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能量跟隨思想;我們所能想像的事物是向前移動,不是往後。我們所假定的,期望的,或相信的,創造並影響我們的體驗。借由擴展我們對於可能性的最深信念,我們可以改變生命的經驗。

 

在任何事物顯現於這個世界之前,所有的事都先從一個思想、念頭或影像的方式,出現在某個人的腦中或心裡。你的思想為你所看到的這個世界著色;你的信念成為你經驗的基石。換句話說,每個正面的思想都是一個禱告,而每個禱告都得到響應。

 

並不是你所想的你都相信,這類表面的信念沒有什麼影響力。只有你最根深蒂固、最基本的假設,具有塑造你實相的力量。

 

你選擇看的方向,決定了你所看到的事物,而你選擇往哪個方向看,決定於你希望看到什麼。舉例來說,如果你相信「不能信任人」,就會透過這片期望的濾鏡觀看這個世界,然後發現許多支持這個想法的證據。

 

你的信念影響你的選擇、你走的方向,甚至你遇到的朋友、對手和命運。你的信念設定了你內在的程序和舉止,影響你會如何行動和感覺。從更細膩的層次來說,你的思想甚至影響你的能量場的大小和顏色,周圍的人也會對此回應。譬如,如果你感知到身邊的人像朋友般喜歡你,你會覺得心情放鬆、舒展開闊,你的能量和舉止也會將他們引向你。這是你的期望塑造你的實相的方式之一。

 

比如說,你只有一次機會要用一塊石頭投中遠處的大樹,你就要集中你所有的注意力在那棵樹上,做好丟石頭的準備,並且大聲說:「我可以輕易投中這棵樹。」

 

丟中樹容易,真正的挑戰其實是克服令你畏懼的負面信念。光是不斷重複「我可以做到,我可以做到」並不足夠。當你心裡還有深藏的疑慮時,這些懷疑掠奪了你的專注力和力量。你要將這些負面的想法與期待到檯面上—帶到覺知的光下,讓它們的真實面貌浮現。你將所有你認為不能擊中那棵樹的理由,所有的懷疑,一次次的大聲喊出來。

 

然後在專心看著那棵樹,創造這個期望「我可以輕易擊中這棵樹。」扔出石頭,你將會瞭解期望法則的真義:在我能做到前,我必須先相信我能做到;我必須要真心期望。

 

在你做到之前,先在你的心裡看到它發生。而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如果你創造正面的影像、快樂的情緒和成功的結果,這些意像在你的心底深處成為真實,深層心智會據此體驗,吸引雷同的經驗。期望法則提醒你,你所具有的天生力量—透過你創造的影像和期望,你可以塑造你的人生。因此將你所有的疑慮從心底深處連根拔除,讓它們消散於知覺的光中。

 

你也許會問:「如果我創造我能飛的期望呢?我能使用同樣的程序嗎?」

 

我不想潑你冷水,但在這個實相層面顯現的心靈法則,比我們人類的信念更為高階。不論你相不相信地心引力,它還是照樣存在及運作。

 

「這是說即使我驅除了所有的疑念,我還是不能飛?」

 

你當然能飛!你可以翱翔在天空,你可以飛進太空,你可以在月球降落;而在人類能做到這所謂的「不可能」和飛翔前,必須要先克服龐大的疑念及「科學事實」。在心靈法則之內,除了我們的信念以外,沒有任何的限制—唯一的限制就是我們的信念。我們個人和人類物種的未來,將會反映出我們瞭解和應用期望法則的能力。

 

期望法則突顯了檢視我們舊有信念和假設的重要性,它提醒我們:用生動鮮明的影像代替自我懷疑,並基於清晰的意圖創造出新的信念。

 

「如果沒有證據可以支持那個信念呢?」

 

那就是我一直試著要向你傳達的,無論如何,還是要相信。你的期望會吸引證明。

 

看到種種的社會與環境問題、遭到拋棄的小孩、犯罪和貪婪等等現象,你也許很容易就對人性失望。而我,並不是充滿希望,我充滿信心。這個社會確實存在許多嚴重的問題,但即使我們提出了迫切需要協助和改善的議題,看起來最具智慧的做法仍是聚焦於正面的結果,以及人類的潛能。

 

期望法則教導我們:我們所專注的會擴張;對抗問題只會強化問題,因為我們給了它能量。因此,要專注在解答,而不是問題上。

 

就像古代的煉金術士,你能將疑慮轉化為自信,恐懼轉化為勇氣。新的期望孕育新的選擇,不要等待經驗來印證,現在就開始創造一個你想成為的人的嶄新願景,而你的想像與期望將會成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he03.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