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向所有的朋友們致敬,並且以和平與愛來歡迎你們。請允許我的能量來歡迎你們,撫慰你們,擁抱你們。從你們的頭部一直向下,一路到你們的腿部。可以試著和你腳下的地球母親的能量有所連結。從你的頭腦當中暫時解放出來,和你的身體有所連結,去感受一下手指頭以及你的腳趾頭。

 

我要從一個有異於頭腦的層面來跟你們說話。我要從內心與你們有所連結,而不是頭腦的層面。請你們保持開放來接受我的能量。想像在你的腳下有一個巨大的樹根,它能夠幫你與我們大自然的能量有所連結。想像你現在正在戶外,靠著這個有巨大樹根的大樹,然後放輕鬆。想像你身上所有緊張的能量都經由這顆大樹流向地球母親,地球母親會幫你轉化它。

 

這個房間裡面充滿了來自大自然的清新的能量,它能夠為你們洗盡所有的煩惱和憂愁。我看到你們很多人正在為生活瑣事而掙扎。你們生來就是要與靈魂有所連結,與你們真正存在的本質連結,同時將它們表達在這個地球上。但是你從小到大就接受到很多干擾,讓你沒有辦法把你靈魂的能量擴展和表達出去,反而把它們封鎖住了。這樣會讓你感到不和諧也不愉快。我們必須要釋放你靈魂的能量,解放你的靈魂。

 

我們怎麼樣能做到呢?現在,讓我們保持非常的定靜。我需要告訴你們的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你們對我來說是如此的親近我非常愛你們。我在此是你的兄弟,是你的夥伴。我看到你們的恐懼和懷疑。允許我把你們的恐懼和懷疑帶走,來減輕你們的負擔。此時此刻在你們生命當中該是有更多的生命和歡愉的時候了。當我邀請你跟大自然有所連結,讓樹的能量充滿你的全身的時候,其實我是希望你與你內在的自發性連結,與你的內在小孩連結。

 

你的內在小孩是你靈魂的人類表徵,這個內在小孩保存了你做為人的能量、勇氣、靈感和直覺。所有的人在你的心中,都是夢想家。你們都在夢想著一個新世界,充滿了更多的和諧、光和歡樂。你的內在小孩其實是栩栩如生的,為了你一直懷抱著這個夢想。隨著我們逐漸長大成人,我們慢慢與內在的夢想和喜樂失去了連結。你們從這個社會中吸收了太多的恐懼,因此把自己內在自發性的感受隱藏起來,推開了。

 

我現在邀請你看一下你所身處的社會,當你從能量層面看著它的時候,你感受到什麼樣的能量?是什麼顏色的?感受又是如何?我們不帶任何成見,不帶任何批判,以一顆開放的心去看看社會給了我們什麼樣的能量?它給了我們什麼樣的壓力?怎麼樣讓你感覺到緊繃。

 

當你這麼做的時候,想像你的內在小孩正坐在你的腿上。看看這個坐在你腿上的孩子,他們這麼的好奇,這麼的光明,他們還是這麼活生生的。他們對於這個社會的能量怎麼反應呢?這個社會加諸於我們的能量對他們又有什麼影響呢?我們所謂的社會影響就是你從小到大,周邊的人以及他們對你的一些批判和限制,已經都被你的頭腦吸收進來了。

 

你可以感受到你的內在小孩如何受到這個能量的限制和禁錮。你甚至會感覺到這裡不是你的家,你不屬於這裡,因為你是如此與眾不同。所以很多人覺得很沮喪,因為他們覺得無法融入這個社會,因為這個社會充滿了批判,又是如此具有競爭性。

 

我可以瞭解這樣的感受。但是我可以跟你保證,你在這個世界上是非常受到歡迎的,我們這個社會需要你,這個世界也需要你。唯一能拯救這個世界的,就是你內在那個充滿了歡愉有活力的小孩。

 

在你這樣一個敏感的狀態下,你怎麼樣處理世界帶給你的能量呢?對你的內在小孩來說,你究竟是誰呢?你是他的照顧者,你是他的指引者,你是他的父母。作為一個成人,你有兩個選擇。第一個你可以推開他,忽視他,或者你可以珍視他,保護他,讓他免於受到外在世界的壓力。你有能力保護你的內在小孩。

 

現在試著想像你的內在小孩坐在你的腿上,這個感受越真實越好。感受你內在小孩柔軟的皮膚和閃亮的眼睛。去嗅聞一下他的頭髮,握住他的小手。愛這個內在小孩,問問他到底從你這最需要得到什麼。這個孩子擁有一個對這個世界最珍貴的天賦和禮物。他來到這裡是因為要帶著那份光和喜樂帶到這個世界。想像他現在舉著一朵花要呈現給這個世界。這個孩子對他手中的禮物沒有任何懷疑而且非常欣喜。這朵花是來自他的心中,他是毫不猶豫沒有保留地拿出來呈現在這個世界當中。

 

你知道這個世界對這個孩子舉的花並不是那麼開放,這種情況下你要怎麼保護你的內在小孩呢?為了要把孩子這份禮物傳導到這個世界上來,你需要一個橋樑。這個橋樑就是你的覺察,就是確確實實地認識自己,瞭解自己。

 

你的內在孩子是非常純潔的,因為如此,也如此的脆弱。所以當你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你必須要有非常清楚的覺知,知道什麼時候是適當的時機,你可以把這個孩子的禮物呈現給世界看,什麼時候最好不這麼做。有些人在你們工作和生活的環境,也許不是那麼適合去滋養你的內在小孩和他舉的花。對成人來說,如果孩子的這朵花,沒有被這個世界好好地接受和認可的話,他會覺得很沮喪。但是對內在小孩來說,手拿著這朵花,他不會遲疑,他是不會覺得沮喪的,他永遠都會這麼做。

 

為了想要找到能夠滋養你的環境和工作,你需要為自己著想,瞭解你自己,同時認真地看待你自己。你必須為自己挺身而出,同時深刻地相信,你能夠為這個世界提供什麼。所以你內在小孩是如此的脆弱,他能量如此精微、精細,他需要受到你對自己非常的有自信,非常瞭解,能夠挺身而出為自己的勇氣,這些可以滋養到你的內在小孩。

 

很多人內在懷抱著夢想,他們非常的敏感和非常的有直覺和想法,但是他們太急於把自己的東西給予這個世界,會讓自己筋疲力盡。所以你必須要有一個守護者的能量站在你身邊保護你。而你是你內在小孩最好的保護者。

 

我現在邀請你們來感受一下我的能量。這屬於基督的能量,它有兩個面向。一個面向充滿了愛,非常溫柔,另一個面向非常堅定,非常的強大。你們內在都有如此堅定的能量。想像在你後面站著一個守護者,他是你較高自我的男性能量,他能夠保護你,讓你不受到這個世界負面能量的侵擾。感受到你是受保護的,同時這種感覺也能讓你的內在小孩感到安全。

 

現在,你已經準備好了,可以回到這個世界當中了。你可以同時懷抱著你最高的理想,並歸於你的中心,堅定地站立著。這就是你如何把你的能量帶到這個世界來的方法。不管你內心工作的形式是什麼,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始終感覺那份平和、喜悅、歸於中心的堅定的感受。謝謝!
 

 

2013年10月19日上午 於上海
本文由約書亞通過帕梅拉老師傳導,根據傑瑞特老師提供的錄音整理
口譯:張德芬      
本篇錄音文字聽寫:李文濤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f3b8f70101ilck.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