己是誰。記得那朵花,她代表著你靈魂獨特的能量。你如何能夠懷疑你自己那樣子的光芒以及美麗呢。花朵已然在那邊了,它是你的,你永遠不會失去她。把你的內在有黑暗感受、黑暗情緒的部分,看成是你的小孩,他需要你的幫助。

 

當你感覺很沮喪、很低潮的的時候,把那朵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花朵,呈現給那個孩子看。

 

現在讓我們在場的所有人,一同去感受一下自己那朵花的能量。他們像一個大拼圖的一部分。

 

你們自己花朵的能量並不是互相競爭的,他們最後能夠拼在一塊。如果你允許自己花朵的能量能夠綻放,能夠閃耀的話。其他人看到了,他們也能夠把自己的那朵花綻放出來。

 

所以成為一個老師的意思,就是成為一個模範,教導別人如何從自己的內心,真心開始生活。

 

最後,我邀請你們連接自己花朵的能量,讓它能夠流向你們身體上一個最需要它的地方。讓這個有撫慰的、清新的能量,來自你靈魂花朵的能量,能夠去安撫你那個緊繃的、不舒服的部位。感受一下你靈魂能量的溫柔。它就像母親的懷抱一樣,不會評判你。允許你自己去接受這一陣療癒的微風。

 

感覺到你的指導靈還有在場的天使們,他們的愛流向你。我們真誠的希望看到你能夠微笑,能夠綻放。你永遠不是孤獨一個人的。

 

 

2013年10月16日晚 於上海
本問答由約書亞通過帕梅拉老師傳導,根據傑瑞特老師提供的錄音整理
口譯:張德芬      
聽寫:劉宇     
修訂:阿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1pnbe.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