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林向來這兒學習更高階知識的人問好。一旦熟諳了這些階層,日常的生活就會變得更為簡單,而接下去的挑戰就是再朝更高一層邁進,並能保持在更高的狀態裡。在這些知識的領域裡,你們此時像是訪客一般,以後就會成為居民。我將帶領你們全體到那兒,以使你們能把這些消息傳遞下去,因為現在你們是學生,將來成為老師後,會擁有自己的學生。

 

你們變得愈有智慧與慈悲時,別人愈會自然地尋求你們的意見和忠告。我對你們說話,以幫助你們達到一個新的、更擴展的知覺和存在狀態,而這將使你們能成為新時代的領導者。因為永遠有那些先進、斥候、先驅和拓荒者—就是那些敢一馬當先的人。

 

我提供你們所有人的挑戰,就是率先進入這些意識和覺察的新層面。因為,一旦你們閱讀並吸收這些智慧後,你們會感覺自己好像一開始就知道似的。在學會任何事情後,你們會發現自己在與別人分享,同時也能作為自己的瞭解和指引。我召喚任何在地球層面上作為老師和醫治者的人,任何願意先走出共同的群體思想的人,任何準備好超越這已知的實相而進入其它光明和愛的領域的人。

 

我將幫助你們觸及到你們的靈魂以及靈魂更高的覺察力,幫助你發現當你透過自己的靈魂之窗往外看時,你所能得到的喜悅。喜悅是一種態度:是對自己與他人有愛的臨在。它來自一種內心寧靜的感覺,給予和接受的能力,對自己及他人的欣賞。它是一種感恩與慈悲的境界,一種與你的大我相連的感覺。

 

在這本書中,你將學會怎樣創造一個滋養、護持的環境,以使你的心靈能在其中綻放。我將試著協助你認識你的道路和更高的目的,並教你如何對它開放。這本書專為幫助你們看清自己的本來面目,告訴你們如何走上喜悅和光明之路。

 

它所包含的工具能使你過一種輕鬆的生活,然而當我說輕鬆時,我滿懷愛意地笑開了。因為那些你們現在認為很困難的情況,不久你們即將優雅地處理,但新來的挑戰將是很艱巨的。這是探究你們的大我的一個路程。

 

有很多的覺察狀態是你們許多人都體驗到,但卻未曾予以注意的。藉著貫注於其上,你們可以學會對數據和意識的較高層面有所知覺。你們能體驗知識和真實的智能。我將幫助你們探究、擴展你們傾聽自己靈魂指導的能力。你們將學會接上宇宙裡任何對你們有助的資料的源頭。

 

你們每一個為此書所吸引的人,都能作為治療和愛的管道。你們每個人在服務世界和個人加速的進化上,都已上了路。你們以許多不同的方式表達它,比如用你們的手治療,藉說或寫來分享知識,照料別人及對週遭的人們散播光明和愛。

 

有許多實相存在,我願帶領你們進入一些有著更高的愛、喜悅和智能的領域。我要請你們在閱讀這本書時,向外伸展,把你們的思想擴及到現在大眾還未能接受的新觀念。當人類的意識擴展時,將要有愈來愈多的人達到這些愛的新層次。百年後,這些觀念將成為標準。

 

你們正在世上播植新的思想形式

 

我對任何願意參與這即將來臨的改變的人,發出邀請。許多像我這樣的(人)在把你們召集到一起。想像你自己是一個更大團體的一部份,全部集合起來以探究意識,以便把即將來臨的新觀念散播到世界。這些概念是一些信念,相信宇宙是友善的,是豐盛的,而你們可以生活在一種喜悅和愛的境界,當你貢獻你的更高的思想給「週遭的氣氛」時,你就在創造幫助別人更愛他們自己的那些概念。

 

我邀請你們那些在光明和喜悅之路上的人,在讀這些篇章時加入到我的本質裡,而感受到所有共享這知識的人的共同性。當一個群體能將特定的思想形式抱持在他們共同的群體心靈中時,將會有很多事能被完成。

 

不論何時,當一群人抱持並實行某些思想和信念時-此處的焦點是愛、精神成長和更高的目的-它們把每個人的能力放大十倍,使人們能在他們的生活中創造出這些思想和信念,並且把它們提供給其它向上追求的人。

 

你們的國家和全世界已在轉化中。在往後的廿年裡,群體的思想形式將會經歷主要的改變。你們能幫忙種下即將到來的思想。在你們自己內,你們能保有一個偉大的、具宇宙的關懷及幫助地球本身的意象。為了要能利用將到來的能量和改變,你們必須發展這類的靈魂特質,如和平、清明、愛和喜悅。

 

