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們如何能夠知道我們是否正和生命計劃相協調或相背離?

 

回答:答案都在我的視頻裡。如果你靈性地生活、像我在視頻裡說的那樣做,你就是和「存在」相協調的。而當你與「存在」相協調時,你擁有正確的能量和正確的感覺。你看到在生命中你要做的事情。你傾聽你的靈魂,你跟隨生命計劃。你有意識地生活。

 


問題:高級自我和靈魂的區別是什麼?我一直認為,高級自我就是靈魂,不同於我們被程序化的頭腦、我們的本身。你可以幫助我理解這個嗎?

 

回答:你的高級自我是你的靈魂與中心的宇宙意識的連接和渠道。高級自我來自靈魂的願求。高級自我是一個可以表達靈魂、可以創造某物的工具。每當你連接到靈魂,你就是你的高級自我。

 


問題:宇宙和星系有多大?它一直在擴大嗎?

 

回答:宇宙一直在擴展…

 


問題:Alaje,如果每朵花都有它自己的開放時間,那麼那些還沒開始開放的花呢?我不想放棄他們,我在盡一切努力幫助他們覺醒。我可以提供幫忙和輔助嗎?哪怕他們沒有要求,但只要我沒有違背他們的自由意志?我覺得很多人已經被系統操縱,無法得到信息。這會使他們在今生無法得到信息而選擇是否要開放。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不應該盡力幫忙和輔助這些人看到真相嗎(沒有違背他們自由意志的情況下)?

 

回答:那些不想在今生開放的人,他們會在另一次生命中開放。這正是我製作視頻的目的。提供信息。但是人們必須為自己作決定,決定是否用心傾聽這些信息。

 


問題:我想問你這是不是真的,即,我們在人類世界中只有108次投生機會,如果我們沒有在這期間學會全部課程,我們就需要倒回靈魂,投生至動物界,直到失去所有的本身後,接著再次投生至礦物界。

 

我問你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在書上讀到這個,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還是說我們有自由的選擇以多次投生成人,直至我們到達真正的光。我讀到,我們只有108次機會,而且現在我們處在末世,也就是處於最後一次機會上(107)。

 

回答:那是完全錯誤的信息。每個靈魂都有無數次生命,根據學習的速度,根據靈魂想要學的東西。你說不出生命的次數。它是個人的。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是一個有過期期限的機器。

 


問題:Alaje,你知道「新范手冊」叢書嗎?它們是George Green這個人出版的。據說它們是昴宿星給他的,在網上可以免費得到。我花了很多時間閱讀它們,很想聽聽你對那些的說法。

 

回答:嗯,它是有趣的。但我覺得它寫得太複雜,無法幫到人們。真理永遠是簡單的,每個人都應該能夠理解它。

 


問題:咒語是什麼?

 

回答:如我在視頻裡所說,一切都是能量,一切都是頻率。思想、話語、顏色、形狀、物質或微粒,一切都是能量。咒語是可以通過聲音幫助製造一種頻率的話語。但它們的作用取決於你的情感和能量。所以,如果你是仇恨的,你會吸引低級星層的實體。

 

有些來自古代,外星人給的;有些來自光明的一方,有些來自黑暗的一方,而大部分都只是迷信,多年來由人們創造。甚至歌唱也是一種咒語。如果你歌唱愛的歌詞,你創造愛的能量。如果你唱負面的歌詞……你猜你創造的是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在視頻裡說,不要聽負面的、黑暗的、攻擊性的音樂。

 


問題:Alaje,成為光的工作者是因為基因還是因為他們的靈魂古老而智慧?有時候我害怕這一切相關的是高等生命的基因操作,而不是因為靈性的靈魂投生。你可以解釋一個這個嗎?

 

回答:那些是光工作者的人們,他們在之前生命中積累了更多生命經驗。他們是在更高級星球上擁有過生命的靈魂,知道光的方法。地球上的大部分靈魂是缺乏經驗的靈魂,他們只在像地球這樣的星球上投生過,用理性思維。它和基因沒有關係。基因只是你的意識的反應。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一直都健康,有的人一直都生病。如我在視頻裡所說,「存在」(上帝)的光和愛的宇宙能量,可以治癒一切,如果你體內的這些能量夠強。

 

但只要地球人在科技社會中被無聊、仇恨、傲慢、毒品分心,他們就無法感受「存在」的能量,就會過著無意義的生活。所以他們在下一次生命要重複這些課程。

 


問題:Alaje,業力是什麼?

