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永遠記得我第一次真正體驗我的偉大本我(The Great I AM)的情形。這一刻改變了我的一切。

 

我只是隨便的躺著,沒有特別的事穿過我的腦海。突然,我處在一個被改變的狀態-在那裡無始無終,無光,無聲,也沒有時間和空間。在那個時刻,好像萬事都有其意義,好像萬事都有一個巨大而深遠的目的,萬物都是一個精美統一的宇宙意識。

 

我的身體沒有重量,如同我沒有身體,沒有自己被隔離在全體之外的感覺。就是正在那個狀態裡,我知道了我並未與神分離,而我恰是神之本質的一部分。我是偉大的本我(The Great I AM)!在那個地方,我知道我們都是創造了萬物,時間,和事件的巨大能量,光,和愛的點點火花。

 

在這個全然極樂之地,我開始認出在遙遠的地方我正在觀看一顆行星,在許多壯觀宇宙之一中的一顆美麗星球。它是如此美麗,我感到比我曾感受過的更深邃和更宏大的愛。我很快就認出了這顆行星是地球。就在那時,我的意識看到大小生物,山谷和群山,叢林和沙漠,和所有在其中的生靈。我看到從時間之初至當下所有不同膚色,種族和背景的人們。

 

這個場面恢弘壯闊而令人振奮。但在這裡存在某些可怕的錯誤。人類完全沒有意識到他們如何被愛著;他們遺忘了他們確實是偉大聖靈自身的創造物。在我眼前是偉大聖靈如此美麗的表達,他們有能力做一切事,但他們卻視而不見自己的偉大壯麗。太多的人正在毫無喜悅,目的和或意義感中日復一日的生活。

 

我特別看見一位看似印度人的男子,他只在他的腰部穿著破爛的白衣。他撿拾部分看似丟棄的磚瓦石頭,並把他們放進一個籃子裡,而許多其他人用輕便摩托車,自行車或步行著在這座城市到處穿梭。場景很悲哀,他們每人臉上都毫無表情。我的意識飛快地從一座城市到一座城市,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就像在陸地上飛行一樣。

 

我也看到了自己降生到這個星球來到我的父母身畔,並寄居在一個幼小,完美的軀體裡。我看到自己長大成人的片段,目睹了我生命中我曾只視為障礙的各個方面。我看到事物的秩序以及我生命中的不同時期如何創造了重大的機遇,教訓和祝福將我塑造為我今日所是的這個女性。

 

然後,我看到自己此刻正坐在我友人家的紅磚地板上處於這次冥想當中。我自己心裡想從另一個視角在現實中看到自己多麼奇特啊,我不在我凝視著的自己的軀體之內…就像這樣,那一刻我的意識變的有自我覺知感,我立刻回到我的身體裡面。我幾次試圖再回到那個狀態,但都沒有成功。我那時陷入到了頭腦的思維裡,因此我停下來回顧我所經歷的事。

 

這種感受是如此強烈,以至於因為這次體驗的純粹喜悅感我開始顫抖和哭泣。我看到我從出世到現在的生命歷程,並領悟這一切都在神聖秩序中。從這次經歷中,我終於能放下我背負的對自己和他人的所有評判,放下受害者的感受。我對生命感受到一種嶄新的激情,因為我從我過去的故事中解脫而自由。

 

我為了某個原因而選擇來到這個星球,不僅僅去體驗我們周圍這一切的神奇之美,去觀察,聆聽,觸摸,和品味人生,也要去與其他生命分享和共同創造生活。這次經歷之後,我的心是如此的充盈,以至於我確信它會爆裂。我感受到全然的轉變。

 

當你作為偉大本我(The Great I AM)體驗自己,你會認識到這裡沒有錯誤。你的人生由你自己的高我掌控,就像棋盤上的一粒棋子。就是我的高我或偉大的本我每天每刻引領和指導我進入我遇到的要在裡面去學習課程和成長情景裡。我們的生命是關於學習的;它不是關於賺得某物或是否值的上帝的愛。我們就是上帝的一部分並從未分離過!

 

聖靈曾教導我,並沒有神送我們來到這個星球,抹去我們神聖家園的記憶,並說,「祝你好運-我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如果你回不來,你就會下地獄!」我們就是神,來到這裡進行學習並在靈性上成長。

 

比如我們的鄰居,我們不能因為他(她)正經歷之事和所做的決定來評判別人;但這並不是說,如果我們看到有人做錯事或正在傷害他人我們該視而不見。如果我們看到某事錯了,有人在受到傷害,那麼這將成為我們經驗的一部分,我們將對如何回應做出一個決定。如果你信任你的心靈和你的高我,你通常會做出正確的決定-一個走向全體和完整性的決定。

 

正是生命中的艱難困苦教導我們並幫助我們成長。即使你追憶某事並說,「我希望我沒那麼做」它並不是一個錯誤,它是一堂課程,一次學習的機會,並最有可能你學到了某些東西。如果我們不從高我擺在我們面前的境遇中學習,猜猜會怎樣?我們將再試一次!在我們的生命中,有多少次我們自問,「為什麼同樣的事持續發生在我身上?」我們不應該問「為什麼」,而是應該問,「這在試圖教導我什麼呢?」

 

是時候憶起你是誰,憶起你比你能想像的自己更偉大,是你的高我調控你的生命,並引領你和指導你進入你所應體驗的情景以便你能學習和成長。是時候憶起你為何來此,以及在這關鍵時刻,你能給予這世界什麼禮物。

 

每個鮮活的生命就是偉大本我(The Great I AM)的一種彰顯,連接到一切愛和一切光的本源,萬物之源。再沒有理由認為你是渺小或不重要的-你比你所能想像的更壯麗宏偉!

 

 

第一次真正體驗到偉大本我的情形
The Great I AM 摘自小祖母著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9128df0101efeu.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