我不是在講一個即將來到的大劫難,因為我並沒有見到它會發生。我是在講,有必要藉著把和平帶入你們自己的生活而把和平帶到地球。這是個機會,你可利用你們這時代的能量和過渡時期的氣氛,以把你自己推進更高的意識中。

 

有許多聰明的老師,我們全都帶過來同樣的訊息,關於宇宙的愛、和平及合一。我們用不同的詞彙說話,用最能觸及和我們一起的團體的那些字眼。這已在許多地方開始了。你們也許已經對所有貫注於擴展知覺和自我成長的那些人有了一種共通感。

 

你們也許發現自己在兩個世界裡,和相信及不相信這些事情的人都相連著。你也許發現你有跨越幾個世界的關係,因為這數據必須移植在不止一處。我們在找那些將在世上作異類間交叉傳播花粉的人,他們願意成為與他們自己有同好的團體之外的其它團體的一份子。你作為一份子的地方越多,你和你的概念對這星球越有價值。

 

你們能學會超越權力鬥爭,將你們的人際關係移進心和靈魂的層面,而以更親近的方式將彼此連接起來。你們將學習與你們的朋友及生活中的其它人以許多喜悅的方式相接,建立帶給你們喜悅和內心寧靜的聯繫。

 

閱讀這書的那些人是在開始以他們的心而非權力中心去跟別人合一的進程裡。你們學到的可以傳下去與別人分享。現在是時候了,在此行星上該有新的思想形式、該有與別人彼此相合相生、創造和平而非不和諧的新方法。

 

我是誰?

 

你們不少人問:「嚮導」是什麼?我們是誰?我們的目的何在?我,歐林,是個心靈的教師。我能活在那些建立於你們的科學原則和法則上的系統之外的其它實相系統。我在這星球上曾活過一輩子,因此我對物質實相的經驗有更佳的瞭解。

 

我旅遊到許多系統。在你們的世界,你們可能會稱我為一個研究者、記者、教師和嚮導,但那只是我之為我的一部份。我與許多的實相層面相連,因為現今在一個星際尺度、在所有的王國裡正發生著偉大的成長和進化。

 

在我所到的各個世界裡,成長正在加速。對那些請求協助的人,正給予各種層面的助力。我現在是個精神體,而藉由傳達思想的脈波,對你們稱為珊娜雅的這個人的精神體說話。

 

我是光之靈(Being of Light)

 

我是來協助你們這些在地球上行走在光明和喜悅之道上、願為地球服務,並有志於個人成長和進化的人。我對你們的個人生活和你們服務世界之路都提供指導和協助。

 

我把靈性的教誨傳導給地球和其它許多層面。我旅行到宇宙的各處以發現發生了什麼事,並且協助把指導集中指向那些最能受益的地帶。在已知的宇宙裡,有放諸四海而皆準的某些真理;我就是要教授那些原則及其應用。對這些真理的瞭解和實行,永遠會造成知覺的擴展和成長。

 

我邀請你們的靈魂與我一同探究你們更大的潛能。我的精髓已存在於這些思想裡,我會幫助你們打開你們更深、更聰明的自己。你們會覺得好像變成了你們一直知道自己是的那個人。

 

你們中許多人一向總覺得自己與周圍的人不同,好像你知道你有一個任務,這一生有特殊的事需得完成。我希望能助你發現那件任務和目的。我邀你與我同游,到你們所來自的那個光和愛的領域。

 

你們許多美麗的「光之靈」曾被地球較濃密的能量所囚困。用這些觀念我願試著領你們回到你們如此自然地追求的那些更精緻的領域。讓你自己吸收在這些字後面的能量吧,因為這書是以這樣一種方式寫的,它的字句及我隨之附送給你們的能量將會打開你們的心。

 

透過我們光之靈 你們可得到大量的愛 同情和指引

 

我離你們不遠,我的愛與振動伸向任何要求它的人。但在給你們任何東西之前,你們必須提出請求,因為對那些不要求的人,我們無法幫忙。

 

這是課程的開始,我現在所說只是將要發生於你們所有人身上的事的一小部份。我希望透過某種方式,我能使以後幾年的轉化成為喜悅的,因為你們全部正在經歷主要的改變。

 

我鼓勵你們只接受那些在你們心的最深處引起共鳴的概念和建議,放棄那些別的。我在此作為協助者,一個心靈的導師,來輔助你個人的蛻變。我歡迎你得到關於你是誰的一個更喜悅、更充滿了愛與和平的看法。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活在喜悅中-個人力量和靈性轉變的關鍵
Living with Joy-key to personal power & spiritual transformation
作者:姍娜雅.羅曼 Sanaya Roman
譯者:鄭皓陽
http://www.shuimo.com/orin/Orin1/orii118.htm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