 

回答:業力是宇宙的因果法則。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會返回,在今生,或者在另一次生命。

 


問題:Alaje,黑洞是什麼?它們真的存在嗎?謝謝,愛和光。

 

回答:黑洞是通向另一個維度的門或星門。

 


問題:每個人都有一個或更多的守護天使保護他們嗎?我們可以祈求得到一個更高級的嗎?

 

回答:地球人所說的「守護天使」其實是每個人都有的高級自我。

 


問題:Alaje,是誰或什麼抹去了我們靈魂的記憶呢?

 

回答:是你自己。

 


問題:你好,Alaje。我們如何和知道我們的生命計劃呢?

 

回答:觀察你的日常生活和你生命中的跡象。

 


問題:我怎樣知曉自己是不是一個外星人,哪種外星人?

 

回答:如我在視頻裡所說,知識來自經歷。所以,如果它在你的生命計劃內,你就會有這個經歷,不論理性頭腦在想什麼。靈魂、真正的自我知道這個計劃。

 


問題:有個長期與外星人、實體、各種能量打交道的人告訴我說,我體內有昴宿星人的能量。雖然我確實感覺我和我所知道的昴宿星人有強烈的連繫,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追尋更深入的信息或接觸。我想知道,有沒有可能我是昴宿能量的一個渠道,而我卻不是很知曉?

 

我個人的看法是,我目前只是有接近這個智慧的能力,當我發現它有用時。而有時候我想知道是否不僅僅如此。

 

請隨意評論和表達你對事實真相的理解。感謝你和你的慧言。

 

回答:如我在視頻裡所說,許多外星人投生到地球,以幫助這個轉變的時期…有些人知道,有些人不知道,有些人正在醒悟…

 


問題:我的意思是,我們都愛每個人,但你應該讓某一個人/事物/動物殺死你嗎—因為它是上帝的一個創造?還是說,應該為了保護他人或你自己的生命而殺死它,因為你愛那個人和珍視自己的生命?

 

回答:「你是靈性的」並不意味著你得允許別人傷害你。你有權利保護你自己。

 


問題:那麼就是說,我個人的靈魂意識一直而且永遠都在那兒?它會不會有時候沒有和中心的意識在一起,而有不同的感受?

 

回答:如我在視頻裡所說,我們都與宇宙的中心意識相連。我們都是「存在」的一個部分。你唯一的感覺是你與「存在」的同一性。

 


問題:你好,Alaje!你知道「新」靈魂從哪兒來、怎樣進化嗎?

 

回答:不存在像「新」靈魂這樣的事物。所有的靈魂從一開始就存在,多次再生,一直在經歷和學習。你作為礦物、植物、動物和人類經歷。有些靈魂學習快、很智慧;有些靈魂學習慢、不成熟、愚昧。

 


問題:每個人都需要活著以實現、而且也想實現,他在投生前設置下的目標。但是,要是這個提升在生命目標中沒有考慮到呢?我們仍然會繼續提升嗎—因為通常那只是自由決定的?

 

回答:如我在視頻裡所說,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時間,當他想學習某物,或想進化到一個更高水平時。有許多生命、許多星球。每個人自己決定他什麼時候準備好意識的提升。像「一次上升」這樣的事物不存在。我們有許多次「上升」,因為你一直都在進步,一直都有新東西要學。地球不是唯一正在經歷轉變的星球。每個星球都會經歷許多次轉變。

 


問題:你好,Alaje,當遇到你的高級自我時,是什麼樣的?你是什麼感覺?思索?

 

回答:愛。

 


問題:Alaje,當你第一次覺醒時,是什麼樣的?當你知道你明白了?那是一個帶有許多小覺知的緩慢過程嗎?

 

回答:那是一個貫穿多次生命的過程。它不是一天內就來到的事物。

 


問題:你好,Alaje。我有幾個關於過去生命的小問題:它們是否在某種程度上與似曾相識感有連繫?這些過去的生命是我們的(現在),還是其它個體的(別人)?

