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是從一個中文博客上拜讀到您的文字的,這些充滿善良與靈感的文字使我受益匪淺。我有一個小問題,不知您是否可以給我一些建議。自從我小時候,體重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我嘗試過體育鍛煉、節食、甚至是極度節食。這些辦法開始有效,不過最終我的體重都是又返了回去。您可以幫助我解決這個問題嗎?很感激您的幫助,送給您我的祝福。

 

答:對於你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意識到你的身體是在試著幫助你。

 

你是一個內心敏感脆弱的人,很容易因為別人說的話受到傷害,而且週遭發生的事情也經常使你深陷其中或深受觸動。還有,你的心智有遊走飄離的傾向,你的內心世界很豐富,也因此你並未真正扎根於地球實相。

 

所以說,你的身體積聚脂肪有兩個方面的原因。首先是為了保護你。它想要成為你堅實的防護盾,從而弱化你的脆弱感。第二點,它想讓你「沉」下來、沉入人間。你的身體是很愛護你的,所以它希望你能和她在一起。而它讓你「沉」入的方式便是增加體重。

 

解決途徑對應如下兩點:

 

1.學會通過與你內在的男性能量建立連結來保護自己。覺察到自己的內在男性,自己真正的力量源泉,你並不需要身體來保護自己,你完全可以憑借自身之內在力量獲得安全感。當你這麼做了,你便能在自身周圍創造建基於安全感的能量場。而當你的身體感覺到這一能量時,它便會進而減少脂肪產出。
 

2.愛你的身體。欣賞它正在為你做的一切。每天都寫上幾句話:「我愛我的身體因為……」而當你實行這些之後,你的愛便會開始流向你的身體。因此你的身體便會感覺到你的陪伴(臨在)並停止讓你「沉」下來的舉動。

 

祝你好運。

 

 


翻譯:紫馨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qhhz.html

 


心靈諮詢

格裡特(Gerrit)是約書亞傳導者帕梅拉的先生,在帕梅拉的傳導工作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他是一位睿智、幽默、頗有靈性洞見同時又腳踏實地的人,也因此我並未遵循慣用的中文名譯法,而將他的名字譯成格裡特。格裡特本人對高度敏感、(前世)回溯、疾病與健康、工作與靈性以及與指導靈的連接等課題有過多年的研究。感恩他願意為我們的中文讀者義務回答問題(英語、荷蘭語皆可)。此外,他也會選出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問題,由我來譯成中文,與大家分享。他的郵箱是info@gerrit-gielen.n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