 

回答:似曾相識感來自過去生命的記憶,但也來自夢的記憶。星際旅行的記憶。在每次生命,你真正的自我,你的靈魂是一樣的。在每次生命,只有你的身體和行為變化,根據意識的水平和你想要經歷的事物。

 


問題:Alaje,我很愛我的妻子兒女。當時間到來時,我們都必須進化。我的問題是我家人的意識。要是我的妻子不想理解或只理解一點點你的信息呢?但最困擾她的,是關於上帝的真實信息。她的心充滿愛,當進化的時間到來時,我想仍然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回答:每個人有他自己的意識水平,他自己的時間和學習速度。每朵花綻放的時候不同。真正的自我,靈魂,知道他需要學習什麼。地球上低級的自我,理性頭腦大多數有其它願望。但是,當你脫離身體時,靈魂,真正的自我,知道什麼是最好的,知道什麼是下一件該學習的事。

 


問題:Alaje,外面好像有關於提升的好的信息,但是,它們裡面很多都是要錢的…我認為,這是不對的,我的意思是,知識應該發放給周圍的每個人以馬上喚醒靈魂。所以,這是黑暗方的又一個幻影?

 

回答:嗯,這些信息應該免費。但是如果某個人在另一個國家舉行一場講座,他就要花錢以旅行、租賃房間、住宿、交通…所以這場講座的花費須是每個人負擔得起的,同時,要足以支付這次行程的費用。但是,如果某個人有自己的房間,那麼他不應該收取內在發展的錢。除非有些人想自願捐贈。它是一份禮物,某個人給你的一種積極能量的形式。

 


問題:Alaje,為什麼我覺得我去過每個文化?比如,擁有不同民族背景的中國、日本、非洲、印第安、歐洲。每當我和任何一個不同文化接觸時,我都感覺可以很輕鬆地和它們聯繫。就好像我以前去過這些地方,非常熟悉。如果你知道的話,請告訴我,我會很感激。

 

回答:因為你在不同的星球上經歷過相似的文化。不只在地球。

 


問題:我不知道你說的星系人類是什麼意思,他是一個主要住在星系中、旅行於星系中的人嗎?

 

回答:是的,他們以靈性的意識在星系間生活和旅行。他們與「存在」共事。

 


問題:打擾一下,親愛的Alaje。我有一個問題:我們的靈魂以前有投生為植物和動物嗎?而且它一直都是在發展的靈魂,是嗎?

 

回答:每個人在以前的生命中都以植物和動物形式投生過。靈魂想經歷一切:礦物、植物、動物、人類、星際人類、光生命。

 


問題:我要怎樣記得我這次生命之前的事情?謝謝。

 

回答:你不記得過去的生命,有一個原因:它會妨礙你在今生經歷某些事物。僅當關於過去生命的信息會幫助你掌握或治癒一些阻礙時,你才會得到這些信息。

 


問題:Alaje,我投生前怎樣選擇我的身體呢?

 

回答:當你是一個靈魂時,你對生命有另一種理解,你知道你需要經歷的事物。所以你選擇投生的時間、地點、方式。有許多星球、許多可能性。

 


問題:親愛的Alaje,關於業力,意思是不是,我這一次生命中遇到的壞事情就是我以前造下的業力?如果我都不記得我以前(過去的生命中)做了什麼,那我如何處理它?在我們可以進入高級頻率意識之前,需要處理掉所有的業力嗎?我們要怎樣處理我們的業力?

 

回答:是的,你需要清除不好的業力,以進入更高的維度。這是一個宇宙法則。否則,高級的維度會像低級維度那樣喧雜髒亂。如何把壞因緣轉為好因緣,我在我的所有視頻中都有告訴,用愛生活。

 


問題:你好,Alaje!我就是想分享一件事。如果你能分享一下你對它的看法(它的對錯)的話,我會很高興。是這樣的,我就是醒來後意識到,與「存在」相和諧的真正含義,即,「不要強迫」,意思就是,永遠不要強迫任何事物,所以一切都會按照它應有的方式進行。當你不使用強迫力時,你就是和「存在」相和諧的。

 

回答:是的,處於任何極端或製造任何極端都絕不會是好的。最好的是「黃金中點」。

 


問題:我想問一個問題挺久了,那就是,你能否解釋一些恐懼症的來源,比如恐蛛症或恐高症?有些人說那是因為直覺,但我敢肯定我不會因為蜘蛛有毒而害怕它們(在我生活的地方,它們不是的)。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這樣的恐懼症。

 

回答:來自過去的生命的經歷。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hajw.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